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道寻仙 >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7.2.7

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7.2.7

  月光下,两道人影遥遥对峙。

  气氛压抑而肃杀,激战一触即发。

  左擎苍不丁不八地站着,面孔隐藏在阴影内,澳洲双眼就像是探照灯,计划在黑夜里放射出明亮的光华。

  “噼里啪啦!”

  左擎苍活动了一下四肢,体内传出清脆的骨骼炸响,显得镇定自若,与如临大敌的王明晟形成鲜明对比。

  王明晟见状,计划眼神不由凝重了几分,悄然握紧精钢长棍。

  他听说过左擎苍的名字,幸运炎黄十大青年天骄之一,传闻其出道至今,历经大小数十战,未尝一败。

  虽然不能与横空出世的林重相提并论,但同样是惊才绝艳的强横人物,未来有望踏入陆地神仙之境。

  若非如此,王明晟又何必一上来就动用武器。

  然而,即便武器在手,王明晟心里其实也没多少安全感。

  左擎苍带给他的压力太大了。

  王明晟敢肯定,对方绝对是他平生罕逢的劲敌,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应对,澳洲否则没有丝毫胜算。

  与王明晟想象中不同的是,左擎苍竟没有马上动手。

  左擎苍嘴角挂着轻松写意的笑容,澳洲双目电光流转,扫过王明晟手中的八尺精钢长棍,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7.2.7忽然竖起三根手指:“三招。”

  “嗯?”

  王明晟眉毛一皱,有点不明白左擎苍的意思。

  “我让你三招。”

  左擎苍嗓音低沉,犹如洪钟大吕,在王明晟耳畔炸响,眼中的光芒越发炽烈:“别怪我没给你机会。”

  平淡的语气里,蕴含着稳操胜券的自信,计划以及无可匹敌的霸气。

  见左擎苍如此目中无人,根本没把自己当作同等层次的对手,王明晟不禁勃然大怒,眼神一下子变得凌厉起来。

  不过,左擎苍的狂妄自大,也让王明晟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让我三招?”

  “很好,继续看不起我吧,等会儿就让你悔恨莫及!”

  思绪转动间,王明晟放弃了反唇相讥的打算。

  他冷哼一声,拉开架势,摒除所有杂念,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7.2.7全神贯注地运转内息。

  “哗啦啦!”

  王明晟体内的血液急速奔涌,发出宛若长江大河般的声音。

  一缕缕精纯的内劲散入四肢百骸,令王明晟修长匀称的身躯瞬间膨胀了一圈,精准头发根根朝天倒竖而起,体表衣衫无风自动。

  “唰!”

  两道夺目的精光,从王明晟眼里爆射而出!

  没有任何犹豫,王明晟脚下一蹬,贴地疾掠,身体几乎与地面平行,眨眼间便扑到左擎苍面前,精钢长棍借势横扫!

  “呜!”

  精钢长棍划破空气,发出刺耳的尖啸,犹如来自地狱的索命符。

  一寸长,一寸强。

  面对赤手空拳的左擎苍,王明晟凭借武器之利,甫一出手,计划便掌握了主动权。

  虽然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式“横扫千军”,却展现出他丰富无比的战斗经验,以及老辣敏锐的临场判断力。

  猛恶的劲风扑面而至,刮得左擎苍面皮刺痛。

  哪怕左擎苍拥有远超常人的体魄,也不愿硬接这力道万钧、刚猛至极的一棍。

  并非不敢,而是不愿。

  毕竟他心智正常,没患失心疯。

  电光石火之间,左擎苍后退半步,同时含胸吸气,精准胸膛硬生生朝内收缩数寸。

  “咻!”

  长棍顶端擦着左擎苍胸膛扫过,只差一丁点儿就能打中他。

  可是,这一丁点的距离,却代表着巨大的实力差距。

  正所谓差之毫厘,谬以千里。

  王明晟一招落空,毫不气馁,内劲注入双手,精钢长棍改扫为刺,如同毒龙出洞,猛地戳向左擎苍胸口!

  左擎苍扬了扬眉毛,身体微侧,轻易避开。

  王明晟瞅准时机,陡然发出一声厉喝,凌空跃起两丈高,双手高举精钢长棍,以泰山压顶之势,对准左擎苍的脑袋轰然砸落!

  左擎苍已经退了两步,按理说多退一步也没什么。

  可不知为何,他却不想再退了。

  左擎苍眯起眼睛,瞳孔内冷电一闪而逝,膝盖微曲如蹲马,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7.2.7两臂交叉,十指张开,幸运迎着精钢长棍快如闪电地抓出!

  在内劲的加成作用下,澳洲幸运10精准计划 下载 V7.2.7左擎苍的两条手臂都变成银黑色,澳洲看上去宛若钢浇铁铸,给人一种坚不可摧的感觉。

  “当!”

  一声巨响,火星四溅。

  左擎苍高大魁梧的身躯凭空矮了半截,双脚深深陷入地面。

  “怎么可能?!”

  王明晟大惊失色。

  他万万没想到,左擎苍仅凭血肉之躯,便接住了他倾尽全力的一击。

  左擎苍武功之高,完全超出了王明晟的想象。

  “撒手!”

  左擎苍咧了咧嘴,露出一个不知是轻蔑还是嘲讽的冷笑,旋即十指收拢,精准抓住精钢长棍,发力一拽!

  王明晟只感觉一股无法抵御的恐怖巨力从对面传来,仿佛要把他整个人拽过去。

  “不好!”

  王明晟心神大震,强烈的危机感如电流般袭遍全身!

  间不容发之际,王明晟下意识松开手掌,任由武器被左擎苍夺走,同时使出千斤坠的功夫,自半空直坠而下,砰然落地。

  “噔!噔!噔!噔!”

  落地之后,王明晟仍旧站立不稳,趔趔趄趄地连退了七八步,每一步都踩进地面,留下一个个半寸多深的脚印。

  好不容易站稳身体,王明晟胸膛起伏,眼睛死死盯着左擎苍,唯恐对方乘胜追击。

  左擎苍站在原地,拿着精钢长棍掂了掂,忽然冲王明晟咧嘴一笑。

  王明晟被左擎苍笑得心底发毛,神经瞬间绷紧。

  “这种东西”

  左擎苍摇摇头:“只配给我挠痒痒。”

  说完,左擎苍抓住精钢长棍的两端随意一扭,在王明晟不敢置信的视线中,轻而易举地将其拧成麻花状!

  “嘶!”

  王明晟倒吸一口冷气,望向左擎苍的眼神,充满无法掩饰的惊骇,就像看到了一头披着人皮的怪兽。

  他见过许多高手,也经历过许多战斗,可没有哪个高手,能像左擎苍这样,让他发自内心地感到绝望。

  “当啷!”

  左擎苍丢掉扭曲变形的精钢长棍,朝王明晟勾了勾手指:“三招结束,王掌门,你还有什么本事尽管使出来吧,不要让我失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