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局中局 >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1.2

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1.2

  宽敞的保时捷内。

  橘裕里独自坐在后座,打了个哈欠。伏特加回头冲她打了个招呼:“hine大姐,好久不见。”

  琴酒冷冷地瞪了他一眼:“好好开车。”

  伏特加吓得收回笑容,正版强迫自己把头拧回来,直视前方。

  橘裕里不知道从哪摸出一根棒棒糖,撕开包装塞进嘴里,包装纸丢进车上的烟灰缸,说:“gin,你也别太欺负伏特加了,这么好用又听话的小弟,你如果嫌弃的话,必中不如给我怎么样?正好我现在缺一个跟班呢~”

  “前段时间你才从我的手中要走宫野明美,不要得寸进尺。”琴酒在储物格里拿出一根香烟,点燃后吸了一口,吐出烟雾,今晚道:“有什么事情赶紧说,说完赶紧下车。”

  橘裕里挪了下位置,正版趴在琴酒的靠背上,嘟起嘴,道:“不要那么着急嘛,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怎么样?”

  昂贵的汽车突然一下停住,琴酒拉住安全带,才没让自己身体惯性撞上前窗。他忍无可忍,拿出木仓,抵住橘裕里的额头:“赶紧说,不然就滚!”

  “真是不解风情的男人,给你便宜都不占。”橘裕里抬手压下琴酒的手,说:“我记得,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1.2rye是你手底下的人吧?”

  “皮斯科引荐进来的人,四不像上次任务分配给了我,还算看得过去。”琴酒把木仓收回去,打开车窗,抽着烟,说:“我这边暂时没什么任务,可以暂时借你一用。”

  “话说,这一批新人是谁来审核的?”闻到烟味,今晚橘裕里坐了回去,打开了车窗。

  “人事方面一般都是朗姆负责,我和大哥主要负责行动。”伏特加见琴酒没有开口的欲望,才和橘裕里解释道:“前段时间fbi活动非常猖狂,破坏了我们在美国的行动,必中我和大哥怀疑我们内部有fbi的卧底。”

  “你们的怀疑是对的,我们内部确实偷偷钻进了好几只老鼠呢~”橘裕里勾起嘴角,“正好我手上有美国那边的任务,贝尔摩德也在那边,这种好戏还是让专业的演员来做比较合适。”

  “看来你已经有怀疑的对象了。”琴酒将抽完的烟低摁进烟灰缸里,他终于勾起一抹感兴趣的笑:“有几成把握?”

  “是可以让朗姆打脸的那种程度哦~”橘裕里看着车窗外变幻的景色,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1.2想起几天前她和赤井秀一再次谈判的结果,勾起嘴角,“放心,我对于掌权没有兴趣,只不过是为了迎合boss的安排而已。等fbi被清扫出去,boss依然会把处理叛徒的权限重新交给你。”

  “是吗?”琴酒意味不明地看了一眼后视镜,今晚冷冷地说:“你倒不如直接说,想要我怎么配合你?”

  “当一次诱饵,引蛇出洞,这个副本怎么样?”橘裕里把自己处理过的手机扔到琴酒怀里,“剧本都在手机备忘录里,手机我装了个定位小程序,要怎么利用随便你。不过这次表演,你可千万别把我是幕后的消息抖出去了。”

  琴酒接住手机,也没打开看,只是冷哼一声,对伏特加说:“前面路口停车,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1.2让她自己想办法回去。”

  “阿拉阿拉,别那么无情嘛~”

  握紧方向盘的伏特加额上滴下一滴冷汗。

  几秒后,被琴酒赶下车的橘裕里幽幽地叹了口气,拿起手机拨通triomphe的电话:“triomphe,过来接我,定位发给你了。”

  琴酒,不解风情的直男。

  ………………

  凌晨三点,手机屏幕突然亮起,七个孩子的旋律惊醒了尚在睡梦中的人。一只手从被窝里探出,把放在床头的手机摸进被窝。橘裕里努力睁开眼睛看了看来电显示,然后才接通电话:“大美人,你知道我这边是几点吗?你最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找我,不然我可是会跟你翻脸的哦~”

  “rye是fbi的事情,你是不是早就知道?”

  “你未免太高看我了,我的大美人。如果我早就知道,就不需要gin来配合演那么一出引蛇出洞了。”橘裕里强撑着困意回答道,“我只是利用卧底急于立功的心理设了个陷阱,今晚必中四不像正版 下载 V5.1.2真正发现卧底的是朗姆。”

  “特意演这么一出,你该不会是为了恶心朗姆吧?”贝尔摩德很明显并不相信她的那一番话,反而更加坚定地认为橘裕里是故意为之,“为了调查我们fbi显然是下了血本,连他们的王牌搜查官都舍得安排出来。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他们本名了吧。”

  “大半夜打电话给我,四不像你不会只是为了说这个事情吧?”

  “需要我提醒你一下吗,你现在可是fbi眼中的头号目标。”贝尔摩德轻笑一声,又说:“特地把我支来美国,只是为了演这么一出戏?你这理由骗得了boss,可骗不了我。你要是不交代清楚,我可就要向boss告状了哦。”

  “别把我想得那么坏啊,贝尔摩德,就不能是我为了报答你替我说好话,特地让你去美国散心吗?~我记得你讨厌sherry的程度和我讨厌冰酒的程度是一样的吧~”

  “照你这么说,那我岂不是还得好好感谢你对我这么贴心,mydevilgirl。”

  “如果你愿意的话。”

  “可你要知道,我总不能一辈子都呆在美国的。如果boss有需要的话,我迟早还是会去日本。”

  “放心,fbi事情一出,boss肯定会让你继续呆在美国一段时间去处理那边的破摊子。不用和讨厌的人呆在同一片土地上,这就是我送给你的小礼物哦~”

  “哼,贫嘴。行了,你睡你的觉吧,挂了,bye~”

  橘裕里随手把手机扔到枕边,已经完全清醒过来。她睁着眼睛看着天花板,颇有些生无可恋。

  以她对贝尔摩德的了解,贝尔摩德显然是已经完全猜到她安排美国任务的目的。想来是赤井秀一暴露回国打乱了贝尔摩德在美国的计划,而作为组织卧底探测器的‘御鹿’却只隐晦的提醒了一句‘小心fbi’,没有告知她怀疑的对象。

  因此这一通电话,既是试探,也是报复。

  她可不信贝尔摩德这个享誉国际的大明星不知道时差这个常识。

  橘裕里又摸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凌晨三点十六分。

  这还怎么继续睡啊!

  该死的fbi!

  ………………

  好不容易逃过组织的追杀拦堵回到美国的赤井秀一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在他旁边还在翻看资料的朱蒂关心地看过来,问道:“怎么了?秀,感冒了吗?”

  赤井秀一轻轻摇了摇头:“可能是时差还没倒过来。”

  “对了,你还要倒时差,你赶紧去休息一下吧。你带回来的东西信息量太大了,一时半会儿也分析不完。赶紧去睡一觉。”朱蒂把厚实的资料从赤井秀一的手中抽出,放在一边,把还在坐着的赤井秀一拽起来,“快去快去,别呆在这里碍事。”

  赤井秀一无奈地顺着女人的力道走出会议室,时差带来的困意重新涌入大脑。

  脱离组织前的一次任务,他和御鹿私下见了一面,御鹿告诉他fbi的内部被组织打入了一颗钉子,他的身份也即将暴露。如果赤井秀一愿意配合御鹿演一出脱离组织的大战,必中那么她会安排thriomphe给fbi传递信息,达成双方共赢的合作。

  原本他们打算在这次行动中直接逮捕身为高层干部,配合御鹿剧本的琴酒,可谁知朗姆突然横插一杠,琴酒没有抓成,他也差一点就被困在了日本。

  如果御鹿没有提前安排thriomphe为他们预留了一条后路,正版他们的行动小队绝无可能全须全尾地回到美国。

  只能说,御鹿到底是技高一筹,她不仅算到fbi一定不会错过如此好的时机去抓捕组织干部,甚至还算到失败了几次的朗姆急于求成,以身犯险。不过也多亏这次行动,让他们大致知道了朗姆的身份。

  作为组织的二把手,朗姆无疑是自大且自负的。仗着自己神秘主义者无人知晓的样貌,只身前往为定好的交易地点,还大胆地破坏了fbi的抓捕行动。等fbi会过意来,朗姆早已脱身离开,反过来调兵遣将。

  原本如果将琴酒抓捕到,正版和御鹿合作的主动方会变成fbi,而现在主动权落到了御鹿的手上,他们只能寄希望于thriomphe能够遵守规则,掂量一下被fbi保护者的妹妹了。

  “赤井先生,你快去休息吧。”安德雷推门出来准备倒杯咖啡,结果发现赤井秀一还站在门外,不禁劝道。

  “啊,这就去。”被打断了思绪的赤井秀一双手插兜慢悠悠地离开了。

  “我感觉,秀这次回来,变了好多。”朱蒂放下手中的工作,端起自己的咖啡杯走到门口,看着赤井秀一的背影,靠在墙上,品着咖啡。

  “毕竟是在那种组织里待了这么久,他还需要点时间转变过来。”安德雷把手上多余的东西全放在茶水间,走出来,叹了口气,“如果不是我的原因,赤井先生恐怕已经把琴酒给抓回来了。”

  “不用自责,你们能够安全回来已经是成功了,更何况还带回来了这么珍贵的资料和他们的实验数据,尤其是那个女人的数据。”提到那个人,朱蒂都变得咬牙切齿,“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抓住那个女人。”

  “我听赤井先生说,克里斯现在正在美国,你要不要去调查一下?”

  “不了,现在处理秀带回来的资料最要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