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朝 >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9.3

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9.3

  姜凤泉见秦茗表情不太对劲,便拉住她的手,说:“我心里,只认你这一个儿媳妇,我是打从心里喜欢你的,你妈妈在世的时候,我们也是好朋友。我知道你妈妈是个什么样的人,自然也是相信你的为人。我把你当女儿,所以没那么多界限,若是说了这些,让你心里不舒服,我给你道歉。”

  “别,我知道伯母您是为了晏深好,我明白的。”秦茗想到金教授的事儿,官方想来谢晏深还没有提过,便立刻转了话题,“伯母知道我妹妹吧?”

  “嗯,知道啊。”姜凤泉也顺着她的话题下去,心知她是知书达理的人,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

  “我想给我妹妹开个后门,希望她能够成为金教授的学生。她从小就跟着外公学了中医的,我相信这方面她可能比现在在校学生还要厉害,所以我不想她就此埋没。现在这个世道,下载看重履历。她缺就缺在这个上,澳洲所以我想伯母您帮个忙。”

  姜凤泉沉吟了数秒,秦卿她是见过的,开出来的药方来看,确实是有两下子。

  “我跟金教授关系还不错,V2.9.3等明天我亲自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谢谢。”

  “傻孩子,说什么谢谢。我们是一家人啊。”

  秦茗知道,只要姜凤泉出口,一般就没什么问题。

  楼下,谢晏深跟谢谨珩一起下象棋。

  谢谨珩在象棋和围棋这两块领域上很强,参加了很多比赛,家里有专门一个屋子,是放他的奖杯。

  如今在国际上也是有名头的。

  谢晏深是故意跟他下棋,他不想跟其他人聊天,只有跟谢谨珩下棋,就没人打扰他。

  不过他心思不在棋局上,落子毫无章法。

  当谢晏深再一次将黑子连成五颗一排时,谢谨珩咳嗽了一声,提醒说:“这是围棋。”

  “哦,下象棋吧。”

  说着,丢了棋子,打算把秦茗买的那副新的拿出来用。

  谢谨珩:“不下了。”

  说完,官方他就上楼了。

  谢倪一直在边上看着,这会噗嗤笑出声,说:“四哥,你是想把二哥气死吧。你要下五子棋,你找我呀,我可厉害了。”

  她说着,走过去,在谢晏深对面坐下来。

  谢晏深拿起旁边的茶杯喝了口,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9.3谢霄这会也转过头,官方看过来,“想下象棋,我陪你下。”

  谢晏深:“我下五子棋。”

  谢霄哈哈的笑,“那让倪倪陪你吧。”

  小姑娘家话就是很多,也亏得有她在,家里才活跃一些。否则,下载都是跟冰山一样的大男人,一点乐趣都没有。

  由着对手弱,谢晏深又不想太快结束一局,就一个五子棋,生生下满了整个棋盘。

  下完三局,官方姜凤泉和秦茗才下来。

  谢晏深放下棋子,“不下了。”

  谢倪才刚玩出点趣味,便叫了秦茗过来下。

  谢晏深坐在秦茗身边,一只手搭在椅背上,就那么看着。

  他今天话极少,似乎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致。

  ……

  另一边。

  陆熹年欢迎新同事请客吃饭,秦卿和孟向宽坐他的车。

  定的日料店,陆总请客,自然是要最好的那家。

  秦卿性格本来就是外向的,这方面交际没什么问题,一顿饭吃的热热闹闹,大家都很开心,很放松。

  饭后,有人提议去唱歌,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9.3秦卿没跟着去。

  陆熹年结完账,正好她上完洗手间出来,其他同事都已经陆续走了,孟向宽也跟着去了,V2.9.3秦卿也就落了单。

  她礼貌叫了一下人,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9.3准备打车。

  陆熹年主动询问,“你住哪儿?”

  “天空之城。”

  “啊?”他以为听错,秦卿又说了一遍,他笑了笑,道:“原来如此,我也住那儿。”

  原来如此大概指的是昨晚上遇到她坐在马路边上哭的事儿。

  他说:“既然顺路,澳洲我送你吧。”

  秦卿犹豫了一下,收起手机,答应了。

  车子路过商场时,秦卿看到大屏幕上的广告,有新电影上映,澳洲10官方下载 下载 V2.9.3是一部战争片,“陆总,你会看电影么?”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