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猎魔人之路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3.2.3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3.2.3

  大约一小时后,一块野草被清理干净,期内看着一棵一棵粗壮的麦子,和因为深挖草根而翻出来的黑土地,顾灵非常惊喜。

  她很有成就感的说:“这块田,就和我印象中的一样。”

  很久以前她的家乡就是这样肥沃的土地,到处是大块大块的良田,资料成片成片的森林和竹林。当然了,河边田间头,除了各色各样的树之外,也都长满了各种各样的野菜野草,鸟类也丰富,野兔子野鸡也时有出现。

  可是这样美好的自然景色,期内她已经太久没有见过了。

  到从她到达这片大地后,资料她见到的大地多半就是乱石滩,土壤贫瘠,最多的植物就是竹草,这里的植物种类太过单一,以至于动物的种类也不多,资料鸟儿就那么几种。要不是有这么大一个海,养活着不少海中的鱼虾类,让她找到了可以食用的虾,她的伙食会非常差。所以,必开她一直幻想着能找到一块真正的肥沃土地,让自己的生活更丰富多彩一些。

  眼前的这一块麦田,打破了这种的各种单一性。这里有几种不认识的野草,而且田里还有些小昆虫,鸟类也不少。就这么一会儿,资料小贪就已经抓到了几只小虫子开心的玩乐起来了。

  这一切都足以证明,这一块土地格外的肥沃,物产也格外的丰富。是她这么长时间以来见到的最好的一块土地。

  “我们把这一块地好好整理一下,我要把西红柿辣椒这些种不了的菜拿过来试试。”

  面对这个肥沃的黑土地,而且没有人打理都长的如此茂盛的麦田,顾灵觉得在她家那边土地不能种的菜,说不定都能在这里正常生长。

  “好啊。”夏深很期待她说的西红柿辣椒等物,能快点正常长出来,也好让他品尝几种新鲜美食。

  这一块地并不算大,也就一个足球场大小,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3.2.3夹在两片山坡之间,期内四周都是光秃秃的石头,完全搞不明白,为什么这里会有这么一小片绿洲?

  顾灵想到以前的沙漠绿洲,都是在成片成片的黄沙中,突兀的出现了一片绿洲,但那都是有河,有水的。所以,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3.2.3她怀疑这片土地下面也有暗河,甚至泉水类的。

  “我去找找看。”夏深也挺怀疑的。毕竟没有水麦子也长不了啊。而且这里的土壤看上去也挺温润的,一点儿也不像缺少水分,并不干旱。

  “先吃了粥再去吧。我们在这里停留两天。”顾灵的肚子叫了起来,哪里还有空想事情,马上又想起了自己的肉丸粥。

  “好啊,好啊,我也特别想尝尝呢。”夏深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他比顾灵饿多了,本来还准备偷偷去烤点麦粒吃的。

  两人回来,揭开锅盖,一股麦香味儿就扑面而来,“好香。肯定很好吃。”

  锅里的粥果然浓稠了很多,麦粒已经全部煮开花了,这个粥煮的非常符合顾灵的想象。她忙活着给自己打了一大碗,又准备去给夏深盛粥。

  夏深连忙说:“你去吃,我自己来。”

  顾灵给他盛,一般都只盛半碗,他自己盛就可以盛一满碗了。

  “行啊,一期我再给小贪盛两三颗肉丸子。”顾灵说完就埋头大吃起来。

  夏深背过身子,趁顾灵不注意,必开打了一满碗粥,并且一大口就喝了小半碗的粥进肚子里了,然后他又把碗给加满了,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3.2.3才给小贪盛了三颗肉丸子,说:“我去找小贪了。”

  他端着两只碗走了,一期可不敢当着顾灵的面吃这么大一碗呢。

  不过顾灵也没管他,全身心的沉浸在美食当中,一碗肉丸粥吃完了,她才满足的说:“太好吃了。这比平时煮的米粉肉丸要好吃多了。”

  这一碗肉丸粥吃得她非常满足,简直有种,长久以来欠着的味口总算得到了些满足。她接着又吃了半碗,锅里剩下的还有大半碗粥,她都吃不下了,留下来等会儿再吃。

  夏深也深有同感,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3.2.3“这个粥真好吃。”

  “是吧,这才叫粥呢。”顾灵笑道。

  好像她平时吃的都不是食物一样,不,那只是为了满足生存需求。说实话,一期她平时吃的最多的米粉,真的不好吃,哪怕她餐餐都吃,也早就习惯了它的味道。

  可这一刻,她才觉得自己是正经的吃了一顿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