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品仙医在花都 >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3.4.3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3.4.3

  天机站在陆子安身后,看到他承受了天谴之后,反而恢复了全盛状态,眼里闪过一丝深深的忌惮和阴狠。

  连陆子安都是天道的宠儿吗?

  “破!”

  只听得陆子安冷喝一声,宝镜化作一道金光,直接撞击在了九天都篆厉鬼幡上。

  “啊——”

  尖锐的惨叫声听得人头皮发麻,幡面上无数狰狞的面孔被打散,散发出浓重的血雾。

  舒襄看到这里,一脸凝重地站了起来。

  他已经恢复了些,陆子安在天道的加持下实力大涨,他必须得去帮忙!

  想到这里,舒襄化作一道红光,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穹主!”

  红娘和甄云一脸担忧,急忙跟着飞了出去。

  结果还没飞出天华宗,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弹了回去,随即舒襄低沉的声音在他们耳边响了起来。

  “别做蠢事,你们出来就是送死。”

  九天都篆厉鬼幡周围包裹着一个血红色半圆,让人看不清其中的光景。

  这时候,天空中雷声轰鸣,第四道天雷要来了!

  陆子安眉眼中闪过一丝欣喜和庆幸,他刚刚震惊地发现,他明明是大乘期圆满,却只能和萧景曜势均力敌,他需要更多的力量!

  于是他右手一招,再次将宝镜唤了回来。

  天道的力量并不是人人都能承受的,而他也只能借助制裁之盾这个媒介,才能堪堪与天道之力沟通。

  揽月听到震耳的雷声,猛地抬起头来,眼里闪过一丝期待。

  “曜儿,天谴又要来了!”

  萧景曜点了点头,眸光温柔地望着揽月,轻声说道:“师尊,你去吧,天谴我扛得了。”

  他知道,如今的揽月能从天谴中获得力量,既然如此,每道天谴不仅是陆子安的补给,也是揽月的一个机会。

  轰——

  天雷一道强过一道,这一次,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那股不可抵抗的威严,几乎要将他们悉数踩趴在脚底。

  “还不逃吗?”

  人群中不知是谁高声喊了一句,恐慌的气息瞬间弥漫开来。

  “跑!快跑啊!”

  众人猛地反应过来,纷纷慌不择路飞退而去,不过几息的时间,天华宗面前已经空荡到没有任何人影。

  “快退,进结界!”

  星奕振臂一呼,将他们这边的所有人唤回了天华宗内,护山大阵再次开启,无数天地灵气在天华宗周围汇聚、形成了一个乳白色半圆形结界。

  “师兄!?”

  清河看到这一幕,眼里满是震惊。

  今日开启的结界颜色如此浓厚,说明消耗的灵气也是巨量的。

  他们天华宗灵脉并不丰富,这一次护山大阵开启可能要耗费掉灵脉中足足一半的灵气!

  星奕闻言毫不犹豫地朝清河摇了摇头,澳洲低声传音道:“师弟,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是这些人,他们远道而来与我们结盟,那就是天华宗的恩人。”

  “眼前的天劫非同小可,无论如何我们都要保证盟友的生命,下载”

  “再说了……”

  星奕的身影微微一顿,清河好奇地转头向他看去,却见原本一向温热儒雅的师兄此时眉宇间竟闪过一丝霸道和野心,不徐不缓地说道:

  “既然今日之后,九洲注定重组,幸运那我们天华宗也要占据一席之地!不是为了争名逐利,澳洲至少要给孩子们更好的修炼环境。”

  “今日若灵脉耗尽,那我们就另觅他处!”

  清河浑身微微一震,瞬间意会了星奕的打算。

  他毫不犹豫点了点头,“师兄,都听你的!”

  他们师兄妹三人本是一体,只要是星奕和揽月的决定,他一定会支持他们的!

  星奕早就料到了清河的反应,他走到清河身边,抬头向结界外望去。

  半空中,澳洲只见舒襄已经来到了九天都篆厉鬼幡身旁,他狼狈依旧,可是双眸熠熠,下载甚至还隐隐有一丝期待。

  轰——

  天谴忽然落下,依旧一分为二。

  掩藏在血雾中的揽月突然飞出九天都篆厉鬼幡的守护圈,迎着天谴飞身而上。

  然而,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就在这时,天谴竟似长了眼睛一般,毫不犹豫绕过她,直直轰击在了九天都篆厉鬼幡上。

  “轰”的一声,金光弥漫,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3.4.3幡面响起的惊叫声戛然而止。

  揽月面色剧变,低叫一声“不好!”

  她立刻飞身而下,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3.4.3邀华剑在她手中化作一道白光。

  然而就在这时,一道和天谴相差无几的金光从另一个方向疾射而来,直击揽月!

  揽月身影被迫一顿,邀华剑瞬间被灌注雷之本源和制裁之力,散发出纯粹的金色光芒,和那道突袭而来的金光撞在一起。

  “铿!”

  巨大的冲击力让她身影暴退而去。

  她猛地抬头望去,看到了脸上泛出诡异红光的陆子安。

  他原本儒雅的脸上此时流露出一丝狂喜,目光正像盯猎物一样,紧紧追随着揽月。

  就在方才,天谴落下之时,他听到了天旨!

  那是穿越亘古岁月、带着沧桑和威严的声音。

  他听到那声音悠悠地说道:“灭揽月,鬼修,自有天谴。”

  声音那般清晰,蕴含在雷声中,直直传进了他的心底。

  天旨,这绝对就是天道的旨意!

  谁能想到,分析软件他陆子安竟然能沟通天道!

  在惊喜、自豪的双重激励下,得到天谴力量的一瞬间,他毫不犹豫攻向了揽月,而天谴果然绕过了揽月,直直冲向了萧景曜。

  这不是他的错觉,他被天道选中,成为了天旨的执行者,幸运如此无上荣光,即使让他下一刻死去,他也觉得这一生值了!

  想到这里,幸运陆子安飞身而出,一心贯彻天旨,杀揽月!

  揽月眼看陆子安气势汹汹,满身杀气朝她而来,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3.4.3眼里一片冰冷。

  同为制裁之力,别以为她会输!

  揽月倒飞的身子猛地一顿,邀华剑前指,浓郁到几乎实质的金光将她衬托得神圣无比。

  陆子安感受到如此熟悉的力量,心中的狂喜猛地一滞,露出一丝震惊,分析软件

  为什么揽月散发出来的力量和天道一模一样!?

  然而,容不得他多加思考,揽月的攻击已经来到。

  她纵身而来,无数金雷被她吸引,在她身后绽放出耀眼的火花闪电。

  这一刻,澳洲她的威仪不输天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