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六道轮回传 > 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9

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9

  秦卿一顿,刚想开口问,立刻闭紧了嘴巴。

  扭头直接推门进了办公室,假装没看到人,还把门给关了。

  陆熹年见她动作有点大,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9便问了句,“怎么了?”

  秦卿摇摇头,笑的傻白甜,首页说:“没怎么,同事走光了,一个人在外面做事,有点怕。不瞒你说,我怕鬼。”

  陆熹年笑了一下,看她软软弱弱的,态度便不自觉的温和了几分,“第一天就加班?”

  “本来以为挺简单,五分钟就能搞定,谁知道搞了一个多小时才勉强弄完。我高估了我自己的能力,再说了,我是靠关系进来的,自然要更努力的。”

  “我看你基础知识还是扎实的,就是经验少。这个,需要慢慢累积,不急于一时。”

  “陆总,说得对。”

  秦卿还站在门边,我扶着门把手,紧跟着门把转动,她下意识的握紧,给转了回去,一只脚抵在门上,不想让外面的人进来。

  话音落下,办公室里静谧了数秒,陆熹年见她站在那里动也不动,不知道在跟什么较劲,他嗤笑说:“你是来罚站的?”

  秦卿这才反应过来,快速的走过去,把合同挪到他眼前,也不坐,双手撑着桌面站着,眼睛是不是的瞥他一眼,又很快收回视线,如此反反复复了好多次。

  陆熹年简单翻看一下,V4.5.9确实有些地方不太规范,他拿笔给她圈出来,简单讲了一下。

  秦卿眼睛一转不转的盯着他。

  四目相对,陆熹年放下手里的钢笔,正色看她,认真的询问:“你到底在看什么?”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秦卿说:“你长得好看,图库想多看几眼。”

  她说的认真,而且正经,一点也没有故意搭讪的意思。这反倒让陆熹年有点不太好意思起来,下载白皙的脸上微微泛红,他咳嗽了一声,一错眼,便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谢晏深。

  不知道什么时候在门口站着的,办公室的门半开着,他就站在门缝里,似笑非笑的看着他们。

  陆熹年站起来,“谢总。”

  秦卿坦然的站直了身子,V4.5.9回头看过去,“姐夫。”

  就这个称呼,很好的撇清了两人之间的关系。

  谢晏深不经意间瞥了她一眼,随即站直了身子,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9往里走了两步,下载进入了办公室内,视线在两人之间转了一圈后,落在陆熹年的身上,“还不下班?”

  “你下周五就要上船,首页合约还没完全拟定好。陈家在海上很出名,合同需要做的更细致一些,你总不希望被他们占了大头吧?”

  谢晏深笑了笑,“我相信你的能力。但我也不是一个会过分压榨劳动力的老板,时间差不多,一起去吃晚餐吧。我请。”

  陆熹年:“那我就不客气了。”

  很显然,两人关系,并不单单只是上下属。

  还是关系不错的朋友。

  秦卿拿回自己的合同,说:“那我先出去。”

  她可是很识趣,没打算跟着。

  她转身,对上谢晏深的视线,紧跟着,就听到他问:“第一天,还适应么?”

  语气是温软的,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9关切的。

  是好姐夫的样子。

  秦卿:“谢谢姐夫关照,很好。陆总很照顾,首页同事很有爱心,我在这里上班很开心。”

  “那就好。”他双手插进口袋,图库“熹年在专业上很讲究,能让你留下,说明你也不是一无是处。不枉费你姐姐,亲自跑一趟帮你。用心做事,少想些没用的,知道么?”

  “知道。”

  她低眉顺眼的,V4.5.9可是乖巧的很。

  谢晏深:“拿好东西,一起走。”

  这是要的带她一块吃饭?

  “让柏润从你回家,我坐熹年的车。”

  去你妈的,49图库首页 下载 V4.5.9以为他真那么好。

  “谢谢姐夫。”

  随后,三人进电梯,谢晏深站在中间,秦卿和陆熹年则站在左右两侧。

  谢晏深跟陆熹年差不多高,秦卿时不时会越过谢晏深朝陆熹年看一眼,明目张胆,还不把谢晏深放在眼里。

  在她第三次看过去的时候,迎上了谢晏深的目光,被他挡住了。

  秦卿顿了一秒,就瘪瘪嘴,扭开了头。

  出了公司,柏润已经等在车边,谢晏深交代了两句,亲自把她送上车。

  弯下身,一只手扶着车门,身子探进去一点,低声说:“想出墙?”

  喜欢荒野玫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