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崖封剑 >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8.7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8.7

  “什么人敢伤害冬晴,下载老子卸了他的腿!”

  “就是,谁特么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南宫总裁,请你告诉我对方是谁,我这去找他算账!”

  “奶奶个腿儿的,冬晴这么可爱,谁敢伤害冬晴就是和老子过意不去!”

  粉丝们一听说冬晴遭到伤害,一个个的顿时暴跳如雷。

  喜欢冬晴的粉丝大多都是和马良一个岁数的年轻人,他们这个年龄段正是脾气暴躁的时候,资料查询哪能容得人伤害冬晴?

  别说男粉丝了,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8.7就是女粉丝都纷纷站出来表示要给对方一点颜色看看。

  南宫倩挥手道:“大家别激动,我知道大家喜欢冬晴,所以我也相信大家会恪守这份保密协议。作为报答,接下来两天你们在省城所有的消费都由我买单,你们只需要带回发票,不管多大额度的账单我都报销。”

  南宫倩这是下了血本了,以至于开出了空头支票。

  不过南宫倩也相信这些粉丝不会恶意消费,毕竟这么多粉丝在,如果做的太过分了,肯定会被其他粉丝不齿。

  “最后再给大家一个惊喜,资料查询今天晚上冬晴会和大家一起共用晚餐!”

  南宫倩此话一出,会议厅里顿时沸腾起来。

  他们做梦都想不到竟然还能和冬晴一起共进晚餐!

  要知道冬晴怎么说也是千万粉丝级别的大明星,像这种级别的大明星平日里连接机都很难碰到,更别说一起吃晚餐了。

  一时间粉丝们纷纷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一个个迫切地想要看到冬晴。

  傍晚时分,粉丝们被安排到了早就包场的宴会厅里,饭桌上早已摆满了各种珍馐。

  不过粉丝们的心思都不在这些美食上,他们都在殷切期待着冬晴的到来。

  终于,49629一袭碧绿色长裙的冬晴缓缓来到宴会厅,粉丝们的尖叫声差点震碎了玻璃。

  “冬晴!”

  “冬晴我们爱你!”

  “冬晴你最美!”

  粉丝们大声表达着自己对冬晴的爱意,出道以来,冬晴没有过任何绯闻不说,森女系的气质更是俘获了不少人的心。

  此番亲眼见到冬晴,粉丝们的心都快要跳出嗓子眼了!

  不过大家并没有拥挤,现场的秩序非常好,很显然,大家都是有礼貌的人,澳彩知道这个时候不能拥上去给冬晴带来困扰。

  冬晴冲着大家深深鞠躬,末了甜甜笑道:“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资料查询也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抽出时间来到这里。说实话,这还是我第一次举行线下粉丝见面会,我心里也很激动。”

  是的,冬晴非常激动。

  出道以来她就从没有举办过任何粉丝见面会,如今更是她阔别舞台三年之后第一次和粉丝们见面,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8.7要说她不激动是不可能的。

  “演唱会将会在后天举办,到时候还请大家跟我一起去一个神秘的地方,去品尝那里最美味的羊锅鱼,去体验那里最具有特色的民宿,下载当然还有很多好玩的原生态旅游项目。回头你们可要帮我多多分享哟。”

  冬晴的声音非常甜美,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8.7一番话更是勾起了粉丝们无尽的遐想。

  冬晴的演唱会到底会在什么地方举办,又会有怎样别出心裁的设计呢?

  冬晴笑道:“这一切都需要保密,49629相信大家今天已经和南宫总裁签下保密协议了,在此我向大家说声对不起。此事确实关系重大,所以恳请大家一定不能泄露任何消息出去,就当是保护我好么?”

  “没问题!”

  “就是天王老子问起,我也会说什么都不知道。”

  “在场的人要是敢泄露消息,我第一个不放过他!”

  粉丝们的情绪一下子就被冬晴调动起来,相比起南宫倩的豪言劝说,冬晴的话明显更有份量。

  这不,澳彩粉丝们纷纷表态,表示绝对不会泄露丝毫信息。

  有的甚至表示要直接把手机交给主办方保管。

  对此冬晴表示完全没有必要,她相信这群可爱的粉丝一定会替她保守秘密的。

  马良将这一切看在眼里,心里无不感叹明星的影响力。

  倘若这个时候冬晴说让这些粉丝把钱交出来,马良估计没有一个粉丝会拒绝。

  明星的影响力果然不是闹着玩儿的,想想当初莫菲儿的一条信息就差点毁了紫金生物,明星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在结束了晚宴之后,冬晴先一步离开省城,她还要赶回云海去准备后天的演唱会。

  粉丝们不仅见到了冬晴,还和冬晴一起享用了晚餐,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2.8.7他们的心里那叫一个满足。

  放眼整个娱乐圈,还没有听说过哪个明星对粉丝如此看重。

  也正是因为如此,大家都谨记着冬晴的吩咐,对于今天发生的一切,对于演唱会相关的一切,他们都守口如瓶。

  而且他们还自发的成立了监督小组,确保在场的粉丝不会泄露半点信息出去。

  “要是早知道明星的影响力这么大,49629当初我就不应该进入公司,直接去当明星该多好啊。”

  南宫倩伸了个懒腰,这两天她既要忙公司的事儿,又要处理粉丝的事儿,着实是把她累坏了。

  马良笑着上前替南宫倩捏了捏肩膀,道:“辛苦咱们的南宫总裁了,不过南宫总裁你不适合当明星,你还是适合当总裁。”

  “哦?我怎么就不适合当明星了?难道我不够漂亮?”南宫倩不解地问道。

  马良表示南宫倩的样貌足以胜过一众明星,但是南宫倩的气质生来就不适合当明星,商场才是南宫倩的舞台。

  南宫倩听后莞尔一笑,道:“你就少给我戴高帽子了,要不是你的姬美丽,我充其量也就是一个小公司的副总裁罢了。说起来还得感谢你,是你的姬美丽把我带到了崭新的高度。”

  是的,如果没有马良的姬美丽,南宫倩估计现在还只是紫金生物的副总裁,根本无法涉足顶层的商场。

  马良没有说话,当初他只是因为缺钱才想和南宫倩合作一番,没想到却是促成了姬美丽这个品牌。

  说起来也算是机缘巧合了。

  “好啦,49629别捏了,等下回去凌老师要是闻到你身上有我的味道,恐怕你晚上要睡沙发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