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子竞技场的王者 >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3.1.6

最精准四码 下载 V3.1.6

  郁雅知:……

  她觉得宁璇气死人的功力渐长了:【你确定?】

  宁璇嘻嘻笑着:【开个玩笑。你还没睡啊。】

  【没。】

  【我睡了一觉,又醒来了。】

  【怎么醒了?】

  【做了个噩梦,吓醒了。】

  【什么噩梦?】

  这问的宁璇不知如何回答了。

  【我忘了。】

  这话让郁雅知都不知道怎么接了。

  宁璇似乎也知道自己把天聊死了,便又换了话题:【你怎么没睡?又在忙工作?要注意身体健康啊。熬夜会变丑。】

  郁雅知扶额:【后面那句可以去掉。】

  她只想听她关心她。

  奈何她的嘴好像不太会说话。

  【你在横庄?】

  她询问的时候,查了下两人的距离,开车过去要五个多小时。

  等下,她为什么要查车程?

  她又不回去。

  【嗯。】

  宁璇打开灯,最精准四码 下载 V3.1.6录了个房间的视频发过去:【这里还不错。】

  郁雅知觉得——她好像在邀请自己。

  【嗯。还行。睡了。】

  为了不熬夜变丑。

  宁璇看了,想着自己刚刚的噩梦,就发了句:【晚安。好梦。】

  郁雅知没再回复。

  但心里喃喃:宁璇,晚安。好梦。

  宁璇后来没再做梦。

  一夜到天亮。

  她看了下时间,七点早操,还有二十分钟,赶紧洗漱、换衣,在尚黎敲门前,跑了出去。

  尚黎已经在门口练太极了。

  她穿着一身白色太极服,丝绸质感,飘逸而轻薄。

  “嗨,尚老师,早上好。”

  “嗯。早上好。”

  尚黎看她穿着运动衣,便说:“跟着做吧。”

  宁璇:“……”

  她没想到早操是太极,总觉得这东西更符合老年人的爱好。

  尚黎感觉到她积极性不是很高,也猜到原因,便说:“学这个放松解压、延年益寿、养颜美容。”

  宁璇半信半疑:“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

  尚黎一边挥动着肢体,一边说起自己跟太极的故事:“大约半年前吧,我经过公园,就见一个八十岁的老爷爷在练太极。当时,身轻如燕,弹跳自如啊。”

  然后她就多看了会。

  而老爷爷也是个话痨,看她有兴趣,就抓着她聊了半小时的太极历史。

  还很热情地给她表演头朝地,吓得她总担心他下一秒扭断了脖子。

  当然,最后很成功。

  老爷爷身体惊人的好,不仅体力好,身体柔韧性也很牛叉。

  随后她就跟着拜师学艺了。

  “学习啊。”

  尚黎看宁璇傻愣着,就催促了:“愣着干什么?跟着照做。”

  宁璇忙跟着做了。

  太极招式不算复杂,但学到位,就很难了。

  它追求精神(意)、劲力(力)和呼吸(气)的高度统一。

  尚黎调整了下她的姿势:“放松。再放松~”

  她们放松了大半个小时。

  尚黎带她去吃早餐,路上提醒道:“好好吃早餐。不要怕胖。你要吃饱了,才有力气运动。不然,接下来的训练你会哭的。”

  宁璇听了,很兴奋,四码总算有理由吃美食了:“嘿嘿,尚老师,下载早餐会有小蛋糕吗?”

  尚黎看她满眼期待,笑道:“明天应该会有。”

  今天提醒厨师是来不及了。

  宁璇听出她言外之意,急忙道了谢。

  心情好,早餐吃的也很愉快。

  九点钟开始训练。

  尚黎教了几招自由搏击的招式。

  宁璇跟着学,一开始动作十分不规范,渐渐的,也就摸到了窍门,能把招式消化了。

  尚黎看得还算满意,就停下来,站一边,监督她反复练习。

  宁璇练了一个小时,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湿了。

  就在尚黎准备让她稍作休息时——

  丁捷冲进来,说是朱姗姗到了。

  尚黎一听,抬手看了眼手表的时间,已经快十点了,皱眉道:“说好的九点赶来跟你一起训练,一点时间观念没有。”

  说到这里,她摇了摇头,继续道:“宁璇,你休息会吧,第一天,强度也不能太大,要循序渐进,我去看看朱姗姗是什么情况。”

  宁璇点了头,停下来,摘掉护腕,汗湿的额发滚下一颗颗汗珠。

  丁捷看到了,忙递上毛巾:“宁宝,快擦擦——”

  宁璇道了谢,接了毛巾,擦了下脸。

  因为刚刚的剧烈运动,这会她弯腰撑着膝盖,喘着粗气、脸色红扑扑的,像是熟透的苹果。

  “还吃得消吗?”

  丁捷又递上一瓶水。

  宁璇再次道谢,接过来,喝了两口,拧上盖子,身子不由自主朝外探去:咦,尚黎的样子看上去有点生气?朱珊珊惹到她了?

  一想到朱珊珊不得尚黎欢心,宁璇心情就莫名的好:作为学员,谁不想得到老师的偏爱呢?

  丁捷不知内情,正花痴地看着宁璇水洗过的神颜,虽然运动后的她长发凌乱,却自有一种凌乱的风情。

  今天的宁宝依旧好飒,好美啊啊啊!

  她好爱,忍不住要拍照记录她的美:“宁宝,V3.1.6看这里——”

  宁璇正拿毛巾擦汗,被丁捷一喊,怔怔地回头:“怎么啦?”

  “宁宝最美。”

  丁捷说话的瞬间,快速按下手机里的相机快门。

  宁璇那张运动后带着潮/红的小脸,有着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甚至还有一点呆萌。

  宁璇看清楚丁捷在做什么后,佯装生气,一脸严肃:“喂,丁捷,你怎么可以偷怕我?”

  丁捷愣了,像犯大错一样,咬着唇,抱歉地说:“对不起,我、我——”

  下一秒,宁璇眼眸含笑,语气一转,俏皮道:“我跟你说,你要拍,也先提醒我找好角度啊。快给我看看,是不是丑死了,我可不给你当我黑粉的机会。”

  丁捷:“……”

  她给吓死了,还以为宁璇要生气了。

  不过,也好可爱啊啊啊!

  可爱的宁璇凑过去看照片。

  别说,丁捷的拍照技术还很不错,竟然把她拍的意外的好看。

  她张开就夸奖:“可以啊,小丫头,精修一下,当我站姐都没问题了。”

  丁捷听到夸奖,激动一笑:“嘿嘿,宁宝长得美,360度无死角,怎么拍都好看。”

  说着,像是想到什么,忙保证:“宁宝,你放心,我私藏,绝不会发出去的。”

  宁璇刚要提醒这件事,见她知道,就笑着说:“行。不过,发我一张,我也私藏。”

  丁捷立刻加她好友,发过去了。

  宁璇点击保存,下载还点开看了一会,很自恋地觉得这张脸素颜也很扛打!

  不愧是娱乐圈第一美a!

  “噔噔噔——”

  一阵高跟鞋的声音传来。

  宁璇闻声看去,下载见一道曼妙的身影出现在训练厅门口,正朝里面走来。

  逆着光,但从步伐上,精准宁璇一眼就认出是那个惯会搔首弄姿的朱姗姗。

  朱姗姗戴着超大边框的墨镜,抱着双臂,姿态很高傲。

  她走进来后,打量着训练厅,里面都是正在训练的学员。

  或许是汗水味刺激到朱姗姗的鼻子,她取下墨镜,挂在胸前,一脸嫌弃地拿手捂着鼻子,细嗓尖尖道:“尚老师,我是听说你们武馆环境不错,才不远千里选择来你们这边,这种嘈杂的训练环境,我不是很满意哦。”

  尚黎:“……”

  她已经听朱姗姗说了很多句不满了。

  从刚刚接到人,一路上,她都在对她的武馆指指点点,让她也很是不满。

  要不是朋友拜托,说让她带个明星,她真想让她哪来的滚哪去。

  朱姗姗不知尚黎在隐忍着怒气,精准还在喋喋不休:“你瞧,那里好脏,还有那里——”

  助理刘姿跟在朱珊珊身后,听到她出言不逊,连忙笑着圆场:“尚老师,不好意思,姗姗姐她才从剧组杀青,上个戏里,她的角色就是一个极尽挑剔的大小姐,还在调整,不是故意的。”

  什么狗屁理由,尚黎才不信。

  不过,下载那角色现在看来,根本就是本色出演。

  尚黎秉着收钱办事、公事公办的态度,调整一番情绪,面无表情地对朱姗姗说:“朱小姐,既然你选择了这里,还请你入乡随俗、学会尊重,至于你对环境不满意,你可以选择独自一个人在院子里练习,那里东西南北风都有,特、别、通、透。”

  她最后四个字加重了语调,说完便扭过头,不愿再多看朱姗姗一眼。

  刘资见状,忙扯了下朱姗姗的手臂,低声哄道:“姗姗姐,你消消气啊,未来三天尚老师还要带你训练呢,咱们就忍忍吧。”

  朱姗姗一听,抿着红唇,露出思考的模样。

  是的,她能来这里,完全就是马涛制片人那边答应了自己,说是来这里训练一个星期,后面何导那边的角色,基本稳妥了。

  朱姗姗和马涛两人关系暧昧不明,这些年,她的戏大多都是这个制片人给她的资源。

  这次,她也没有多问,说是内幕消息,但在朱姗姗的撒娇下,V3.1.6终于把一个星期缩成了三天。

  可现在,看到这环境,还有这些人训练起来蓬头垢面、挥汗如雨的样子,她一天都不想呆。

  尚黎懒得去看那矫揉造作的朱姗姗,回头找宁璇,发现她站在角落里,抱臂上观,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宁璇,休息够了没?”

  尚黎叉腰,声音洪亮,喊道:“休息够了,就继续练!丁捷,你走开,别打扰她!我看你是真的欠收拾!大师兄,来把她给我拖过去加练。”

  大师兄原名肖圆圆,名字可爱的像个女生,却是个一身腱子肉的男学员,打小跟着尚黎,所以被人尊称一声大师兄。

  肖圆圆一听尚黎召唤,立刻跑过来逮人。

  丁捷反应及时,脚底抹油,溜的贼快。

  朱姗姗还在被助理安抚,当听到尚黎喊宁璇,就开始寻找她的身影。

  宁璇?

  是她认识的那个宁璇?

  不会这么巧吧?

  无巧不成书。

  宁璇看完热闹了,大方走上前去。

  朱姗姗看到她,眉头一皱,像是看到了什么病菌,没好气道:“你怎么在这里?”

  宁璇戴上护腕,回忆着之前学习的招式,就耍了起来,还凌空踢了踢腿。

  落入朱珊珊眼里,就很粗鲁的样子。

  一想到她也要学这些,就烦得不行。

  她会长肌肉的,丑死了。

  宁璇蹦蹦哒哒到了朱珊珊面前,礼貌一笑:“朱小姐,好久不见啊,欢迎来到大利武馆。”

  朱姗姗并不欢迎她。

  甚至不想看到她:“宁璇,你是不是跟踪我?查到我行程了?还抢在我前头过来?好哇,你个心机婊!”

  她一向口无遮拦,想到什么说什么:“好哇,宁璇,城府挺深啊,跟着我屁股后面学我是吧?可是你怎么学,都比不上我一根脚趾头,咱俩不是一个段位的,明白吗?”

  “我不明白。真不明白。朱珊珊,到底谁给你的自信啊?”

  宁璇料想朱姗姗狗嘴里说不出好听的话,但也没想到她会这样扭曲事实,懒得和她费口舌,一拳挥了过去。

  “啊!”

  朱珊珊吓得大叫。

  实则宁璇精准出拳,擦她的脸而过,根本没伤她一分一毫。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到来。

  朱姗姗只听见耳边嗖嗖两道劲风擦过,发丝轻舞,贴在了她的唇上。

  她被戏耍了!

  羞愤感让她大叫:“宁璇,你疯了!你刚刚差点打到——”

  宁璇又一拳挥了过去。

  朱珊珊依然吓得花容失色,惊慌大叫:“啊——救命!老师,尚老师——”

  训练大厅里,回荡着她尖叫鸡般的声音。

  周边训练的学员都投来匪夷所思的目光:就打个拳,至于吓成这个样子?

  尚黎扶着额头,冷静了一会,训道:“都练你们的,看什么看!”

  众人听她训斥,才收回视线,继续训练。

  朱珊珊已经躲到了尚黎身后。

  宁璇围着朱珊珊打拳,这拳法是尚黎教的太极拳,就几招,但吓唬朱珊珊足够了。

  “尚老师,我这几招学的怎样?”

  宁璇像是献宝的孩子,想要得到夸奖,随后,看了眼她身后的朱姗姗,继续说:“你上午说后面朱姗姗来了,我们两个就可以对抗练习了,是真的吗?”

  后面这话尚黎并没说。

  但尚黎已经看出了宁璇的心思,就是代替她吓唬朱姗姗呢。

  她也不拆穿她,笑道:“当然真的。你那几招学的也不错,就是力道方面有所欠缺,还得练。”

  说着,把朱姗姗从身后拽出来:“朱小姐,你去换衣服吧,过来一起练。”

  宁璇听了,笑看着朱珊珊,语带刀锋:“快去换衣服吧,朱小姐,不过你来迟了,咱俩现在也不是一个段位的了。”

  朱姗姗:“……”

  她惊魂未定,小脸煞白,看宁璇活动着手腕,吓得她以为她后面还有动作,二话不说,提起裙子躲在助理刘资的后面。

  然后,指着宁璇,磕磕巴巴道:“宁、宁璇,你、你等着!”

  宁璇拂过额前的一捋发丝,不以为意,笑得还有点痞坏:“去吧去吧,对抗练习,可不得等你嘛!”

  朱珊珊:“……”

  啊啊啊!

  气死她了!

  尚黎余光看朱珊珊气得面容都扭曲了,觉得差不多可以了,示意旁边的大师兄肖圆圆带她们去稍作休整。

  宁璇刚刚又出了一身汗,就坐在旁边的凳子上休息。

  尚黎走过来,打趣道:“行啊,宁璇,可以出师了。”

  宁璇听得羞惭,立刻乖宝宝一样低下了头:“尚老师,别打趣我了,呐,相信你也看出来了,这个朱姗姗牙尖嘴利,讨厌的很。”

  “嗯,四码是挺讨厌的,我看这情况,要不还是将你们分开练?”

  “别,你说好的不徇私,就一起练呗,有对手刺激,说不定我进步的更快呢。”

  “你这觉悟,可以啊!”

  尚黎满意一笑:“行吧,你休息会接着练,我还是去看看朱姗姗,我怕大师兄搞不定她。”

  “好的,尚老师。”

  宁璇看尚黎离开,想着休息时间,就忍不住拿了手机,准备发个朋友圈。

  结果,一点开朋友圈,就看到一张蔚蓝的大海照片。

  嗯?

  没看错吧?

  郁雅知竟然发朋友圈了?

  湛蓝的海面,浪花翻涌追逐,夏日的气息扑面而来。

  宁璇欣赏着,目光留意到了配图下面的定位上。

  南山?

  郁雅知在南山?出差了?

  宁璇想着,点开定位,鬼使神差地查询了一下地图——南山距离她这里的车程是五个小时。

  这个郁雅知,竟然昨天都没告诉自己,V3.1.6她出差了,不在深市。

  哼!

  宁璇莫名有点不开心:自己可是报备行程了呢。她竟然不说。不公平。

  她不想评论,只顺手点了个赞。

  同一时间

  郁雅知在酒店处理邮件,最精准四码 下载 V3.1.6但有些心不在焉。

  眼神总是会瞥向桌子上的手机。

  她朋友圈都发几个小时了,宁璇应该看到了吧?

  怎么微信不响?

  手机坏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