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想世纪 >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1.3

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1.3

  两个小姑娘一脸关切,一期不过在发现不远处的阿刀以后就闭嘴了。

  阿刀无意介入她们的事,知道来人是这冷冰冰女人的自己人后,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1.3转身继续走了。

  不过阿刀刚走几步,就听到巫暖跟上的声音,计划他不由得微微停下步伐。

  因着巫暖,计划他已经耽搁了找公子的时间,有白君君这个充满了未知的存在,幸运也不知公子会被她带到哪里。

  阿刀心下着急,打算先去衙门看一看,澳洲幸运10一期计划 下载 V6.1.3毕竟哪里聚集着一大堆人,说不定他们俩就是往那里去了。

  谁知这巫暖等人也跟着他。

  阿刀没办法只能停下脚步,看巫暖究竟想如何。

  然而他停下了,一期巫暖却目不斜视地继续往前走,并没有因此停留。

  确定了巫暖不是故意跟着他,幸运阿刀这才继续往前。

  不过走了没一会儿,就变成巫暖有意见了,因为阿刀一直跟着,一期就连她的小侍女也发现了阿刀故意跟着她们。

  “……”阿刀。

  双方人马就这样互相提防一路走走停停,等他们来到县衙门口,看到的就是李文狸白君君在高台上跟老百姓们骂战。

  彼时阿刀第一时间走到自家公子身边,而那巫暖也第一时间来到那招摇撞骗的巫医身边。

  这时候双方才确定,原来一个真是来找主子的,另一个则是来找叛徒的。

  “再之后发生的事情,澳洲公子便知道了。”

  阿刀几乎把这一辈子的话都给说完了,等他再次抬眸,澳洲只见对面李文狸和白君君已经睡着。

  自家公子挨着壁沿伸着大长腿,而白君君靠着他的肩膀睡的正酣。

  两人的脑袋有一下没一下的碰到一块儿,亲昵的有些过分了。

  阿刀微微蹙眉,隔着桌子思考该不该把白君君给丢出去。

  看看他家公子睡得多不舒服,计划万一手麻了怎么办。

  不过最终他还是没有动,一期因为……公子有起床气,一旦被吵醒了,他会不高兴,会想着法子捉弄人。

  最后,计划阿刀只能默默地退出,来个眼不见为净。

  谁知阿刀刚退出去老僧就在外头冲他笑。

  “?”

  看着故作老成的老僧阿刀一脸疑惑:“干嘛?”

  “圣女是不是很漂亮?”老僧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他门过来的时候圣女早就不见了,更不曾知道阿刀哥竟然有如此的艳遇。

  “……”阿刀无语地看了他一眼:“你什么时候变得跟小蝉一样八卦?”

  老僧勾唇一脸正大光明:“我是关心你,其他人我才不管呢。”

  “呵。”阿刀默默地飘回车顶不再搭理他。

  马车晃晃悠悠地继续前行,白君君迷迷糊糊的睡得特别舒服,等她再次睁眼的时候只觉得眼前一片莹白。

  “?”她疑惑地抬眸,就看到熟悉的狐狸正闭着眼睛睡得酣畅,而那一片莹白是她扯开的领口。

  古人的衣领稍有不慎就会松开,此时狐狸睡得迷糊,露出了洁白的胸膛。

  这段时间狐狸伙食不错,再加上有草木之水的蕴养,他的身体正一点点的茁壮起来。

  眼下隐隐有了青年的肌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