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游龙 >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3.3

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3.3

  天亮了。

  夏欢在被窝里就地伸懒腰,把手放在额头上敷了会儿。

  突然,夏欢猛地坐了起来,“我想起来了!”

  苏若雪:“嗯?欢欢你想起什么了?”

  夏欢含糊地摇摇头,“我们八点还要去实验中学坐班。”

  “对啊。”苏若雪顺着床梯下来,历史“快起来洗漱啦,幸运要不没时间去买早饭了。”

  夏欢这才换了衣服准备洗漱。

  她还记得昨晚的事。那个陌生又熟悉的男人,能看到生命气息的天眼,还有那些似乎认识她的……人?

  昨晚发生的一切颠覆了她一直以来的世界观。原来这世上真的有“天眼”这种东西,也真的有修真这一说,甚至还有天地灵气。她一直以为那都是人们想象出来的。

  夏欢动作迅速地收拾妥当,去食堂买了饭之后就和苏若雪一起骑着电动车往实验中学赶。

  “幸亏当初买了辆电车。”苏若雪感慨了一句,“天天挤公交真是太不爽了。”

  “是啊是啊。”夏欢点头,“辛苦你带我啦!”

  夏欢看着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车辆,抿唇,心念集中,一股灵气被她引至双眼。

  一团团的盈润光芒出现在她“眼”中。

  有人,也有绿化带中的花草树木。

  夏欢仿佛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在自己眼中缓缓铺开。她目光突然顿了一下,凝神看去,只见代表“人”的光团上,有一行行字迹出现,又倏地闪灭,她完全看不清那上面写的什么。

  “欢欢,澳洲到了。”苏若雪的声音传来。

  夏欢闭了下眼,再度睁开时看到的就是正常的世界。

  不过在闭眼的那一刹那,历史夏欢看清了苏若雪身上闪过的字迹。那是……

  一个生灵一生的——来龙去脉。

  夏欢心惊,只是没有引导灵气,她看不到那些东西了。

  “欢欢?”苏若雪喊她,奇怪地道,“你最近怎么了?”

  “没事啊。”夏欢挽住她的手臂,“可能是要实习了,压力有点大吧。”

  一听就是胡扯。苏若雪只是脾气好可不是智商低,一听她这胡扯的话就没好气地嗔了她一眼,“你自己有数就好。”

  夏欢无奈。不是她不说,而是她真的不能说啊。

  她们果然不用怎么自己代课,基本都是跟着老教师学习经验,一周也就一节课需要她们上场。

  不过也不算太悠闲吧。毕竟教资证还没拿到手呢。

  日子仿佛就这么过了下去,之前发生的种种都像是很久选的事情了。就连夏欢自己都开始怀疑真实性。可她学会了引灵,她能看到的那些盈润光团是真实存在的。

  可她看不到自己的。

  通行证已经送过来了。也不知道送的人是谁,反正一觉醒来,夏欢就看到枕边的一张类似于银行卡的卡片。正面是“特别局”三个字,右上角印着“518”。反面……反面这是什么?

  夏欢摩挲着卡片,似乎是……一朵花?

  管它是什么呢,她就是去找个人罢了。

  很快就到了周六,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3.3夏欢一大清早就去了518。

  518单位说的神秘,其实也就是个普通门庭,门口站着俩持枪守卫。

  夏欢走上台阶,那俩守卫立刻伸手拦人,“什么人!”

  夏欢抿唇,“我来找人,叫……明昭。”

  这名字一出,那俩人便是面面相觑,“证据呢?”

  夏欢拿出卡片,“他派人送我的。”

  “请。”卡片都拿出来了,自然是放人。

  夏欢抬步往里走去,浑然不知背后俩大小伙子此刻正在挤眉弄眼。

  “这不会是咱老大欺负了人家姑娘结果人找上门了吧?”

  “不能吧,咱老大那么冷的个人,能欺负小姑娘?”

  “唔万一呢?这么多年你见过哪个姑娘来找他?”

  “……”

  特别局微聊群里瞬间热闹起来,所有人都死盯着手机屏幕里那个窈窕背影,心里可着劲儿猜测这是哪位,怎么是来找明老大的。

  于是夏欢一路上接收到了不少好像围观猴子一样的目光,把她看得整个人都毛毛的,不由得嘀咕,特别局的人别都是神经吧?

  唯有秦朗,看到那个背影,第一时间就冲去了顶楼办公室,“老大,人来了!”

  明昭眼都不抬,手里捏着份儿红头文件。

  明昭如此淡定,澳洲于是秦朗也淡定了下来,“那位来了。”

  话还没落地上,在椅子上老神在在坐着的男人就已经消失不见了。

  秦朗:“……”懂了,无视的只是他而已。

  秦朗摸出手机,在屏幕上一阵戳,澳洲幸运10历史记录 下载 V3.3.3群里所有人都看到了一行字,额上的冷汗“唰”地就滴了下来——

  【老秦】:那位是个大人物,谁调侃来着?等着老大收拾吧。

  不管那些人什么反应,反正明昭是瞬间就到了楼底下,把正在将通行证给前台小姐姐看得夏欢也给吓到了。

  “老……老大!”前台小姐姐本来在群里聊得正嗨,结果被秦朗一吓,又看到当事人之一突然出现在眼前,人差点过去了!

  “你……”夏欢被他唬了一跳,“明……局长?”

  “喊我名字就行。”明昭如冰一样的脸上抿了丝笑出来,“欢欢,跟我上楼吧。”

  欢……欢?夏欢愣神。她啥时候和这位明局长这么熟了?

  不过没等她反应过来,明昭就开口,“随我上办公室吧。”

  夏欢点头,冲前台小姐姐笑了下就跟着明昭走了。

  前脚老大走了,后脚群里就闹翻天了!

  【可爱前台】:老大怎么那么温柔!是我瞎了吗?!

  【某不知名揭秘者】:可能这就是爱会消失吧。

  【老秦】:说的跟老大爱过你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秦副一针见血!

  群里欢腾的翻了天,明昭看了眼手机后冷冷一笑,发了个语音:“刚刚活跃的那几个,今天加班到凌晨两点。”

  众人:“……”

  夏欢歪头看着明昭,“怎么了?”

  “没事。”明昭收起手机,“走吧。”

  不知为何,走在这个分明才是第三次见面的男人身边,夏欢总会觉得很有安全感。

  也许,明昭本人就让人觉得很有……安全感?

  电梯迅速平稳地上升,很快就到了顶楼,“叮”的一声,门打开,正要出去的夏欢顿住了脚步……

  “欢迎夏小姐——”

  夏欢几乎无措地看向明昭,眼里明明白白地写满了问号。

  明昭的脸色几乎瞬间冷了下来,周身气压仿佛北极冰雪,“秦朗?”

  正要顺着墙根偷偷溜走的秦某人霎时浑身僵硬,拗着身子不敢回头。

  “秦——朗——”明昭仿佛在看一个死人,所有人瞬间同时退后数步,眼睁睁看着明昭走出电梯,身后还跟着个娇俏姑娘。

  “老大!”所有人齐刷刷低头,不敢再看。

  只有秦朗,僵硬着转过身,脸上露出一个极其勉强的微笑,“老……老大!”

  “你很闲?”

  明昭问的非常不带感情色彩,所有人都觉得仿佛有北极寒风扑面而来,足以冻裂整栋楼。

  “不……不……”秦朗挤出一个笑容,“秦庭那小子快来了,我去接他!”

  “秦庭?”夏欢觉得这名字有点耳熟,“是京师大的秦庭吗?”

  “嗯。”明昭点头,“秦庭是秦朗的弟弟。”

  唔……

  说着话,就到了明昭的办公室。

  办公室还挺大,澳洲分了里外两间,还有单独卫浴,跟家里估计也差不多了。外间是红木门,红木山水屏风,红木长桌,旋转黑椅,桌上还摆着一盆绿植。

  “坐吧。”明昭沏了杯茶放下,记录“不知道你爱喝什么,我就弄了云雾。”

  “谢谢。”夏欢捧起了水杯,丝丝热气钻进了她的掌心,游向四肢百骸,整个人都不由自主地放松下来。

  明昭看她放松的神情,自己也不由得放松,“你可有什么不懂?”

  “很多。”夏欢抿唇,“我不懂为何我会引灵,记录这是任何人都会的吗?灵气是什么?我看到的盈润光芒是什么?为什么那些属于人的光团上还有字?……”

  一连诸多问题,明昭耐心地听着,等着她问完了,才慢悠悠地给自己沏茶,“引灵并非任何人都能做到的,灵气是天地之气,你看到的光芒是生命气息。”他话语温和,“生灵有三魂七魄,澳洲其中皆带有灵气,只是更多的生灵无法将灵气化为己用。”

  “至于那些字……”说到这里,明昭面色复杂,“夏欢,不要告诉别人你能看到那些字。”

  “为什么我可以将灵气化为己用?”夏欢定定地看着他,“明局长,我究竟是什么人?”

  她只是单纯,不是单蠢。怎么那么多人都不找,偏偏找了她?这世上比她优秀的人多了去了,她又有什么出挑的?

  明昭只是摩挲着茶盏,“该你知道的时候……”

  “自然会知道,对吧。”夏欢直接打断了他的话,“明局长,你这些话,还不如去哄小孩子。”

  “我……”明昭想解释,却再次被打断,“明局长,可能你有难言之隐,但我也有不接受的权力。”夏欢看着温温柔柔,实则骨子里也带着强势,“我不接受你的解释。”

  明昭沉默。

  倏地却又笑了,“你不接受,不过是因为心中诸多疑惑得不到解释,你在害怕。”

  夏欢心“突”地跳了一下。怕?她在怕什么?

  “欢欢。”明昭语气显而易见地温柔下来,“你不用怕我,更不用怕你自己。”他这句话让夏欢所有的话都哽在了喉咙里,“你本来就该耀眼夺目至极,这一切都是你该得的。”

  为什么?

  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就萦绕在夏欢的心头,直到如今,幸运她也没有得到丝毫的解答。

  “……好。”可她也只能点点头以作应答。她能看得出来,明昭不想说或者说不能说的事情,她是无论如何也问不出来的。

  “我应该如何……修行?”夏欢蹙眉,总觉得这么问奇奇怪怪的,可她也找不到更合适的问法了。

  “这个简单。”明昭眸中带了笑意,“天地灵气虽说日益稀薄,但此处有聚灵之阵,你体质极为完美,历史只要在这里就会自动吸取灵气。”明昭手腕翻转,空气中连微小尘埃都可见,历史夏欢自然也看到了自己体表的淡淡毫光。

  夏欢惊奇地打量着这层毫光,一种对世界的荒谬感自心头升起。原来,这是真实存在的吗?

  ------题外话------

  撒娇求个评论啦~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