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华绝代志 >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1.9.7

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1.9.7

  相比裴祈的迷惘,苏闵婕过的可谓是风声水起,下载恋爱事业双手抓。

  风华全面接手项目后,许多事反而更好操作一些。

  苏闵婕将连钺调到雅市来坐阵,自己则全心全意投入到咖啡项目的前期市场调研上。

  咖啡文化打造是一部分,但苏闵婕更看重的是咖啡基地的建成,能从根本上帮一部分百姓富起来,解决实际的生存问题,一直是风华的核心价值观。

  如此,他们便找到土壤专家与咖啡种植专家,大范围找适合种植的地区。

  也许是天意,找来找去,最后竟找到了南泉村。

  也就是苏闵婕与裴祈相识的地方。

  地震后,数据南泉村的重建并不十分理想,因为海拔较高,土质又以石灰岩为主,果树和农作物都不是很好生长。

  偏偏这两点就很符合咖啡树的生长。

  天势地利人和都齐全的情况下,项目正式落成。

  在这过程中,裴川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合作就这么按常规进行着。

  基地落定,沉浸式咖啡园的规划实施也跟着提上日程。

  三日后,是向相关领导作最后汇报演讲的日子。

  每个环节的负责人必须到场,加上几位专家,澳洲总共二三十个人。

  吃住都安排在上次的逸云大酒店,只因季安安出息了,幸运不但晋升为住家保姆,陆渟骁也不知怎么想的,居然还将雅市的几家酒店都交给她在打理。

  来凑热闹的方雯,见面就打趣说:“行呀,季安安,再努努力,下一步就该是老板娘了吧!”

  季安安还是万年不变的扑克脸,慢幽幽地说了句:“任重而道远。”

  方雯笑得不行,偷偷看了眼路怀安,撞一撞苏闵婕的肩,小声八卦:“这个味道如何?”

  苏闵婕惊讶于她的形容,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1.9.7一时无言。

  方雯瞪大眼睛:“不会还没吃到吧?苏闵婕,幸运你该不会不行了吧!”

  苏闵婕翻了个白眼,和季安安交换眼神。

  季安安说:“孕妇都这样吗?太可怕了!”

  苏闵婕认同地点点头,轻拍方雯的肩,幸运“注意胎教。”

  “才二个月,澳洲他懂个屁咧!”方雯说是这么说,手却是幸福地摸着平坦的小腹,感慨说:“都说孩子是爱情的结晶,这种感觉确实奇妙,你们真该试试的。”

  太赤果果的凡尔赛,下载引来苏闵婕和季安安的白眼加暴走。

  方雯得意大笑,也不追她们,慢条斯理地挪到路怀安身边,探听八卦去了。

  季安安趁机给苏闵婕说了下吃住上的安排,然后又道:“有个事得先给你说一下,今晚裴氏在这边有个小型聚会,因为是之前就定下的,所以来不及取消。”

  酒店苏闵婕是以全包的方式直接包了一个星期,还有人在这里聚会,显然是不妥。

  且,这个人还是她现在最想避嫌的前夫。

  “裴氏缺酒店场地吗?干嘛非要来这里?”

  “我也不清楚,是陆渟骁安排的,昨晚才告诉我……不过你放心,他们在五楼,你们在一楼,互不打扰。”

  听季安安这么一说,苏闵婕懂了。

  不想让心爱的男人为难,就只能为难姐妹呗。

  也不是什么大事,下载苏闵婕勉强同意,关切道:“你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

  季安安想了想,幸运有些苦涩道:“估计没戏。”

  苏闵婕倒不意外,男人若是喜欢一个女人,自是会想方设法的带在身边,甚至巴不得藏起来不给别人窥探觊觎的机会。

  陆渟骁这么大方的将整个雅市的事业交给季安安,看的是陆予安的情,说白了,就是想给儿子找个靠得住的陪伴,为此,数据除了爱情,什么都舍得。

  “其实也无所谓了。”季安安反过来安慰苏闵婕,“不管结果是什么,我乐在其中就好。”

  这倒也是。

  苏闵婕弯唇:“一人一个活法,自欺欺人也算其中一种。”

  季安安点头表示认同,澳洲随而反问:“你呢?什么情况?”

  苏闵婕眉心微拢,言简意赅:“暂时还没找到感觉。”

  “有人说,为爱奋不顾身的事,女人一辈子只会干一次,你的勇气和热情估计在裴祈身上全耗尽了。”季安安分析。

  苏闵婕不是很想听与裴祈相关的事,只是笑了笑。

  不一会儿,所有人员到达,姐妹间的谈话只好终止,各自忙了起来。

  几乎是同一时间,裴祈带着公司高层也刚刚到。

  酒店大厅一时显得拥挤,苏闵婕只得请几位专家先去茶房喝茶。

  人群中,她刚一转身,迎面就碰上裴祈。

  男人西装革履,衣冠楚楚,眼眸黑沉而深遂,笔直地望来。

  一瞬间的对视中,苏闵婕不由自主地屏息,指尖微微蜷缩,仿佛连周遭的空气都静止了。

  心情难以言喻。

  倒不是悸动或是心动,澳洲幸运5数据 下载 V1.9.7就是突然意识到,这个叫裴祈的男人,确实在她生命里划上了难以磨灭的痕记。

  以至于一见到他,那些旧伤旧痕立即就有了最直接的反应。

  只一瞬,男人神色不变地朝她点了下头,淡定地错肩而过。

  接跟着的,是纪霜和林源。

  纪霜也朝苏闵婕点头示意,只是眼神里多了几分冰冷和戒备的意味。

  林源则显得意外,数据笑着打招呼:“苏总,好久不见。”

  “嗯。”苏闵婕点一下头。

  时间这东西,不好衡量。

  算起来,她和裴祈确实有一个多月没见了。

  在这一刻之前,她想起他时,常觉得是上辈子的事。

  然而,男人只一个眼神,就像伸手抹去镜子上的水雾一般,时间和空间立即又清晰起来。

  意味着什么苏闵婕说不清,数据总之,她心里起了莫名的微波,隐隐烦躁。

  路怀安这时走过来,不动声色地轻握她的手,温声道:“茶房那边都安排好了,我们过去吧。”

  “好。”苏闵婕抬眸一笑。

  与此同时,裴祈刚进电梯,转身就看到这一幕。

  女人笑靥如花,漂亮的桃花眼盈盈生波。

  目光落在他们十指相扣的双手上,心口顿时生痛,要裂开一般。

  于是,整个聚会他都显得心不在焉,刚刚那一幕不断在脑海里回放,催命似的。

  酒过三巡,心里某个念头渐渐势不可挡。

  裴祈刚要借大家推杯换盏之际离开,纪霜挡了他去路,挑眉道:“你就不怕前功尽弃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