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从武者到皇者 >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8.1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8.1

  时间匆匆一年过去了,武当山,钱小程穿越的李祺暂居的府内,赵顺明已经回来了。他正在和钱小程汇报:“已经调查清楚了,张祖林只是把那话画传了出去,并没有其他行动。”

  “那是为什么我们说的话会被写在张三丰的密室内呢。”钱小程疑惑道。

  “对不起大人,这我也不清楚。”

  “还有在我们想出这句话前,我不是已经知道《蜀山图》了吗,有调查出这个出处吗?”

  “对不起大人,这个调查不出来。”

  “那有找到武当派逃出去那些人的踪迹吗?”

  “对不起大人,没有发现。”

  钱小程当时就无语了,嘀咕道:“你!你什么都查不出,你说要你干嘛。”

  赵顺明知道他是无意的话语,但还是忍不住冷汗都滴了下来,一时愣在那里说不出话了。

  “好了,这次回京城有什么消息吗?”钱小程不在意地说道,“听说江湖上出现大量的《太极拳》书册,是皇上安排的吧。”

  “是的。”

  “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呢?”

  “这是皇上的一石二鸟之计,一方面能够掀起武林的争斗,必开另一方面能够更进一步降低武当派在武林中的威望,到时人人都了解了《太极拳》,那就没有人会再去尊重武当派了。”

  “果然是好计谋啊,不知道皇上是怎么想出来的。”

  “皇上天威难测,我等不敢随意揣测。”

  “你啊,对皇家的忠心可比日月。”钱小程笑着说道。

  赵顺明听了不敢说什么,他既然已归顺了朝廷,过往的经历就不再去纠结了,而且自己改了名字叫顺明,必开就一定要忠于明朝,必开此生不二。

  钱小程忽然又想到了什么,问道:“问一下,我最近发现个问题,我在练武当长拳时招式总是不到位,练起来好别扭啊。”

  赵顺明听了后知道钱小程一定是基础功夫不够,所以练不到位,而且武当的功夫本就讲究行云流水,若前一个动作没到位当然会觉得别扭了,但这次钱小程自己提出了,他也不能不回答,只能如实说道:“大人,其实你没练过基本功,想练好这些招式恐怕有点困难。”

  “那怎么练基本功啊,是不是要有人教啊,那不如就你来教我吧。”钱小程突然急切地说道,原来他开始练武当长拳后发觉武功的学问出神入化,令人向往,他从小就不学无术,对文学一类的东西都是能不读就不读,但却非常好动,并且兴趣广泛,如今正好迷上了武功,所以急不可待的问了出来。

  但赵顺明听了一阵尴尬,心想自己哪有空来陪你练功啊,况且你又练不出什么成就,但他不好意思拒绝,只能讪讪地说道:“大人。要不我找个人来教你吧。”

  钱小程听了后催促道:“好了,我知道你忙,你肯定没空的,快去找个人吧。”

  “是,是。”赵顺明连忙答应后,满脸冒汗地退了下去。

  山下军营内,锦衣卫的居所,赵顺明正一脸郁闷的坐着喝茶,心想一时间到哪里去找一个人来教李祺大人练功啊,以李祺大人的身份一般人肯定不够资格去教,而且一般的军人或武功低微或性格严肃,若让他们去教万一与李祺性格不和,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8.1吵起来那就麻烦了,一定要找一个做事圆滑之人,反正大概教教就行了,相信李祺大人也没这个心思好好学。

  “哎。”他叹了口气,问题是现在没这个人啊。

  这时,只见门外锦衣八卫中排第四的李天阙走了进来,笑嘻嘻地说道:“大人,为何叹气啊!”原来李天阙自从一年前武当大战身受重伤后一直在养伤,直到最近才痊愈,在过几天就要被调回京城了,终于大难不死,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8.1而且能够见到老婆孩子了,正高兴着呢。

  赵顺明见他跑了进来后眼睛一亮,眼前不就正好有一个吗,于是上前跟李天阙说道:“老四,最近要回京城了吧。”

  “是的,大人。”李天阙回道

  “受的伤养好了?不如多待一段时间吧。”赵顺明又说道。

  李天阙听后心里一惊,难道自己回京城的希望泡汤了,又有其他任务了,但见到家人的心思更大,只能说道:“大人,已经休养的够了,老婆孩子还在家里等着呢。”

  “是的,是的。”赵顺明说道,“好久没回去了,一期是挺想念的,不如把他们一起接过来吧。”

  李天阙听后彻底绝望了,他知道自己肯定要留在武当了,但却不知道什么任务,只能问道:“大人,你有什么话直说吧。”

  赵顺明听后也不扯了,说道:“算了,明说吧,免费绕来绕去我也觉得累了,现李祺李大人练功不顺,需要有个师父教他一些基本功,但我觉得凭李大人的性格是不会认真练习的,三期所以需要一个为人处世圆滑的人去教他,我看你挺适合的。”

  李天阙听后松了一口气,原来并不是什么危险任务,只是找一个人去陪着李大人玩乐罢了,顺便教他一些基本功,虽然事情挺轻松,但这样的话自己的前途就没了啊,身为锦衣八卫还是要出去办事才行啊,但老大提出了一时不知道怎么拒绝,一时说不出话:“这个……这个……。”

  赵顺明见他犹豫不决,又补充道:“好了,李大人也就一时兴起,相信他练不了多久就会无聊了,到时你就能回京城了,虽然这个不是命令,但我也希望你能够答应。”他也被这事弄的烦死了,希望尽快能够解决。

  李天阙听后也明白回京城只是说说的,伺候这种官宦子弟,伺候的好了他不会放你走,伺候的不好可能小命就没了,但事到如今只能答应下来……忽然,他心念一转,又想到了个人物,三期赶紧对赵顺明说道:“大人,我知道有个人更合适。”

  “谁啊?”赵顺明有点不耐烦的问道。

  李天阙如实说道:“之前在抓捕单思南时我认识一个小捕快,功夫还行,免费为人也圆滑,最近他送信给我想来京城投靠我,我家人把信又寄到了这里,不如我回个信给他让他直接来武当吧,就让他来教李大人吧。”

  赵顺明听后一头雾水,皱着眉头说道:“可靠吗,告诉你,来人一定要是自己人,否则万一惹点事,可都要玩完啊。”

  李天阙连忙说:“可靠,可靠,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9.8.1我接触了挺久了。”

  赵顺明说道:“好吧,那就交给你了,你尽快安排吧,等人来了你才能回京城,对了,他叫什么名字啊?”

  李天阙说道:“好的好的,一期他叫张仲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