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巫山云雨记 > 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6.9.2

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6.9.2

  时间马上临近一周,所有的筹划工作都做得差不多了,最后一步,因为最终人员迟迟确定不下来,方澜行和胡芳芳这方面也存在分歧,为此两个人还吵了几次嘴。

  最后唐晚乔没有办法决定大家一起投票选择,少数服从多数。

  “其他人员我没有异议,但是云初我不同意。上我综艺的人,你可以是新人,但是像这种黑料满天飞的就没必要了吧。”方澜行率先表达自己的想法,一副没得商量的表情。

  胡芳芳没有说话,关于这个问题,她已经跟方澜行协商沟通过无数次了。

  云初本人的任凭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你不能够只去看网上那些片面的评论就一棍子把人给打死。

  唐晚乔坐在一旁手里刷着微博,看着最近的热点突然看到一个新综艺官宣了。好奇地点进去看了看。

  《我的明星男友》此次综艺采取女生全素人形式,只要你的心里有梦,那就大胆表达出来我们帮你实现。

  下面还列举了几个男明星,是一个投票互动页面。

  【你最想谁成为你的男友,澳彩请为他投票吧。】

  看着上面男明星的图片唐晚乔开始回忆,好像上次爆火的综艺里面也有这几个人,看来得抓紧时间了!可不能让他们播出在我们前面去了!

  不过这个综艺确实有它新奇的地方,工作室新签的几个艺人倒是可以挑一、两个过去选拔。

  反正到时两部综艺谁更胜一筹,准确都有她的人在里面,稳赚不亏。

  唐晚乔立马在脑子里面快速过了一下新签的几个新人,想了一下,好像有个女孩子长得温温柔柔一看就是初恋脸的样子,倒是可以送过去试一试。

  至于网红的话就不必了,对于她们唐晚乔自有安排。

  “唐总!”

  胡芳芳实在是不想再跟这个方澜行掰扯浪费时间了,他们最后把选择权给了唐晚乔这边。

  唐晚乔收起手机看了一下最后名单:一共是四男四女的阵容。

  她自己工作室的,有两个一个是云初,另一个是新人戴枫,澳彩她记得这个小男孩长得奶奶的,但是身材绝对有反差,到时候一定会惊艳到众人。

  还有一个是影帝童正浩,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6.9.2他目前已经是处于半退群状态了,这次能够答应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因为他比较欣赏方澜行,还有这个综艺也确实也挺打动他的,因为他平时也是一个比较喜欢健身的人,现在又能健身又能拿钱何乐而不为呢?

  还有两位男士分别是演员白元,和新时代小生梁之;女生的话就是模特邓斯雅,女团出生彭思思还有当红小花陆若楠。

  里面的每个人口碑在大众的心中还是比较稳当的,没有出现什么特别跳脱的现象,除了云初?

  所以方澜行才会一直拒绝让云初参加。但是这样子对云初也太不公平了!

  之前也说了,澳彩她是因为前公司的错误定位,所以才导致她的一些行为在网络上引起舆论也引起一些路人的反感,所以说这个综艺就是给云初重新定义让大众重新认识她的一个最好的方法。

  而且她记得上一次云初也是参加了这个综艺之后才爆火的,为什么这一次方澜行会这么强烈的拒绝她的加入呢?

  唐晚乔不得而知,她也不想知道,反正云初必须上!

  换做其他人,她直接一票否决就可以了,可是这个人是不按套路出牌的方澜行,她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先问清楚原因,只要知道了原因就可以解决。

  “方导,你先说说,你不接受她的原因。”

  方澜行又恢复了唐晚乔第一次见她的样子,以自我为中心狂妄自大。

  “不接受就是不接受那有什么原因。”

  “行,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6.9.2我知道了。”

  唐晚乔点点头,就在方澜行因为她是同意自己的说法之后,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6.9.2她转手拿起笔在最后的人员名单上签字。

  “我同意云初参加。”

  方澜行措愣,“你!”

  唐晚乔把最后名单递过去,笑得一脸灿烂,语气十分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想法。

  “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资料查询我相信方导在经过这个综艺的拍摄之后,会对她有一个全新的改观。就像我刚开始,要与方导您合作的时候,周围的人也在劝解,说您狂妄自大不好相处,但是我还是选择与您合作。

  最起码到目前为止,我没有为我这个决定而感到后悔,您确实很有才华有一句话说的非常好,网站淋过雨的人就想给别人撑伞,我希望方导也是这样的人,多一些宽容之心,网站其实她并没有你想的这么糟糕,澳彩网站准确资料查询 下载 V6.9.2或许之后您也会很欣赏她的。

  现在人员已经确定好了,我这边会马上让宣传部官宣,方导也请准备准备,明天正式开拍。”

  唐晚乔说完礼貌地朝他点点头,准确然后示意胡芳芳跟自己出来一下。只留方澜行一个人坐在会议室里消化刚刚唐晚乔说的那段话。

  这边,胡芳芳跟着唐晚乔走进了她的办公室。人都还没做坐下,唐晚乔手里的手机就已经递了过来,上面的页面证实她刚刚在会议室里看到的那条信息。

  “这个综艺今天上午刚刚官宣男明星阵容,你看了吗?”

  胡芳芳看了一眼,自然地点头,资料查询主动提起。“有所了解,她们这个综艺的制片人我有接触过。”

  “唐总是准备送哪位新人过去?”

  听到胡芳芳说出的这句话,唐晚乔欣慰的笑了,不愧是金牌经纪人,她刚说了一句话她就已经揣测清楚了她的意图是什么。

  明人不说暗话,唐晚乔直接点了一个人的名字,胡芳芳表示知道了,这个事情她来落实。

  两边综艺的人员最后都确定下来,施宛儿也成功入选。同时与她一起的还有三位素人,没有听说过,可能也是其他娱乐公司准备培养的新人吧。

  圈里的这些潜规则大家都懂,网站虽然明面上说了是素人,但是你没有一点后台没有一点能力,你也不可能会成功地进入到最后一轮当选。

  两边同时开启了综艺的筹拍工作。就在唐晚乔刚准备松一口气的时候,健身综艺这边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