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狂飙 >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1

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1

  “你为什么要用叶青青设计我,我可是你二叔,你就这么对我。”

  宋经霜冷笑:“二叔,我没有你这样的二叔,你差点害了镇国公府所有人,你还有脸自称是我二叔,我倒是好意思叫你一声,可你还意思答应吗?”

  “宋秉承,你落得今天的地步,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1最应该感谢的,是你的好女儿。”

  宋秉承脸色一变,当下慌乱的开口:“宋经霜,你不要胡说八道!这件事跟雨柔有什么关系。”

  宋经霜看着宋秉承躲闪的眸子,顿时就明白,宋秉承根本就已经知道了一切,却来镇国公府兴师问罪,古偶顶好一张无耻的嘴脸。

  前世,宋秉承就是靠着这张虚伪的面具,害死了爹爹的性命,想到这里,宋经霜丝毫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误。

  这一切,都是他们加注在镇国公府身上的,她现在不过是如数奉还了而已。

  宋秉承对上宋经霜清冷的眸子,心中莫名的有些不安,他觉得不能继续待在这里了,应该赶快离开,否则事情可能会超出他的预计。

  宋秉承想到这里,立刻开口:“我不知道你再说什么,既然这里没有我的事情,那我现在就离开了。”

  宋秉承说完,便要急急忙忙离开,可宋经霜却直接来到宋秉承面前,挡住宋秉承的去路:“宋大人,我的清白还没有说清楚,你恐怕不能离开了。”

  宋秉承脸色顿时就黑了:“宋经霜,我是你二叔,你就这么对待我。”

  宋经霜丝毫没有将宋秉承这个二叔放在眼中,远处的宋辉看着宋经霜和宋秉承的态度,顿时疑惑的开口:“究竟是怎么回事,霜儿,宋大人说你和叶青青一起算计宋大人,这件事可是真的。”

  宋经霜抬起眸子,看着宋辉,轻笑一声:“父亲,这件事,华娱宋大人可真是贼喊捉贼了。”

  “叶青青出现在我们的马车前面,根本就不是意外,是宋雨柔特意用来对付镇国公府的。”

  “叶青青是青楼女子,身上还有脏病,宋雨柔想要让叶青青来府上勾引,父亲。”

  最后两个字,宋经霜说的很轻,可在场的人,下载都听得清楚。

  宋辉的脸色顿时就黑了,当下看着宋秉承的眸子,古偶顶带着寒光,宋秉承连连摆手:“大哥,这件事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宋经霜是在胡说八道,你这么说,有神峨眉证据?”

  宋秉承看向宋经霜,料定了宋经霜根本就没有证据。

  宋经霜嗤笑一声:“二叔是料定了我没有证据吗?其实这件事想要去调查,很容易就可以调查到,宋雨柔花了那么多银子为叶青青赎身,这笔银子的去处,可以调查,还有老鸨,可是见过宋雨柔真面目的,老鸨也可以作证。”

  “当时在青楼里面,不可能只有老鸨一个人看到了宋雨柔,所以只需要我派人去调查一下,就能知道事情的真相。”

  “宋大人需要我去调查吗?”

  宋秉承的脸色瞬间就白了。

  他觉得万无一失的事情,怎么到了宋经霜这里,居然这么多的漏洞。

  宋秉承脚步慌乱的离开。

  宋经霜也没有再追究,下载现在的宋秉承已经得到了惩罚,至少她看得出来,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1宋秉承的病,越发严重了,要是现在不赶紧去看病的话,恐怕就无能为力了。

  而且这件事说到底也不过是家事而已,顶多让宋雨柔的名声不好,别的事情丝毫不会影响。

  宋秉承慌慌张张离开了镇国公府,他走在半路上,晕倒了。

  周围的百姓看到宋秉承晕倒,立刻就将人送到了药铺,华娱这药铺恰好是王大夫的药铺。

  王大夫刚刚接待完一位病人,就看到一大群人慌慌张张的走进来,王大夫一看便会知道肯定是紧急情况,当下快步上前。

  “怎么回事?”

  周围的百姓闻言,赶忙开口:“王大夫,我们在路上看到有人晕倒就给送过来了。”

  在药铺里面也有不少冰冷,其中一位病人在看到宋秉承以后,当下惊呼一声:“是宋大人?”

  众人立刻看向那开口的人:“你认识?”

  那人眼神有些莫名的看了几个人一眼,缓缓开口:“这位大人,是镇国公府的亲戚,就是当初陷害镇国公的那个人。”

  众人闻言,顿时就想起来镇国公府入狱的事情。

  镇国公府宋辉,征战沙场,开始保护百姓,那就是百姓当中的保护神,下载当初在知道这件事以后,古偶顶他们就气得不得了,心中可是将那个陷害了镇国公的无耻之人骂的是狗血喷头。

  但是他们并没有见过宋秉承,也不知道这个人长什么样子,华娱:从古偶顶流开始 下载 V9.4.1所以一直没有找到机会,亲自骂对方一顿。

  如今,他们在路上看到有人晕倒,送过来,本来是好心。

  可在知道了宋秉承的身份以后,抬着宋秉承的几个人,直接松了口。

  宋秉承直接被扔在了地上。

  因为疼痛,宋秉承倒是清醒了过来,当下痛呼一声。

  宋秉承睁开眼睛,缓慢的坐起身,就看到众人表情不好的盯着他看,看的宋秉承心中一阵莫名。

  他环顾一圈,华娱认出这是药铺,而且眼前的人还是京城当中医术最好的王大夫,顿时惊喜的看着王大夫:“王大夫,我突然间晕倒,胸口有些沉闷,很是不舒服,你帮我看看?”

  宋秉承最近总觉得身上乏力,而且不舒服的厉害,古偶顶他心中有些害怕,害怕叶青青的脏病传染给他,可宋秉承的心中还是抱着一些期望。

  王大夫冷哼一声:“宋大人既然已经醒过来了,想必是没有什么事情,那就请离开吧!”

  宋秉承:......

  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大夫将病人往外赶得,当下皱眉开口:“王大夫,您还没有把脉,怎么就知道我没什么事情,华娱我最近不舒服的厉害,你还是帮我看看吧!”

  宋秉承打定主意了,必须要王大夫帮他看看。

  不然他心不安。

  王喜德想要拒绝,可他看宋秉承脸色不好,嘴唇发白,脸色蜡黄,眼睛无神,开始心中当下便有了某种猜测。

  当下才缓缓开口:“那坐下吧!”

  宋秉承还以为王喜德不会同意,哪里想到峰回路转,开始王喜德居然改变了心思。

  宋秉承赶忙坐下,伸出手腕。

  王喜德帮宋秉承把脉,随后脸色凝重。

  宋秉承一颗心也七上八下的:“大夫,我身体如何?”

  王喜德冷哼一声:“宋大人,你这是得了花柳病,得了这病,我也没有办法治好。”

  花柳病。

  周围人听了,看着宋秉承的目光,就像是在看着什么肮脏的东西一般,他们几乎是在王大夫的话音落下,便立刻远离了宋秉承。

  那样子,仿佛宋秉承身上有瘟疫一般。

  宋秉承脸色煞白。

  心中的那一丝侥幸在王喜德话音落下以后,立刻消失不见。

  宋秉承反应了好一会,才急忙看上王喜德:“王大夫,你救救我,你一定要救救我,我不想死。”

  他得了花柳病,那可是要是人的。

  不,他还没有活够,还不想死。

  宋秉承祈求的看着王喜德,王喜德缓慢的摇摇头:“宋大人也太看得起我了,我对于这病,一点办法都没有,宋大人居然是当官的不如让皇宫里面的太医去看看,说不定,还能有些办法。

  “再不然,那就只能去药师工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