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国纵横 >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4.1.1

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4.1.1

  在卡钦斯恩不敢置信的目光中,乌丸熏和安室透硬生生拉开了飞机舱门,攻了进来。

  卡钦斯恩完全想不到,明明直升飞机已经起飞了,对方竟然还能靠着一辆摩托车,直接扒上直升飞机。

  乌丸熏进入机舱后,迅速扫了一圈,发现机舱里只有三个人:卡钦斯恩,他的学生兼助理兼共犯胜村建泰,以及一名直升飞机驾驶员。

  直升飞机驾驶员并不清楚化名为“卡尔”的富商就是那位臭名昭著的炸弹狂魔卡钦斯恩,玄机直接被突如其来的一连串变故惊呆了。

  这位金发碧眼的飞行员手忙脚乱地按着“嘀嘀嘀”亮着红色警示灯的操纵面板,王中王一边惊慌道:“whoareyou?whatdoyouwanttodo?i'mgoingtocallthepolice!”

  这位飞行员还以为他们被歹徒劫机了。

  在飞行员说话的时候,乌丸熏正抬脚往试图逃窜的胜村建泰身上踹,结果就听见那位飞行员把他们当成了歹徒,玄机威胁着要叫警察。

  乌丸熏差点笑场,一时间没能控制好力道,玄机一不小心把胜村永泰踹晕了。

  胜村永泰一头栽倒在地,沉重的碰撞声响起,听着就疼。

  飞行员害怕地咽了口口水。

  这个女土匪,好凶残!

  乌丸熏见胜村永泰竟然如此不经打,这就晕了过去,撇撇嘴,从口袋里掏出警员证,对着飞行员说:“我是警察!请配合我们的工作!”她又用英语重复了一遍。

  “youarethepolice??”飞行员震惊地瞪大了他那双碧蓝色的眼睛,连连点头答应配合警方的行动,“ok,ok,iwillcooperate”

  此时安室透也已经将手无寸铁的卡钦斯恩按在了地上。

  没有炸弹,卡钦斯恩就不再是那个呼风唤雨决定他人生死的炸弹暴君了,而是一个普普通通平平无奇还有小肚腩的中年男人而已。

  安室透狠狠将卡钦斯恩的双手反绞在背后,让他无法搞什么小动作。

  安室透掏出手铐,直接拷在了卡钦斯恩的手上:“你被逮捕了。”

  卡钦斯恩感受到手腕处传来的冰凉触感,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猛地转过头:“阿姆罗君,你是警察?”

  卡钦斯恩一直以为安室透就是个普通人,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4.1.1后来混黑了。

  因为即使在六年前,7777788888安室透也是以“安室透”的身份出现在卡钦斯恩面前的。

  当时安室透是第一个发现卡钦斯恩安放的炸弹的人,彻底破坏了卡钦斯恩的计划,并且联合另外四个人,拆除了炸弹还差点抓住卡钦斯恩。

  卡钦斯恩由此记恨上了他们,蛰伏六年改进出了四色液体·炸弹,就为了一雪前耻。

  没想到等他从实验室出来后,当年那五个人,只剩下了两个,而且安室透还去混黑了。

  卡钦斯恩设计给安室透戴上了项圈炸弹,本来另外的四色液体·炸弹,是为了给那名叫伊达航的警察准备的,没想到半途乌丸熏冲了出来,完全抓住了卡钦斯恩的注意力。

  于是卡钦斯恩毫不犹豫地改变了计划,将他本来为伊达航准备的炸弹用到了乌丸熏身上。

  没想到还是乌丸熏更甚一筹。

  不过卡钦斯恩可不是那种轻易认输的人。

  他不动声色地摸到口袋里的遥控器,嘴角扬起一个神秘诡谲的笑容。

  卡钦斯恩一直盯着他认定的命中注定的对手,也就是乌丸熏,以至于并没有注意到安室透已经静静绕到了他的背后,突然发难,将他直接按倒。

  “啊!”卡钦斯恩跪倒在地上,吃痛地喊了一声。

  “啪嗒。”卡钦斯恩手中的遥控器也脱了手,掉落在地,最后被安室透捡起来,妥帖地放进口袋里。

  怎么会这样?!

  在被安室透拷上手铐的那一刹那,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4.1.1卡钦斯恩的大脑中,充斥着不敢置信。

  阿姆罗君不是混黑的吗?和他那傻得可怜的胜村小助理一样?

  卡钦斯恩也是先入为主了。

  一是因为卡钦斯恩不是很了解六年前他们五个人究竟是如何互相配合最后破坏了他的计划的,下意识以为,主力肯定是会拆弹的松田阵平。

  另一方面,卡钦斯恩在制作炸弹方面的造诣毋庸置疑,看待一直不怎么开窍的胜村建泰,可不就是像看傻子一样吗?

  胜村建泰在组织是个小高层,听说安室透在组织也算是个小高层,由此类推,安室透和胜村建泰的能力和智商差不多,都不咋样,王中王更别提和他相提并论了。

  所以卡钦斯恩对待安室透的态度,无疑是掉以轻心的。

  谁想最后竟然是这个他没放在眼里的人,王中王逮捕了他。

  “阿姆罗君,你究竟是何方神圣?!”卡钦斯恩操着他那口蹩脚的日语脱口而出。

  此时的机舱里,只有他、卡钦斯恩、乌丸熏、被打昏的胜村建泰、以及听不懂日语的外国飞行员五个人。

  消息不可能外泄出去。

  “不是安室透。”安室透突然哼笑了一声,“我是公安警察,降谷零。”

  卡钦斯恩瞪大了眼睛。

  原来如此!

  “ah”卡钦斯恩意味不明地用英语感叹了一句,“withtwoofyoupoliceelitesgoingtohellwithme,idon'tloseanything”(有你们两个公安精英和我一起奔赴地狱,我也不亏。)

  安室透的英语不错,和外国人交流没有阻碍,此时听到卡钦斯恩的话,顿时觉得不对劲。

  乌丸熏也感觉到了浓浓的危机感,猛地转头朝卡钦斯恩的方向看过来。

  卡钦斯恩大笑着启动了藏在口腔最内侧的自爆器,整个身体中爆发出了诡异的白色亮光。

  乌丸熏:“!”

  安室透:“!”

  卡钦斯恩这个炸弹狂魔,竟然把他自己的身体也制作成了炸弹!

  “shit!”飞行员吓坏了,一手肘撞在了控制版面上,整个小直升飞机上的灯全部关闭,只剩下还在发光的卡钦斯恩。

  “我的心——unlock!”关键时刻,乌丸熏一秒变身,默念变身技能,“秘技——无线防爆桶!”

  一道无形的透明物质将即将爆炸的卡钦斯恩笼罩在其中。

  卡钦斯恩惊恐地发现,向外膨胀的爆炸突然停滞了,转而变成向内啃食着他的每一寸□□和细胞。

  恐怖的疼痛感“蹭”的一下顺着全身血液蔓延开来。

  “ah!”卡钦斯恩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

  乌丸熏顶着一头卷毛冲了过来,拉开飞机舱门,一脚将卡钦斯恩踢了出去。

  守护甜心变身技能虽然能够暂时将炸弹控制住,7777788888但是时间也是有限的,卡钦斯恩自己作死,她也救不了他。

  “嘭!”

  卡钦斯恩在天空中被他体内启动的炸弹装置炸成了烟花,和曾经无数被他洋洋得意着炸死的人一样。

  此时夏日祭典的烟火大会也已经开始了,被炸成七彩烟花的卡钦斯恩混在其中,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乌丸熏解除了守护甜心变身,重新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飞行员抖着手,惊魂未定地摸索着,将控制面板上的灯光开关重新打开:“arewesafenow”

  “安全了。”乌丸熏朝他微微颔首,“还能把直升飞机重新开回原来的停机场吗?”

  飞行员调试了一下操纵杆:“ok”

  飞机摇摇晃晃,降落回了天台上的停机场内。

  期间乌丸熏一眼也不敢朝安室透的方向看。

  也不知道刚才在漆黑的直升飞机里的那几秒钟时间,降谷先生有没有发现她进行了守护甜心变身,有没有发现卡钦斯恩爆炸突然延迟了。

  应该是有的吧

  乌丸熏感觉到安室透的视线,一直在若有所思地落在她身上。

  一想到即将要面临降谷先生的一连串追问,乌丸熏就头疼不已。

  完蛋了,松田前辈他们还想着要瞒过降谷先生的呢。

  只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

  卡钦斯恩自杀式的爆炸,实在是来的太突然了。

  不立刻进行守护甜心变身的活,恐怕他们一飞机的人都要被炸死了。

  所以,降谷先生刚才到底看到了多少?

  接下来她该怎么和降谷先生解释?

  有办法圆回来吗?

  还是实话实说?

  乌丸熏隐晦地往松田前辈他们所在的方向瞥了瞥,想听听他们的意见。

  只可惜他们之间的默契一时间离家出走了,松田阵平和小蓝蛋、小紫蛋都没有接受到乌丸熏的求救眼神,王中王一个个默不作声,玄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其实他们三个也和乌丸熏一样,正在头脑风暴怎么试探出降谷零的态度,进而在降谷零发现的部分事实的基础上,将整件事情圆回来。

  乌丸熏不敢多看,降谷先生正盯着她,要是又被他发现什么,可就不妙了。

  真是难办啊!

  乌丸熏、松田阵平、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一齐在心中发出了类似的感叹。

  “阿嚏!”被四个人在心中念叨着的安室透,冷不丁打了个喷嚏。

  目暮警官率领警视厅的诸位警官赶到了现场,将胜村永泰捉拿归案。

  伊达航也在搜查一课的队伍中,在经过安室透的时候,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拍了拍安室透的后背。

  两人的视线交错在一起,同步地勾了勾嘴角。

  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伊达航越过安室透往前走了两步,突然想起降谷零被骗的事情。

  那个可恶的骗子既然不是胜村兄弟,又会是谁呢?

  伊达航修剪过后但仍旧要比常人更加粗黑的眉毛紧紧蹙起。

  也罢,7777788888他还是找个时间,和降谷开诚布公地谈一下吧。

  虽然他很担心知道真相后的降谷会很崩溃,但是今天降谷零面对炸弹狂魔依旧优秀的表现,让伊达航明白,最新降谷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脆弱。

  假的就是假的,既然成不了真的,那还是长痛不如短痛。

  伊达航又倒退了两步,宽大的手掌按在降谷零的肩膀上,最新认真地盯住降谷零的眼睛:“虽然很遗憾,但是我们都要向前看。”

  降谷零愣了愣,很快反应过来伊达航的意思。

  但他以为这只是伊达班长想起了六年前他们一起合作击退卡钦斯恩的事情,于是有感而发了。

  降谷零笑着回应道:“当然,我们都要向前看。”

  听到降谷零这么说,伊达航倍感欣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真不愧是降谷,还是那么透彻,7777788888一点就通。

  “改天有时间我们约着小聚一下。”伊达航提议道。

  他准备尽快和降谷零开诚布公地聊一下。

  不过这种重要的事情,还是要当面说,如果降谷心态上有什么不对劲,他也能够及时看出来、及时干预、及时纠正。

  “好。”

  安室透答应地好好的,但是后来一连好几天都忙得团团转,根本抽不出时间。

  因为落网的胜村永泰很快被移交到了公安部zero小组。

  原来,胜村永泰从小叛逆,在家中经常被亲戚朋友们当成他那位一路考进了警察学院的哥哥的对照组,于是更加反叛,离家出走后在机缘巧合下加入了黑衣组织,却得不到真正的重用。

  六年前胜村永泰在日本救了卡钦斯恩一次,从此成为了对方的学生兼助手,并依靠从卡钦斯恩那里学来的炸弹研发技巧,在黑衣组织混成了一个小高层,还在暗中通过私自□□,打通了不少人脉关系,手中捏着许多小高层的把柄。

  胜村永泰就是依靠这样一层人脉关系网,才成功从组织中偷走了卡钦斯恩所需要的那些炸弹。

  安室透用了些手段,便让胜村永泰将他手中捏着的那些小高层的把柄,全都透了出来。

  如此一来,这张由把柄威胁而紧密形成的人脉关系,便落入了日本公安之手。

  有了这份名单,无疑为他们剿灭组织的事业,更增添了一份“助力”。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做完笔录和工作汇报后,乌丸熏和安室透走出了警视厅。

  晚风袭来,乌丸熏没有说话,小心翼翼地觑了安室透一眼。

  在警视厅的时候,乌丸熏只说自己在卡钦斯恩即将自爆的千钧一发的时刻,最新将卡钦斯恩丢出了舱门外。

  但是这个说法能骗过目暮警官他们,却骗不过就在现场的降谷先生。

  现在这里只有他们两个人了,降谷先生会怎么盘问她呢?

  然而,出乎乌丸熏意料的是,安室透并没有表露出任何异样的神色,还笑眯眯朝乌丸熏挥了挥手:“乌丸警官,下次见。”

  乌丸熏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咦,降谷先生他怎么什么都不问?

  在直升飞机上的那几秒钟,或许降谷先生在黑暗中没有看得太清楚,但是以降谷先生的专业程度和敏锐程度,不可能没发现异样。

  乌丸熏迟疑道:“再见,安室先生。”

  然后她试探地转身。

  在乌丸熏转身的一刹那,7777788888王中王最新玄机 下载 V4.1.1安室透突然伸手,快如闪电地抓住了飞在空中的松田阵平的衣领。

  松田阵平:“!”

  开始自危起来的小蓝蛋和小紫蛋:“?”

  用余光看到一切的乌丸熏:“”

  乌丸熏下意识转过了头,安室透和乌丸熏对上视线,微微偏头朝她笑了笑:“怎么了吗,乌丸警官?”

  看到安室透核善的笑容,乌丸熏冷不丁打了个哆嗦,挤出一个笑:“没什么,安室先生再见!”

  说完,乌丸熏立刻驱车离开了停车场。

  抱歉了松田前辈,你们好友之间的弯弯绕绕,她就不参和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