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下无双 >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1.8.6

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1.8.6

  一个星期后,顾斐和朱教授等人一起去参加学术会议,对他们团队的研究成果进行一个简略汇报。

  现场是一个能容纳几千人的学术报告厅,里面人山人海,幸运许多在科研前线的知名专家都到场了,好几家权威报刊的记者也在现场进行拍照记录。

  在上面的主持人发表完开场讲话后,会议就直接进入正题,依次邀请顾斐和朱教授上台发表讲话。

  当顾斐走上台的瞬间,无数双眼睛都紧紧地盯着这位科研界年轻的新秀,幸运甚至偶尔还能听到台下惊讶的吸气声。

  顾斐从容不迫地站在中央,他先简单介绍了一番团队成员,然后就直接进入正题,简略地介绍了一下太阳能电池的理论原理和关于它的实际应用。

  当他说完后,澳洲现场一片安静,大概过来五秒,掌声如同雷鸣般猛然汹涌而来。仔细看去,甚至有几位坐在现场的教授留下来了喜极而泣,流下了激动而兴奋的眼泪。

  华国的科技要崛起了!!!

  等到众人欢呼兴奋过后,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1.8.6朱教授才走上台来,和在场的众人分享了他们团队研发太阳能电池的所有历程。说到最后,朱教授还特意强调顾斐是他们团队的核心人物,如果没有顾斐,他们最后的研究成果根本达不到现在的水平。

  又是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1.8.6人们纷纷转头看向顾斐。顾斐一个人安静地坐在那里,但他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视线,他就是天生的焦点。

  之后,按照流程,主持人邀请实验室所有人上台合影留念。学术报告本来到这里就应该结束了,但是没想到等其他人都下场的时候,主持人特意叫住了顾斐,而朱教授离开时也拍了拍他的肩膀,慈祥的脸上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

  就在顾斐疑惑时,澳洲突然来了一个人向他走来。这人一身儒雅的气质,他腰背挺直,衣服一丝不苟地服帖在他的身上,两鬓的头发花白,但整个人却意外地不显老态。

  顾斐看到他,脑子里蹦出的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位老先生看上去好有文化的样子。

  老先生走到顾斐的面前站定,与顾斐礼貌的握手后,开口说道:“顾斐同志,通过华国□□审议,特意任命你为华国科学院院士,同时邀请您能够来华国科学院工作。”

  “我的荣幸。”顾斐礼貌回应,神情处变不惊,心里却在想,原来这就是吴校长他们说的好事,预测还真是令人惊喜啊。

  不知不觉间,顾斐已经步入了顶尖科学家的行列。

  华国科学院是华国众多科学家梦寐以求的地方,那里遍布了全华国最顶尖的科学家。

  当台下众人听到这个消息后一阵哗然,都是震惊不已,但想到顾斐的成就,他获得这个殊荣也是理所应当的。

  而在场的记者反应更快,纷纷挤到台下拍照,同时发送消息给自家报社,让他们赶紧撰写文稿。

  此次报告随着顾斐被授予院士称号而宣告结束。

  之后不到半天时间,大街小巷关于这次学术会议的报纸满天飞,其中关于顾斐的篇幅更是整整占据了一页纸。

  一时间,不管是不是学术界的人,都知道了他的大名,华国最年轻的院士顾斐。

  暑假结束,澳洲幸运10在线预测 下载 V1.8.6顾小宝前往京都回到学校也有一段时间了。这天,他收到通知去见他的论文导师,刚走下楼,他见到周围的同学都聚在一起,还人手一份都拿着报纸在树下讨论什么。

  顾小宝有些好奇,踌躇片刻。他先伸手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新买的衣服,然后才慢慢走上前去,问到:“你们在看什么?”

  一个长相憨厚的男生听到声音,在线抬头看了一眼,发现是顾小宝站在他们的旁边,他暗自往旁边挪了几步,然后才开口说道:“原来是顾学长啊,我们在看新闻呢。”

  “你知道吗?我们华国出了最年轻的院士,好像才二十来岁呢,和我们年龄差不多呢。院士好像也姓顾诶,刚好和学长你同姓。”

  顾小宝听了这里,来了点兴趣,问到:“这位院士他叫什么名字。”

  “顾斐。”

  “什么?顾…顾斐!”顾小宝揉了揉耳朵,他怀疑自己耳鸣了,不然为什么会听到顾斐的名字。

  “你认识他?”旁边的人见到他这个表情,预测疑惑道。

  顾小宝连忙摆手,说道:“没…没有,我不认识。”应该是同名吧,顾小宝心想,怎么都不可能是他们村的顾斐啊。

  “他怎么可能认识院士呢,都是要延毕的人了。”一道声音突然插了进来,还带着挖苦嘲讽的语气。

  顾小宝听到这句话,愤怒的视线猛然锁定住人群中的一人,幸运他颤颤巍巍地伸出手指,“魏齐,你…”

  顾小宝才刚说出几个字,就又被这人打断了。

  “你什么你,在线要不是因为你,我会跟着你一起延毕?”魏齐看到顾小宝这幅嘴脸就来气。

  当初顾小宝说论文没思路,想看看他的,他就好心地把自己论文给顾小宝看,没想到这家伙竟然抄他的。

  最后答辩的时候,他由于没有证据证明是顾小宝抄他的,害得学校把他和顾小宝都延毕了,重新写一篇毕业论文。

  魏齐可谓是对顾小宝恨得牙痒痒,转过投去懒得看他,幸运然后咬牙切齿地对旁边几个学弟学妹说:“你们这学期也要开始写论文准备毕业了,一定要小心某些小人偷东西。”

  旁边的几人见状,都嫌恶地看了一眼顾小宝,然后四散开来,纷纷走人。

  他们上学期就听说了这两位学长论文的传闻,两人答辩时由于论文高度重合而被延毕。顾小宝学长平时趋炎附势,为人不敢恭维。而魏齐学长在生活中爽朗大方,善良热情。

  所以在听说了这件事后,他们心中就不由地偏向了魏齐,对顾小宝敬而远之。

  魏齐见状,对顾小宝露出鄙夷的眼神后,也离开了。

  “妈的,该死的魏齐。”顾小宝见人都走光了,他面色狰狞地一一拳砸向旁边的大树。手上的疼痛快速蔓延,疼得顾小宝哎呦叫唤了好几声,心中对魏齐的恨意加深了几倍。

  该死的魏齐,不就是抄了他一点东西吗?老子都被延毕了,他还要怎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