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剑影 >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1.5.2

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1.5.2

  “为什么还是一点消息都没有,沈知瑶,你都做了什么?你不应该给我汇报下进度么?为什么还要我来问你呢?”

  上来就是劈头盖脸的一顿质问,也不知道沈馨是受了什么刺激,三码来沈知瑶这里找存在感来了。

  将手机连了蓝牙后,沈知瑶等到沈馨发泄够了,才不紧不慢的开了口。

  “你现在的这个耐性,可是越来越差了,你也知道,你想要得到的结果,没那么简单,做什么这么着急呢?”

  听沈知瑶这么说,沈馨冷哼了一声,“是啊,我很着急,所以,你现在还有二十七天的时间,三码如果这段时间,我没有收到你说的进展汇报,我就让人打你儿子,你知道的,我就是个恶毒的人呢!”

  闻言沈知瑶的脸色瞬间便黑了下来,这种威胁,中特可真是在她的底线上狠狠的踩踏啊!

  “沈馨,虽然我在乎孩子,但你最好也不要总是用孩子来威胁我,毕竟,你的未来也捏在我的手里,你觉得,现在的我,还是你能随便欺负的哑巴?”

  听沈知瑶这么说,沈馨却忽然诡异的笑了起来,“呀,你不说我还真就是忘了,可不能轻易把孩子还给你啊,不然,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1.5.2你以后不听话,可怎么办呢?”

  “你大可以试试,把我逼急了,看看,你的日子还会不会这么好过?”

  沈知瑶却是丝毫不怕,反而不紧不慢的反威胁回去。

  “你居然敢威胁我?”

  电话那面传来了摔东西的声音,沈知瑶都能从她这个语气中脑补到她现在扭曲的那个表情。

  “沈馨,不要逼急了我,乖乖照顾好孩子,我会帮你得到你想要的。”

  言罢沈知瑶直接挂断了电话,中特不再给沈馨说话的机会。

  这么闹了一下,沈知瑶瞬间没了出去开心的心情,直接便回了家。

  陆寒城正陪着沈小北做功课,看他那个疲惫的表情,沈知瑶便知道这小丫头没少装傻气人。

  “回来了?”

  抬手指了指厨房,陆寒城笑着道,“给你买了爱吃的糕点,在冰箱里。”

  “好,谢谢。”

  也不知道是家里的灯光暖,还是这种家里有人等的感觉太过舒服,沈知瑶刚刚还有些烦躁的心情,免费瞬间便平静了下来。

  拿出小蛋糕吃了几口,她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说关于傅宴深的事。

  “我已经订好了明天晚上的机票,律师催我回去了,公司那面的事情我也交代好了,你明天就在家跟小北一起收拾行李吧。”

  像是互相想起来了什么,陆寒城又转过头对着沈知瑶说道。

  沈知瑶这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了答应陆寒城的事儿,点头直接应下,她拿手机确定最近没有什么行程,三码才算是放了心。

  眼看着到了九点,中特沈小北开始揉眼睛犯困,陆寒城也没用沈知瑶,自己熟练的带着孩子洗漱,拿着故事书哄她睡觉。

  虽然早就习惯陆寒城帮她照顾孩子,但沈知瑶却是第一次认真的看到他照顾孩子的全部过程。

  之所以沈小北能心理健康的成长到现在,陆寒城真的是功不可没。

  他真的是顶替了父亲的地位,免费让沈小北享受到了作为女儿该有的宠爱与偏爱。

  等到陆寒城轻手轻脚的走出来关好门,沈知瑶真心实意的跟他说了句谢谢。

  “怎么了这是?忽然这么感性?”陆寒城探究的看着她。

  摇了摇头,沈知瑶轻笑了一下,“我就是觉得,你真的为我们付出了太多了,有你在,是我的福气了。”

  “别,这么说我害怕,感觉你接下来就要说,你是个好人,值得去找个更好的女人了。”

  陆寒城笑了笑,自顾去厨房拿出了一瓶酒来,“之前你说想要试试味道,昨天出去参加了一个酒会,正好看到了就拿回家了,你要试试么?”

  看出来陆寒城是有谈心的意思了,沈知瑶却是在心里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逃避似的摇了摇头。

  “不了,明天还要飞那么久,最准早点休息吧,最准等回来再喝。”

  听沈知瑶这么说,陆寒城倒是也没什么意见,点了点头,简单嘱咐了几句,便回自己家去了。

  第二天,去公司忙活交代好了全部工作后,兴致勃勃跑到租的房子去的傅宴深,本来以为

  自己能在晚上见到来送吃的用的的沈知瑶,但直到深夜,家门都没有被人敲响过。

  忍了又忍,他终于忍不住给她打了电话,但却只听到电话已关机的提示。

  没有犹豫,他爬起来便跑到沈知瑶家去敲门,但却根本没人回应。

  强忍着破门而入的冲动,傅宴深一肚子火气的回了家,免费一晚上也没睡一会,一大早起来,他便又忍不住给她打了电话。

  这一次,总算是有人接听了。

  “沈知瑶,你是不是故意跟我玩儿失踪呢?我才来,你就不接电话,还不在家,你是不是连夜搬走了,啊?”

  憋了一肚子的火气,傅宴深强忍住怒吼的冲动。

  “啊,我忘了说,我临时有事出差了,不确定要几天,三码但一个星期内应该是能回去的,我安排人给你送一日三餐了,也安排了打扫卫生的钟点工,晚点应该就到了,我这还要照顾孩子,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1.5.2先不说了。”

  说着她便直接挂断了电话,傅宴深本想再打过去,但一想到刚刚听到她那面人群杂乱的声音,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冲动。

  这在家待着也没什么意义了,最准三码中特免费 下载 V1.5.2傅宴深黑着脸洗漱收拾上班去了……

  另一面,沈知瑶抱着沈小北,等陆寒城取完所有的行李,他们三人一起往外走。

  没等沈知瑶叫车呢,一加长林肯便直接停在了他们的面前。

  一穿着燕尾西装,梳着背头的中年男人走了下来,恭恭敬敬的来到他们的面前,为他们打开了车门。

  沈知瑶惊愕的看着陆寒城,有些搞不清眼前的情况。

  “先上车吧,到家了再跟你具体说。”

  将行李交给管家,陆寒城拉着沈知瑶上了车。

  “你……这到底是什么身世啊?”

  看着车内低调但却无处不显示奢华的内饰设计,沈知瑶到底还是没忍住,小声的看着他问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