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烟花易冷 >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6.5

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6.5

  “你的腿劲,竟这么强?!”

  众所周知,外功的基础都是吐纳加上蹲马步,扎根下盘之后才能不断进步。

  但练武要精,却要择一而终,譬如说练拳之人就算腿脚利索,但也不会太强,练腿之人,拳法则要次之。

  能混上他们这种级别的,下载自然很多东西都看得很透彻,在刚才萧军一拳击败了陨铁之后,山羊胡三人都以为萧军是拳法高手,毕竟萧军这么年轻,不可能什么都兼得,所以才一直在留着他的拳上的举动。

  但没想到他的腿脚也如此凌厉,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6.5甚至根本不比他的拳劲弱多少!

  这一脚之下,山羊胡感觉自己的右臂已经失去了战斗力!

  萧军面容冷峻,根本不和山羊胡搭茬,而是再次扬起一脚,朝着山羊胡的胸口踢去!

  山羊胡气沉丹田,狂吼一声,左手作掌推出。

  他以为萧军一脚之后只剩余力,难生新力,但没想到萧军这一脚依然迅猛,他掌心刚刚碰到萧军的脚掌,就感觉到凶猛如瀑般的压力狂傲而来!

  他的手掌只是打到了萧军的左边脸颊,胸口就被萧军狠狠踢中。

  咚!

  山羊胡也在瞬间被萧军击飞了出去,倒在了擂台之外!

  沉默,死一样的沉默!

  擂台四周,其实也围聚了不少的人。除了本来是找乐子的观众之外,还有大部分属于中海本土的黑拳手。在他们心中,陨铁以及山羊胡等人就是他们的偶像,是以一敌百的猛人。

  正因为这样,官方他们才想看到这四个人的英姿,如何在擂台上凶猛杀人!

  可是他们没有想到,这两人连碰都没有碰到萧军一下,就被几招给打出擂台,彻底失去战斗力,败得这么难看!

  “还剩下两个。”

  八角笼里,萧军擦了擦左边嘴角溢出的鲜血,随后吐了一口血水,眼神森然地看向了剩下的两人,冷冷道:“来吧。”

  “你们在干什么?一起上啊!”韩晓慧也没想到萧军这么猛,既是惊异又是愤怒,狂吼道:“还等让他主动出手吗?”

  那两个黑拳手咽了口唾沫,他们其实已经分辨出来了,幸运不管萧军是不是猝不及防的偷袭,但实力和他们都不是一个层次上的。

  听到韩晓慧的大喊声,他们只能硬着头皮上去。

  不过有了陨铁和山羊胡的前车之鉴,他们变得更加小心,出招的时候互补着配合,不给萧军逐一击破的可能。

  而这样一来,萧军也极为难受。

  毕竟对方的战斗经验比他要出色太多,幸运而且八角笼的擂台里空间太狭窄了,两人的围攻配合很显然是演练过的,萧军稍有不慎,就会中招。

  而两人在围攻过程里,也渐渐打出了自信,发现萧军的实战经验并不怎么出众,澳洲打得更加凶猛和得心应手。

  不过,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6.5他毕竟是武者,这段时间也在慢慢的锻炼着内力和修为,刚才那一拳一脚,就是集中了内力的表现,才得以摧枯拉朽。

  当然,他也是修为太低了,只是聚气境后期而已,倘若现在已经达到了炼体境,哪怕面对四人真正的围攻,他也能轻松赢下。

  毕竟对方拳脚再好,但只是外功厉害,不是武者。

  “萧军,你不是很牛吗?”

  韩晓慧在台下开心之极,澳洲幸运10官方 下载 V4.6.5笑得花枝乱颤:“怎么,官方现在只能像个落水狗一样被动挨打?”

  “萧军啊萧军,你也不是神仙,只是个凡人嘛!”

  “不过我告诉你,澳洲你时间有限,下载你要再不反击,我可要让你输了,你的女人,以后也只能在轮椅上度过了!

  萧军根本没搭理韩晓慧的嘲讽,冷静了下来,这两人虽然有配合,但毕竟不是同一个人,不可能永远天衣无缝,所以在游斗里他再次挨了几下拳脚之后,终于找到了两人之间的破绽。

  这一刻,他毫不犹豫,提起一口内力,开始反击!

  咚咚咚!

  擂台上不断传来了让人毛骨悚然的关节噼啪声,两个黑拳手没有被萧军踢出擂台,但却是倒在擂台之下,再也爬不了起来了。

  而他们的骨节和各个关节都已经弯曲,其中一人的手臂甚至是被萧军搅成了麻花,澳洲躺在地上不断的翻滚惨叫,让人听着不寒而栗。

  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

  在热闹喧嚣之中,在场还有其他不少的黑拳手,此刻都惊骇的看着萧军。

  这一刻,他们的眼神中充满了敬畏和惧怕!

  从开始打斗到结束,也不过才几分钟的时间而已,但萧军明明已经落入了下风之后,官方却在顷刻间反转了过来。

  不仅在空间狭小的擂台上将这四个经验丰富名声斐然的黑拳手尽数打趴下,甚至自己身上只是受了些许轻伤!

  伤筋动骨都算不上!

  和那些动则伤痕累累击败一个对手才能侥幸获胜的黑拳手相比,澳洲这个画面,也着实太过不可思议了!

  而如此强势的表现,让韩晓慧完全不能接受!

  但就在这个时候萧军忽然一跃跳了下来,来到了韩晓慧的面前,然后就这样用一双阴冷的双目逼视着他。

  “我赢了吗?”萧军淡淡道:“该你宣布结果了。”

  萧军的眼中,有着毫不掩饰的杀机!

  在这样的目光逼视之下,韩晓慧下意识地退后了一步。

  “是不是想说,我没赢?”萧军毫不客气的说道:“还是说,你没想到我是完好无损的,所以下一场赌局还没有考虑清楚?”

  韩晓慧胸腹起伏,娇躯再次一颤!

  正如萧军所言,她的计划在这一刻,全被打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