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甲天下行 >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9.1.6

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9.1.6

  经过了一天一夜的折腾。许嫣儿这边依然还是没有任何的要生的迹象。

  甚至从一开始她还会传来撕心裂肺的喊叫声,一直到现在连一丁点动静都没有,着实是让人淡定不下来。

  “娘,都已经一天一夜了。”萧齐珏这会儿真的是已经六神无主了。“嫣儿真的没事儿吗?”

  “有你妹妹在里面你怕什么。”楼清月其实心里面也是有些拿捏不准的。但是她知道一个道理。“如果说你妹妹都摆不平的事情,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9.1.6那这个世间就没有其他人能摆平了。你妹妹的医术有多好你不是不知晓,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相信你妹妹一定可以的。”

  萧齐珏怎么可能会不知晓这个道理?可是现在许嫣儿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出来了。着实是让人放心不下来。

  “要不然,我先进去看看也成。”楼清月主要也是有些安耐不住了。“你们两个男人在外面等等。”

  她说安这番话便朝着里面走去。

  只是没想到……

  刚走到门口的时候就听见了里面传来了啼哭的声音。

  “娘!嫂嫂生了!”萧兮儿的声音也随之传来。“不对不对,玄机怎么还有一个啊!”

  “双胞胎?”楼清月脱口而出,之后不确定的问道。“是两个吗?”

  “还有一个!”萧兮儿喊过这句话以后,没一会儿就又听见了一个孩子的啼哭声,2023年跟之前的那个哭的声音完全不一样,更加的洪亮有力。

  “两个?”萧齐珏这边整个人都快要站不稳了。还好扶住了旁边的爹爹。“爹,波色你听见了吗?是两个。”

  “啊,听到了。”萧沐也没想到儿子竟然这么有福气,倒是有些羡慕了。

  不过想一想。萧齐珏跟墨止也是一对双。只不过当时娘子并不知道这个事情,也就释然了。

  楼清月再也安耐不住心中的担忧,直接推开门便进了去。

  虽然屋子里弥漫着浓厚的血腥味道。但依然抵挡不住她想要看许嫣儿的心。

  “嫣儿,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9.1.6听得见娘说话吗?”

  “娘……”许嫣儿没想到婆婆进来后没有先看孩子反而先看自己,鼻子一酸,哪怕她从来也不是个矫情的人。“孩子……”

  “孩子哪里有你重要啊,傻孩子。”楼清月伸出手安慰的摸了摸许嫣儿的脸庞,也不禁被感动到了。“这一次真的辛苦你了,波色等之后娘一定会让他们好好照顾你的。”

  “谢谢娘……”

  “跟我说什么谢谢啊。”楼清月确认这边的许嫣儿的确是没事儿以后,这才看向那边的两个小奶娃娃。“是龙凤胎吧?”

  从刚刚在外面听见小孩子哭声的时候。楼清月就意识到应该是两个不一样性别的小孩子。

  “是啊,龙凤胎。”萧兮儿虽然对于接生比较的有把握,但是在照顾小孩子方面可是一窍不通。“娘,是不是应该叫奶娘把孩子抱走啊?这么小的孩子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抱的好。”

  “主要是这会儿小孩子太丑了,跟当初生你的时候一样的丑。”楼清月真的觉得刚出生的小孩子真的是有点没眼看。实在是夸不下去。“那你出去叫奶娘吧,让奶娘处理这边。”

  “那娘……”

  “我照顾你嫂嫂就好。”楼清月别过头去,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9.1.6再次看向许嫣儿这边,还善意的劝说。“最好现在不要看孩子,不然的话我怕你接受不了。”

  许嫣儿真的是要被婆婆的话给逗笑了。怕是普天之下只有这一位婆婆会说出这么特别的话来吧。

  “这一次你可是要好好的调理好自己的身体才可以。”楼清月拿起旁边的帕子为许嫣儿擦脸。“这女子啊,可是要照顾好自己。更何况你这一次生两个,如果不好好调理的话日后有你受的。”

  “娘,你对我真好……”许嫣儿不由得红了眼眶,心里面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在蔓延。“从小我便没了娘,但是自从嫁给相公之后,便感受到了有娘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

  “贪上我这样的娘有什么好的。”楼清月向来是一个很会自我认清的人。“你看看珏儿,2023年七岁就被我丢在这里了,难道我这样的娘还好吗?”

  “好,好的不得了。”许嫣儿的眼角有泪水滑落。

  “别哭。”楼清月立刻皱起眉头,严肃的看着她。“月子里哭对眼睛不好,听话,波色生肖玄机2023年 下载 V9.1.6不许掉眼泪。”

  ——

  大司马府喜得龙凤胎的事情很快便传遍了整个主城。

  尤其是皇上太后那边在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很高兴。

  封赏几乎快马加鞭的来了。

  许父在书信里知晓女儿产子的消息,2023年更是放下了手中所有的生意,玄机坐着马车便往回赶。哪怕当他知晓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七日了。

  许嫣儿这会儿已经开始逐渐的习惯了当娘的滋味了。

  甚至……

  她发现了一个很可怕的事实。

  那便是这两个孩子要么都不哭,要么就一起哭。

  一个饿了,另一个肯定也饿了。甚至一开始的时候让大家手忙脚乱的。

  萧齐珏这段时间为了好好的陪伴着许嫣儿,更是直接跟皇上那边告假,生肖想等许嫣儿这边稍微稳定了之后再去上朝。

  整个府邸上上下下基本上都在围着这个孩子在转。

  即便是楼清月这个向来不太喜欢照顾孩子的人,波色在看见隔代亲之后也是一天要来个几趟,总是要将她口中长相很丑的小孩子抱上一会儿才会觉得安心。

  “嫣儿姐姐,我来看你了。”如果不是白珍儿擅自做主跑来看许嫣儿。也许这一切的美好都不会被打破。“听闻你生了对龙凤胎,真的是要为姐姐高兴呢,为大司马高兴。”

  “你怎么会在这里?”许嫣儿在看见白珍儿的那一刻,生肖眸色浅眯。“不是让你在偏院的?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姐姐生产那日我便已经回来了。”白珍儿不请自来的坐在了那边的椅子上,玄机声音始终都是温温柔柔的。“是大司马允许我住下来的,难道大司马还没有同姐姐说起过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