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管理局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6.9.1

澳洲10规律 下载 V6.9.1

  听到震天的话,东方傲无所谓的笑了笑,既然想来转,规律那就转转吧。

  想来这样的强者,也不屑于做那些小动作,而且他们东方世家也不止表面上看到的那些。

  早在漫长岁月之前,他们就已经在研究另类突破的方法,如今只不过是给他们增加了一个途径罢了。

  在漫长的岁月里,下载东方世家只有一名成功突破成为了窥真境界,只不过不是完全的突破。

  也可以说是真正的半步窥真,但其真正的实力却可以和窥真相比拟,不得不说这也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不过既然现在已经有了成功的途径,澳洲10规律 下载 V6.9.1那么他们东方世家也不用藏着掖着了,而且这样甚至可以让东方世家再次诞生出一个二步窥真。

  而且这样的希望也不小,最起码另一个窥真也是达到了一步半的境界。

  毕竟有着他的经验,要比那些自己摸索的要强太多,而且这个族老不仅是实力还是悟性都是顶尖的存在。

  不然也不可能夺得那一次窥真突破的名额,而是会落到其他人的头上。

  “既然是其他世界的客人,不过我可不知道其他的世界已经拥有了突破成为窥真的方法。”

  东方傲好奇的看着震天,以他无尽岁月的经验来看,要不是因为大罗天的存在,他们也不可能突破成为窥真。

  而是和之前一样,最强的也不过是半步窥真罢了,而现在震天的突破方式。

  哪怕是东方傲也是非常的好奇,在他的身上并没有感受到丝毫大罗天的气息,也就是说他的突破和大罗天没有丝毫的关系。

  这就有些让他震惊了,规律外界要真的达到了这样的程度的话,不得不说对仙界也是一种潜在的威胁。

  “这种方式如今也是成功了我一个人,而且还是在炼化了一个世界的情况下。

  所以这种突破暂时不会被他人所复制。”

  震天平静的回答道,这样的回答也不会让东方傲新生警惕之感。

  不然到时候东方傲恐怕会直接对外界进行鲜血的洗礼,直到外界没有任何办法威胁到仙界为止。

  他东方傲可是从仙界大战中存活下来的修士,更明白外界修士的贪婪,一但让他们拥有了那样的实力。

  那么仙界将会再次陷入战火之中,如今的仙界好不容易没有了任何的战火。

  他是不会让那些家伙再次破坏仙界的平静的。

  最重要的就是造化灵液实在是太珍贵了,哪怕是对他也有着不小的作用。

  并且,仙界的造化灵液他们东方世界可是独占了十分之三,可想而知。

  一但他人进入了仙界,那么他们东方世家的利益也会受到更大的威胁。

  虽然不至于丢掉造化灵液的划分权,但减少还是会发生的。

  “不知道兄弟是怎么突破成为窥真境界的,也许我也可以借鉴一下。

  或许可以让我的实力更近一步。”

  东方傲此刻虽然表面上非常的平静,但是他的内心却是非常的煎熬,甚至有那么一丝的期待。

  毕竟一个新的修炼方式,规律带来的不仅是另外的道路,最重要的就是他可以通过借鉴,V6.9.1从而让他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到时候他就更快的突破到窥真第三步,真正的超脱这方虚空,甚至可以前去追寻仙主的脚步。

  获得更强大的力量。

  在他看来与其在仙界内内斗,还不如想办法提升自己的实力,让自己的实力更加的强大。

  这才是最根本的,不然哪怕你的计谋在好,但是你的实力,却不足以支撑起这样的野心。

  那么等待你的只有死亡,或者是无尽的深渊,乃至于一辈子都不可能挣脱。

  “在开眼的时候,将一个小世界炼制成自己的天,到时候自己就是那个天的主宰,这就是我突破的方式。”

  震天平静的说道,虽然他说的有些残忍,但这就是最佳的突破方式,澳洲修炼本就是逆天改命。

  与其迷茫的死去,不如大胆的尝试一下,进而获得更近一步的可能。

  这也是因为这方虚空的太弱小,才可以这样突破,要是在至高界,澳洲那么等待他们只有天梯尽毁。

  无数年来的苦修,刹那间化为乌有,这也是修炼界最常见的情况。

  “全力炼化一方世界,让他成为自己的天,并在自己的天内成为自己的主宰。

  而且那样的天的潜力也是无穷的,只要可以不断的强化天梯和天,那么自己的力量和境界也可以变相的达到无界!”

  听到震天所说的修炼境界后,哪怕是东方傲也是到倒吸了一口凉气,没想到他无数年来想要得到的另类突破之法。

  竟然是这样得到了,而且还是这样令人震惊的突破方法。

  这样的突破方法也不用担心会泄露,恐怕创造出这种修炼方法的家伙,也非常想传播比去吧。

  毕竟没有志同道合的道友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

  在听到震天所讲解的突破之法后,东方傲似乎想到的了什么,随后面色也是猛的一狠。

  紧接着从东方傲的体内散发出一股非常强大的气息,并直接笼罩了整个仙界。

  一时间哪怕是其他的主宰面色也是非常的凝重,在他们的感知中,这股力量已经达到了另外一个层次,也就是第二步的实力。

  可想而知对于他们的是多么的震惊,不过接下来另他们感到惊悚的是,整个大罗天竟然发生了晃动,而且还是第二层和第三层同时发生了晃动。

  一时间整个仙界都陷入混乱之中,没想到稳定了无尽岁月的大罗天,如今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而且还是第二层和第三层发生了这样的情况,难道是外界的强敌入侵了他们仙界吗。

  可是外界真的可以诞生出如此强大的修士吗?

  当这股令人震惊的气息完全消失后,澳洲10规律 下载 V6.9.1紧接着令他们惊悚的是,第二层和第三层的大罗天竟然同时缺少的一步分。

  而第三层大罗天更是直接缺少了三分之一,虽然在瞬间大罗天就恢复完毕,和之前没有任何的区别。

  不过接下来的场景直接让他们觉得三观都在崩塌。

  只见东方傲直接凌空而立,在他的头顶有着九层天梯,紧接着另所有人感到惊悚的是。

  东方傲竟然将第二层消失的大罗天融入了自己的九层天梯之中,让九层天梯变得更加的稳固。

  随后第三层的大罗天被东方傲凝练成了一个新的天,而在那个天内有着一个宝座,随后东方傲直接坐在了宝座之上。

  成为了自己的主宰,下载一时间所有主宰都感觉大罗天似乎都在祝福东方傲,或者是在庆祝一个真正的窥真的诞生。

  随着天越来越凝练,东方傲的实力直接从第二步突破到第三步,并且还一越成为了第三步的巅峰。

  而且大罗天之内也没有了东方傲的气息,也就是说东方傲已经超脱了大罗天,成就了真正的大逍遥。

  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对所有的窥真主宰都造成了巨大的影响。

  不过当他们也准备效仿东方傲的时候,澳洲却发现他们竟然连大罗天都撼动不了。

  可想而知东方傲么实力已经到达了何等恐怖的境界,恐怕在东方傲突破之前很有可能就已经将近第三步的实力。

  也只有这样才可以撼动第三层的大罗天,相比起来,他们的实力真的是太弱小了。

  “多谢道友,可以让我真正的超脱。”

  此刻的东方傲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任何的威势,就像是一个普通的修士。

  当然这也证明了此刻的东方傲已经可以完全掌握自身的力量,而不是像之前那样,会有威势外泄。

  “没想到你竟然有如此魄力,这样的话我也不用压制自己的实力了。”

  震天轻松的说道,似乎压抑实力对于他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紧接着属于第三步的威势从震天身上散发而出,而且还有一股即将突破的气息。

  一时间东方傲的表情直接变得异常的僵硬,就连脸上笑容也变得有些苦涩起来。

  看来他还是太自信了,外界竟然可以诞生如此强大的修士,不过为什么他在无尽的岁月内,并没有发现他的丝毫气息。

  还是说他是在无尽岁月之前突破成功的,要是那样的话,那就有些太恐怖了。

  如今再次突破成为窥真的东方傲,才算是真正的窥真,虽然只是最弱小的窥真,但也要比那些伪窥真要强大的多。

  这已经是本质上的区别,一个已经没有更进一步的可能,而另一个则是有着无尽的潜力。

  “不知道贵家族和仙主有什么牵连,为什么可以在你的体内感受到仙主的气息?”

  感觉时机已经成熟了以后,V6.9.1震天便说出了自己的疑惑,毕竟那个家伙的八卦,他还是很想知道的。

  不然他也不会和东方傲说这些,而且他今天来到这里,也算是这个家伙的机缘。

  一切都讲究着一个缘字,他被东方世家体内的气息吸引而来,而东方傲也获得了突破成为窥真的方法。

  “这个说起来也是一件关乎老祖的事情,算起来距今也是过去了异常遥远的岁月。”

  在听到震天的询问后,东方傲也没有任何隐瞒的,毕竟那件事情仙界的顶尖人物都知道。

  藏着的话,也没有什么意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