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深海探秘者 >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6.9

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6.9

  老三点点头:“都理解的,你们那房子,确实不能长住,要我说啊,早就该搬过来了,大家一起也好互相帮衬啊。”

  “嗯,不过搬过来我还是有点困扰的。”陈笛语气还有一点迟疑,说话犹犹豫豫的。

  老三直觉她有心事:“你不放心什么啊?”

  陈笛眼神忍不住往远处瞟了一眼,才又小心翼翼地开口:“就是姚天呀,我其实有点怕他来着,他还挺凶的,而且昨天……”

  昨天拦车的时候,姚天的态度和目的确实都不算友好,老三觉得陈笛这样想也是情有可原的。

  他又想着帮姚天解释:“天哥人真的不错的,又仗义,如果不是为了温老太太,他是绝对不会留在村子这么多年的。”

  陈露出有些好奇的神色:“温奶奶,她跟姚天应该不是亲戚关系吧?”

  老三点点头:“不是,当初温老太太曾经帮过天哥家里的忙,天哥是为了报恩,才一直护着她的。”

  十几年前,那时候姚天二十出头,在镇上找了一份工作,待遇还不错,就是每天早出晚归的,来不及顾上家里。

  他们两家那时候就是邻居,某一天姚天爸爸在家里突发病症。如果不是被温霞红看见,打120送到了医院里,他爸爸可能当场就去世了。

  姚天一直把这份恩情记在心里面,直到几年之后,他父亲因为身体原因,还是没能撑住离开人世之后,他还都一直在温霞红身边照顾她。

  直到后来滨山隧道里出了事,落日村的村民大批大批往外面迁移的时候,温霞红也跟他正式表明过立场。

  她跟姚天讲,不必再顾念之前的恩情,而且这么多年过去了,他已经做得很超过了,完全可以跟着大部队的人一起走。

  但姚天仍旧是选择了留下来跟温霞红生活在一起。

  再加上他本身就是很仗义的人,身边也聚集了一群好兄弟,心甘情愿跟在他身边,就有了现在的小群体。

  由此能看出来,姚天应该真的人很不错。

  陈笛有些失落地开口:“那你知道为什么温奶奶不愿意出去吗,如果她能松口的话,大家不就都能离开了。”

  老三摇了摇头,他对这件事情似乎也不是很清楚。

  “我之前偶然间听到他们提起来过,好像是温姨以前跟镇政府的人闹了些不愉快,然后就再也不愿意出村了,但是具体的我不知道。”

  也有点太奇怪了吧,温霞红为此居然能接受待在村子里如此不方便的生活环境,都不愿意出去。

  陈笛想了想,怎么也不太明白究竟是怎么回事。

  ——

  罗青橙他们选择的这栋小楼的三层是用玻璃封的顶棚,白天天气好的时候,采光就会很好。

  一走进来,像是温室一样,体感都很舒服。

  靠着边缘的角落里,有一排铁质花架,上边还摆放了好几株前主人没来得及带走的盆栽。

  虽然长时间没有整理过了,长势看着也还算不错,都很鲜活。

  有些还冒出来细小的花苞,结果罗青橙拿着有些生锈的剪刀修剪起来。

  事情做到一半,她余光瞥到院子外面有人在跟她招手,是小春。

  他胳膊上挎着一袋子吃的,手里还捏着一小包零食,好像在问自己要不要吃。

  罗青橙朝他笑笑,推开了窗子:“小春,下载上来玩一会儿吗?”

  小春点点头,脸上笑意更盛,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6.9然后从院子里快步走进来,澳洲踩在铁质楼梯上的声音很大,很快就到了顶层。

  “小罗姐姐,你们也搬过来了啊,太好了,以后如果想找你们玩,就不用走太远的路了。”

  小春心情看起来很好,他看见罗青橙在给花盆松土,也放下吃的,有一搭没一搭地跟着学起来。

  罗青橙就放下手里的工具,蹲在小春的身边看着他,这还是她第一次离小春比较近,注意到他后脑的地方,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6.9有一道细小的伤疤,周围也没有长头发。

  “小春,你头上的伤是怎么回事啊?”

  “啊,你说这个啊。”小春上手摸了摸那块凸起。

  “奶奶说,是我小的时候摔伤的,摔在了石头上,好大的一个口子,听说还留了很多血呢,但是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罗青橙虽然不懂医术,但是能看出来,这绝对不会是石头造成的。

  虽然缝合之后的愈合处有些扭曲,还是能看出来创口的平面很是整齐,明显是某种更锋利和尖锐的东西造成的。

  “所以你完全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对吗?”

  小春又歪着脑袋点点头:“不知道,下载小春也记不得了。”

  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头部受的伤,但他的智力停留在孩子的阶段,一定是因为这处伤痕造成的。

  罗青橙想了想,澳洲拿了镇上的几张照片给他看:“小春,你看看,落日村外面的世界可有趣了,你想出去吗?”

  “吃的,玩的,结果全部都比村子里的要好。”

  小春点点头,但是目光迟疑了一瞬间,又很快速地摇头:“想啊,但是奶奶不愿意出去,我就只能跟她待在一起了。”

  罗青橙手撑着头,侧过脑袋来看他:“那你知道吗,奶奶不想出去的原因?”

  “奶奶说了,落日村外面的都是坏人,只要我们出去了,那些坏人就会找上门来,下载说不定还会遇上危险呢。”

  小春说这话的时候,幸运语气还有些愤愤不平,显然是因为他把温霞红放在了十分重要的位置上,所以对她讲过的事情都记得很清楚。

  罗青橙大概能揣测出来温霞红的语气,她感觉温霞红似乎很仇视镇上的人,兴许在以前他们之间发生过一些过节,如果不把这件事情调查清楚的话,会很难办。

  而昨天那些镇领导去医院里面,见到许博言他们的时候,澳洲幸运5结果 下载 V1.6.9却压根没有提及过此事,倒是想让他们把温霞红从村子里劝说出来的意愿很是强烈。

  小春看着罗青橙有些沉默的样子,很懂眼色地开口:“小罗姐姐,你是不是不开心啊?”

  罗青橙笑着摇了摇头,拍拍身边的小板凳,让小春也坐了过来。

  从这里的玻璃窗往外面看过去,正好能看见小春家的屋顶。

  那边也是个三层小楼,但是在顶层上边还有一个小天台,所以会稍微高上一些,还有人在上边走动,下载像是瞭望台一样,在观察着周围的环境。

  如果有人进入落日村的地界,一定第一眼就会被发现。

  罗青橙试探着发问:“小春,你说,如果你跟温奶奶说,自己很想出去的话,奶奶会陪着你一起吗?”

  小春几乎没有思考就回答:“奶奶会的,她说过会跟我永远在一起,但是我一想到奶奶出去的话,即便有姚天叔叔帮忙,不会被坏人找到,她也会不开心的,幸运那我就会也不想出去了。”

  他又很知足地开口:“而且在村子里面生活也挺好啊,每天还有这么多人能陪我玩,还有奶奶给我做新衣服和帽子。”

  罗青橙也不打算给小春太大的压力:“嗯,小春,你全名叫什么啊?”

  “我叫温逢春,奶奶说,是因为我出生在春分那一天。”

  姓温,小春是温霞红的亲人,看着年纪,可能是侄子,或者是家里年纪小的弟弟。

  温家,是个切入点,要想让温霞红想法松动,还得更准确地了解事情的真相,两方的说法都很重要,他们商量过后,准备今天再去到镇上一次。

  隧道里鬼怪的路数他们基本上已经摸清了,用同样的方法通过就行。

  把新家收拾好之后,罗青橙就跟秦策,还有许博言一起,三个人从落日村重新出发。

  企图控制车辆的鬼怪被罗青橙用卡片逼退,三人平安地从隧道口驶出。

  罗青橙见到落日海的第一眼,就想起来昨天王翔说过的话。

  雨季,落日海会有水鬼肆虐。

  她放下车窗,顺着往外面看上几眼,发觉今天的海平面比昨天路过的时候还要更上涨一些,可能是因为昨天晚上大雨的缘故。

  就连吹到脸上的海风都显得潮湿一些。

  海浪微微翻滚着,底下像是蛰伏着某些不知名的生物。

  罗青橙目光落到一处,面色一凝:“秦哥,开快一点。”

  “怎么了?”秦策顺着她的方向看过去,也就立马把油门踩到了底。

  从隧道口出来,只是短短十几秒的时候,落日海的海水却肉眼可见慢慢变得漆黑浓重起来。

  绵密的水雾开始出现在车窗上边,空气湿度一下子涨到最高。

  翻腾而起的海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像一张张带着利爪的手掌。

  接触到礁石之后,利爪就向前探出,澳洲隐约露出来狭长又枯槁的手臂来,随即出现了全身的面貌。

  看着身型像是某种灵长类动物,皮肤都是深褐色的,手臂跟身体不成比例,大概同身体一样长,就像是一个人身上按了两根软弱无骨的宽皮筋一样。

  眼眶很诡异地向前突起,几乎占据了面庞一半的空间,然后底下就是一张布满了细密牙齿的嘴巴。

  看着虚弱无力,速度却是极快,车子的速度还没完全提得起来,就已经有几只扑了上来,挡风玻璃上都出现了裂痕。

  车子原本就加速,再加上它们冲上来的力气很大,接触到一起的时候,就跟车辆撞击没什么两样。

  秦策和许博言在前面系着安全带还好,幸运罗青橙坐在后排,整个上半身都弹起来。

  额头重重地撞在前面椅背上凸起的伸缩杆上面,她顿时感觉到一阵头晕目眩,有些温热的鲜血顺着眼皮流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