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法书库行 >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6.4.3

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6.4.3

  苏影抬头对上陆景深的目光,全年“吃东西?”

  “嗯,你想吃的我让叶非买来了。”

  闻言,香港苏影眸光一亮。

  这么说,她闻到的熟悉味道就不是别人家的了!

  为了确认,苏影抬着步子朝厨房走去。

  果不其然,大理石台面上整整齐齐摆放着不少她从前挚爱的美食。

  炸鸡、汉堡还有最最爱的螺蛳粉。

  幸亏现在顶着秋海蓝的身子,不然要是让陆景深知道这才是她从前的真面目,不知道又要怎么说教了!

  桌上美食散发出的香味让苏影已经欲罢不能,香港她抽出筷子站到台前,迫不及待的尝了起来。

  这第一口,就是得先嗦粉~

  滑嫩的粉丝溜进嘴里,再配上一口浓汤,苏影顿觉人生无憾!

  然而一旁的陆景深正表情怪异的看着无比享受的她,终是耐不住心中疑惑,开口问道:

  “你以前也爱吃这些吗?”

  说话间螺蛳粉独有的气味也跟着飘散进鼻腔,陆景深强忍着堵住鼻子的冲动,尽量摆出一副淡然神色。

  “是啊,不过后来因为减肥,就没再吃过了。”苏影坦诚的点点头,说着端起碗向陆景深走去。

  她不是看不出陆景深故作从容的模样,但正是因此,她才想趁机逗逗他。

  “景深哥,资料这东西很好吃的,你不尝尝吗?”她说着,2023将碗递到了陆景深面前。

  这一举动无疑让陆景深猝不及防,一双大手抵在胸前,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6.4.3表情十分勉强的冲苏影摇了摇头,“我不饿,你吃吧。”

  “怎么会不饿呢,景深哥你跟着我忙活一上午,2023什么都没吃,全年现在要再不吃,我会过意不去的!”苏影说着又把碗凑的近些,“你尝尝,真的很好吃,全年我没骗你!”

  看着陆景深万分抵触抗拒,却又无可奈何的模样,苏影心底都乐开了花。

  谁能想到一向冷面无私的陆大总裁有一天会因为一碗螺蛳粉被自己逼得手足无措?

  不过,比起捉弄陆景深带来的快乐,苏影心里还多了几分不解。

  以陆景深的性子面对自己这样的作死行径,他竟然都没有发火动怒,资料属实是出乎苏影意料。

  难不成还真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想到这,资料她心里的失落已经大过喜乐。

  而她心境变化的一幕落在陆景深眼中,全年则变成了满腔热情空撒无归的落寞。

  原本心若顽石的男人,此时却心头一颤,软了下来。

  还没缓神的苏影只觉手中一轻,转眼一看,陆景深竟然接过了碗,还用她用过的筷子轻轻夹起几根粉儿朝嘴里放去。

  待他吃过,原本难看的脸色倒是有了几分缓和,还说:

  “嗯,确实没想象中的难吃。”

  这次,2023却换苏影不自在了,她满脑子都是刚才染过她口水的筷尖擦过陆景深舌尖的画面。

  她微微摇了摇头,将这些莫名其妙的画面快速清理出脑海。

  故作淡然的笑了笑,接陆景深的话道:

  “是吧,香港2023全年资料免费看 下载 V6.4.3我都说没骗你了。”

  陆景深黑沉双眸注视向她,弯了嘴角,讳莫如深的开口:

  “海蓝,若知道你这么有趣,我应该再早点了解你的。”

  苏影听出他话中有话,却陈然不变,应道:

  “现在也不算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