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站异事 >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7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7

  唐唯到田春雷家楼下,已经是半夜了,娘亲整栋小楼也就田春雷家还亮着灯。

  她径直从楼梯上去,来到田春雷家门口,抬手敲门。

  门很快打开,田春雷媳妇儿看到她,一脸笑容拉着她的手,让她进屋。

  上下打量她一眼,女人问:“妹子,你的伤没啥事儿吧?我还以为你今天不来拿钥匙了呢。”

  “家里出了些事耽搁了,让你们久等了。”唐唯用歉疚的口吻说。

  田春雷把钥匙递给她,“妹子,房子我们已经给你腾出来了,钥匙也在这里了。”

  接过钥匙,她对田春雷两口子笑笑。

  “是我今天来晚了,耽搁了你们回乡下老家,你们先在这里住一晚,明天再走吧!走的时候把钥匙放在隔壁邻居那,我过些天自己拿就成。”

  “好。”

  田春雷两口子和唐唯又说了一些房子的事,彻底交接清楚后,唐唯从他们家出来。

  银月泛着光晕,照亮了夜间的每一条路。

  夜色下,一人一白狐步履匆忙。

  眼看就要到达黑市了,唐唯找了个地方,先把谷子和小麦,还有野鸡从空间搬出来,整齐摆放在地上。

  为了快速积攒钱买房,毒医给顾向东治病用,这次她给周兴准备了五千斤谷子,五千斤小麦,五百只野鸡。

  把东西妥善安排好,她让小白狐守在这里,自己前往黑市的破旧房子见周兴。

  周兴早已经等了她好久,见她来了,一脸恭敬,娘亲笑着上前打招呼。

  “姐,您可算来了。”

  周兴明明比唐唯年长不少,却为了表示对唐唯的恭敬,亲切喊她姐。

  唐唯也懒得纠正他。

  夏季的夜里有不少蚊子,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7此刻那些蚊子正围着周兴打转。

  唐唯看了他一眼,“让你久等了。”

  “不久不久,就算是等到天亮,我也心甘情愿等着您。”

  周兴已经彻底沦为了唐唯,忠实的狗腿子。

  因为他知道,跟着唐唯有钱挣。

  “不说那些了,这段时间我急需用钱,我给你准备了五千斤谷子,五千斤小麦,还有五百只野鸡,你的车能装下吗?”

  周兴一听,双眼在黑夜闪烁着金灿灿的光芒,仿佛眼前正在下钱雨。

  他兴奋拍着自己的大腿,“姐,您简直就是我肚子的虫子啊。”

  “您是不知道啊,您上次给我的谷子和野鸡,我卖的特别好,好多人都争着抢着要呢,我这次来就是想和商量能不能多给我一些。”

  “没想到我还没开口,您就给我都准备上了,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7姐,您简直就是料事如神的活神仙啊。”

  周兴对唐唯佩服的五体投地,就差跪下来给她磕几个响头了。

  唐唯不以为意笑笑,“那就最好了,我还怕你没带够钱呢。”

  “姐,一胎我能问问你为啥急需钱吗?有啥忙是我能帮上的吗?”帮财神爷的忙,就是帮自己的忙,周兴拎得清清楚楚。

  “在乡下住久了,想在城里置办些房产,今后好搬到城里生活。”

  “巧了,之前有不少人偷偷找我,想让我帮他们联系买卖私房呢,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7姐,您要吗?”

  “你真有门路?”

  “您也知道,我经常在黑市混,有认识我的就会找我做买卖,可这个年代大家饭都吃不饱,哪里还有闲钱买私房啊,我就给推了,要是您需要的,我可以帮您问问。”

  “好,那你拜托你帮我问问了。”

  见唐唯忽然变得这么客气,周兴忽然就心慌了,“姐,您可千万别跟我客气,我帮您做啥都是应该的,只要您不把您的粮食卖给别人,多想着我点,毒医我就心满意足了。”

  周兴也没想到从唐唯那里买来的粮食能这么紧俏。

  唐唯那的谷子,一胎米粒长,味道还好,野鸡也是肉质鲜美,好多买家都争抢着买。

  这些东西都不用卖一周,两三天就卖完了。

  唐唯勾唇笑笑,“好说,你帮我,我也帮你,应该的。”

  “姐,您的东西实在太好了,娘亲往后咱们能不能一周交易两次,一次不太够了。”

  唐唯仔细一寻思,距离天门大开还有40天了。

  她必须在这40天里,治好顾向东的双腿,一胎还要给他们置办够房产,以及其他的生活必需品,保证他们今后能过上好日子。

  所以她要加快攒钱的速度,一周交易两次也成。

  空间有小白狐帮她打理,她完全不用担心粮食会不够。

  见她迟迟没开口,周兴小心翼翼喊道:“姐,您要是实在为难的话,那就……”

  “成,一周两次,下次我给你准备更多的粮食。”

  “好好好,谢谢姐,咱们赶紧去拿粮食吧!”

  周兴开了一辆比之前还大的崭新货车来,美滋滋跟着唐唯去了放粮食的地方。

  当看到小白狐站在粮食前,周兴下意识往唐唯身后躲了躲。

  上次的怪象,他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对小白狐有几分畏惧。

  唐唯没工夫管他害不害怕小白狐,吩咐他赶紧搬东西。

  看到粮食了,周兴也顾不得害怕了。

  把所有的粮食和野鸡,都搬上车放好,数量都清算完成后,周兴拍了拍手回到唐唯这里,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见唐唯拿出一兜子野鸡蛋来。

  把野鸡蛋递给他,“这些东西给你,就当是你帮我打听房子的辛苦费。”

  常年做生意的周兴,娘亲只是粗略扫了一眼野鸡蛋,就把数量数得清清楚楚的。

  “姐,这可使不得,这二十多个野鸡蛋可值钱了,我可不敢要。”

  “给你,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2.8.7你就拿着,三宝我从来不亏待真心帮我办事的人。”

  见她这般干脆利落,周兴心里感动的不像话。

  他接过野鸡蛋,激动开口:“姐,我……”

  “好了,没用的就别说了,该给我的钱,我一分都不会少要,三宝算钱吧!”

  “好嘞。”

  “小麦和谷子我都算你一角钱一斤,野鸡还是五角钱一斤,您看成不?”周兴不敢自己定价,只能先问唐唯的意见。

  “成。”

  “小麦和谷子一共是1000块,野鸡是250块,加在一起就是1250块,您看没错吧?”

  “嗯。”

  见唐唯说话了,周兴赶紧从腰包掏出一叠整齐的钱来。

  这个年代最大面值是十块,他把十个十块整齐叠在一起,数了十二个叠在一起的十块,以及五张十块的出来。

  又数了好几遍,才递给唐唯。

  “姐,毒医您数数。”

  “不用。”

  唐唯拿了钱,和周兴约定好三天后继续在这里交易,就离开了黑市,往回赶。

  好在回到家,天还没亮,她就又在堂屋的床铺上躺了会儿。

  这一趟,就睡过头了。

  她是被灶房的动静吵醒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