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血雨腥风记 > 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2.9

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2.9

  尺树寸泓间,韩云一脸不善,狠狠的数落着身边的无涯。

  “真是服了你了,四肖你知道你这么做有多危险吗!做我们这行的,白小姐最忌讳的就是自报家门!”

  “不是你先说我们是黑风寨的人吗”无涯讪讪的说着。

  “若不是你突然大叫,怕你受伤,我又怎么会拿出黑风寨的名头。”

  “你知道吗,必选万一,那些人若不是普通的盗匪,难免不了一场大战。”

  韩云心有余悸的说着,他倒不是怕了什么,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2.9而是这件事本可以避免。

  “是我,小姐我下次注意。”

  默默听着这不停的数落,无涯哪里又不明白韩云的意思,对他而言,斩断情欲这种事,他在晋升传奇法师之前他就已经做到了。

  只是,这一次,他脑海回想起那女孩的可怜楚楚模样时,就忍不住。

  叹了口气,“唉,看来修行的还是远远不够。”无涯心中暗自告诫以后绝不再犯。

  无日峰,高耸入云,白色云雾如玉带萦绕而上,浓厚雾气好似要吞没一切,周围皆尽形成白茫一片,云雾之下皆是数不清的秀丽,恍如人间仙境一般。

  山脚下,二人已然出了无日峰。

  从无日峰上下来,放眼看去,无涯满目皆惊。

  虽然先前使用全界传送让无涯知道了这地上幅员辽阔,远非巫灵典籍中记载的那般简单,但他想知道的不仅仅是这些,他还想要了解更多。

  “这地上究竟有多大啊。”

  无涯冷不防的轻咦了一声,对正走在前方的韩云说道。

  韩云狠狠瞥了他一眼,并未说话,白小姐显然是还没从刚刚的事情中走出。

  “你为什么不理我啊,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啊。”

  “我们现在在哪啊。”

  接连几句,韩云都并未应答,无涯便跑到前面,拦在他身前。

  韩云像看傻子一样的看着他,却又拿他没办法,只得回答。

  “这里是西洲,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2.9你连这个都不知道?”

  同时心中暗自揣测,也不知道大当家的为什么非要派他去参加道盟大会,看他这样子,大概会被人打死吧。

  “西洲?那是什么,四肖是整个地上的全部吗?”无涯不停的在韩云身边问来问去。

  “我说,出门之前大当家的连这个都没告诉你?”韩云目光更加难以置信,小姐他想不到眼前这小鬼是怎么赢的大当家青睐的,一问三不知,还净做蠢事。但他又不好当场发作,毕竟这是大当家亲自安排他的差事。

  韩云叹息一声,一屁股坐在了路旁,提起腰间的酒壶自顾自的喝了起来。

  “只是像西洲这么大的地方一共就有四个,其余的便是东洲,南州,北洲。不过曾经传言,除了这四个大洲之外,边界处还有地域,不过,终究是传言罢了似乎也没人找到过”随后的话语便被淹没在了酒壶中。

  爽!

  抿了一口酒,韩云脸色红润,吧唧了一下嘴。

  “其实,就算是知道了也没什么用,每个大洲之间距离甚远,彼此之间也都有封印。若非用传送阵,即使是筑基期修士,否则单凭自身的实力若想跨越,也是天方夜谭”说到这里,韩云还重重冷哼一声,不断咕嘟着酒,嘴中的话也有些模糊不清。

  “不过,像我们这种凡人就该老老实实的”还在痛饮的韩云也将酒壶放下,眼中似有不甘的神色,仅是一瞬。

  无涯本以为恢复了法力就便能解决一切了,没想到这地上竟如此之大,白小姐四肖必选期期准2023单双一 下载 V7.2.9神色也忽的落寞了下来。

  “哦。原来是这样”

  仔细分析其中话语,等等,无涯脑中好像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事情。韩云刚刚说筑基,必选他怎么会知道修士的级别,秦夕颜明明告诉他普通人是不知道这些详细规则的。

  “你怎么会知道筑基?”无涯皱着眉头,看向韩云,心中疑惑。

  被这么一问,韩云揉了揉他那鸡窝一样的头发,冷哼一声,“只是有所研究罢了”便继续喝着那酒精毒药。

  无涯自然不信他的话,准备开始打破砂锅似的问下去。

  “不对,你身上的杀气远远超过一般人,还有”

  听到无涯的话,韩云眉间一挑,嗤笑一声。

  “呵,杀气?狗屁。”

  “哪有什么杀气,酒气罢了。你一个小破孩知道什么是杀气?”

  “走了,走了。”

  韩云拎起酒壶,打了个酒嗝,摇摇晃晃的起身,小姐拍拍衣上灰尘。

  “要赶在今天进入城里才行,还有挺长段路呢。”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大步流星的走上前去,无涯也只得跟在身后。

  一路无话,二人就这样一直走了许久了,此时天色已近傍晚,直到路过一处小院旁,小姐无涯停下了脚步,丢下韩云连忙跑了进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