三五中文网 > 战国风云 >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5.2

《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5.2

  128章,面子

  而到了那个时候,一季下来,50万斤以上的番茄有没有?

  再加上在枝叶根干这些,100万斤有没有?

  那就是一万次的抽奖次数,哦吼?起飞了啊~

  张岩畅想着未来,表情渐渐开心起来。

  二叔夹着根烟过来。

  “生意谈的怎么样?”

  张岩挠了挠头:“感觉那个什么山水餐厅一个月也就是一千多斤的购买量。”

  二叔闻言却也不嫌弃,积少成多嘛。

  “不错,多找几个要番茄的餐厅,销售压力能降低不少。”二叔点了点头道。

  张岩却并没有这么乐观,因为供货给杉杉、海洋两个精品果蔬店,直接把番茄价格抬高的关系。

  所以注定了张岩的这些番茄,大概率是走不进普通的小餐馆儿了。

  毕竟人家需求的是性价比,只要1毛一斤,下载压烂了,挤坏了,这些都是无所谓的。

  甚至就算有发软变质,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也没有什么问题。

  又吃不死人对不对?

  而张岩这些番茄卖给杉杉、海洋两个超市都3块一斤,卖给山水餐厅的吴妙更是4块钱一斤。

  如果卖给别人的价格却比这个价格低,这几位会不会有所不满?

  虽然说就算不满,《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5.2这几位或许还会购买张岩的番茄,但合作伙伴之间不是这样玩儿的。

  起码张岩不想这么干。

  毕竟有了合作,在张岩看来就是半个自己人,坑自己人?那得多缺德。

  虽然这样的想法会被很多人视为天真,因为坑自己人才容易啊……,但张岩还有着最起码的良心。

  跟苏影的相处,张岩从一开始就有不认账的打算,不过在苏影身上花了10来万,分开的时候也给了20万。怎么也不算辜负。

  而与徐娅开始的时候,是有些趁人之危,但后来张岩对徐娅还是挺好的……呃,算挺好吧?

  就连对辛露露也是说到做到,没有什么折扣。

  所以从对待女人的态度中,能多多少少看出张岩到底不是那种淡薄无情的货色。

  不知不觉间思绪又跑偏了,张岩收敛起来,继续跟二叔在工地上巡视。

  毕竟是几百万的投资,还是要多多用心一些。

  好在老王不是坑爹货,能看出还是挺用心的。

  到了下午,张岩去摘番茄。

  二婶也过来帮忙。

  看着帮忙的二婶,张岩想起了二老为了打理他的大棚、苹果园,下载而耽误了自家地里的事情。

  想了想后,张岩决定把今年收入拿出一部分给二老。

  不过这样的做法却也多少需要讲究个时机。因为平常给的话,二老未必会要。

  所以最好是趁着逢年过节这种喜庆的时候,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至于说二老拿了这钱,是还给他存起来,或者说给堂妹准备成嫁妆什么的,那就不是张岩该操心的事情了。

  摘完番茄,今天多一点儿,《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5.2有差不多700来斤。

  看到这样的收获,二婶脸上满是笑容,一斤3块,这就是两千多。

  比大侄子外出打工强,而且还能陪在身边。实在让二婶很难不满意。

  “岩子,路上小心一点儿。”虽然不是第一次去送番茄,但二婶还是郑重的交代道。

  什么都没有安全重要。

  张岩自然记在心上,认真点头应下。

  开着装了不少筐番茄的冷藏车,张岩用差不多20分钟来到县上。

  把番茄分别送给杉杉、海洋两个超市后,趁着他们的称,给吴妙那里称出来了50斤。

  不过两个老板都没有询问张岩卖给吴妙番茄的价格。

  也省了张岩口舌。

  按照吴妙发的地址,张岩来到山水餐厅。

  外面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奢侈华丽,就是一个普通的门脸。

  走进去后才发现别有洞天,很不错的风格。

  起码让张岩这个土鳖觉得很有档次。

  “先生请问几位?”一个服务员满脸微笑的迎接上来。

  “哦,我送番茄。”张岩道。

  服务员闻言一愣,你一个送番茄的从正门进来?

  不过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依旧保持微笑。

  “请跟我来。”

  说着带张岩从正门出去,绕到了后边儿,还帮张岩把餐厅的采购方面的负责人找了过来。

  对方是个40许的中年妇女,穿着饭店的服务员制服,虽然颜值不怎么样,但有些干练气质。

  与张岩确认了番茄的重量、品质之后,爽快的给张岩结了账,显然吴妙交代的应该很清楚。

  50斤,200块钱。

  对于现在的张岩来说也就是蚊子腿儿的程度。

  “张先生,V7.5.2以后就请来这里交接番茄,如果我不在的话,《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5.2会有其他的员工负责接待你。”中年妇女道。

  张岩无所谓的点了点头,隐约察觉到对方对他有些嫌弃。

  不过也没有说给自己找回面子的想法。

  因为面子从来都是别人给的,而不是自己闹啊、吵啊赚来的。并且那么做也有点儿难看。

  至于说因为这个就不跟吴妙合作什么的,更没有必要。

  因为那么做就是在拿别人的错误,影响自己的利益,太笨。

  所以等以后吧,有机会的话张岩不介意报复回来,但如果没机会,那也无所谓。

  毕竟不是什么深仇大恨,日思夜想的也得琢磨着怎么样怎么样,没必要。

  而且张岩也不是有了系统,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就觉得自己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龙傲天,别人看他的眼神儿挑衅一些,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轻慢一些,《嫁给傻王爷后被宠上天》 下载 V7.5.2就要把对方捏死啊,打一顿啊,要怎么样。

  那么做跟混混流氓二百五,有啥区别?

  淡定。

  妇女没想到自己就是一个态度,让自己惹到了张岩,不过就算知道大概也不在意。

  一个卖番茄的而已,她需要在乎么?

  离开山水餐厅,张岩回返小张村。

  吃了二婶给他留的晚饭,张岩回家。

  打开电脑玩游戏。

  什么权力、财富、名声,那是海贼王的事儿,跟他张岩有什么关系?

  他只需要躺平就行了。

  进入游戏,发现王猛已经在等着这个点儿刷的BOSS了。

  没说的,V7.5.2赶紧赶路。

  当张岩冲进地图的时候,打的正是热火朝天的时候。

  冰咆哮乱飞,火墙满地,道士疯狂施毒,战士一次次的试图冲击对方的法团。

  那叫一个热闹。

  而且大概是张岩上次把极品记忆项链直接给了王猛,没有要钱的关系。

  王猛把张岩的号给装备的很不错。

  哪怕带着护身复活两个特戒,没有去佩戴那些极品属性的戒指,攻击也赫然达到了153点,一记烈火下去,就是500+的伤害。

  人堆儿里七进七出,再加上不俗的攻击力,让张岩打的相当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