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大唐王朝秘 > 神龙兵王 下载 V2.4.2

神龙兵王 下载 V2.4.2

  唐权又是苦笑的摇了摇头,人太笨实在没办法了,兵王为了保证自己的耳朵不受苦,就直接说了出来道:“刚才和你打架的姑娘,用的是什么剑法,你总知道了吧,你怎么不长脑子的呢?”

  火爆少女突然道:“啊!我知道了,《君子剑法》!快说,你这剑法哪里偷来的?不说打死你!”指着宋甜甜骂道。

  宋甜甜…………

  唐权…………

  百里长青…………

  众人…………

  宋甜甜一脸无辜的表情,众人却都哈哈大笑了起来,连唐门的兄弟们都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就她一个人还稀里糊涂的。

  火爆少女一看,下载也知道情况有些不对,但自己还没理清。随手又抓向了唐权的耳朵,这下没有失手,兵王在唐权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耳朵被抓了个正着。

  唐权大叫道:“你怎么就是不长脑子呀!刚才这姑娘使用的是《君子剑法》,人又这么温柔,这么可…………哎哟!好疼,放手,耳朵要掉了!你先听我把话说完嘛!”

  火爆少女大叫道:“你的意思就是说我不温柔,不可爱呗!”

  旁边的慕容万金诧异的道:“咦,呃,这句她又怎么理解的这么快!”不过这时,他也大概也知道这个火爆少女是谁了,胆怯地向后躲了躲!

  唐权实在忍不住耳朵的疼痛,急叫道:“圆圆,下载她是甜甜呀!她是宋甜甜呀!”

  唐权想了想,还是把宋甜甜的名字补全了。否则,凭这傻姑娘的智商,他耳朵可能还解放不了。

  这下火爆少女放下手了,一双美目瞪的老大,盯着宋甜甜看。

  宋甜甜道:“圆圆姐!你是圆圆姐?我是甜甜啦!”

  说完,两女就飞扑拥抱在了一起,都哭得稀里哗啦的。所有的众人也不禁眼睛有些湿润了。

  两女哭了一会儿,费圆圆突然道:“甜甜,你找到了公子没有?”

  众人一听,全部叹息的摇了摇头。连宋甜甜都觉得,费圆圆实在是傻得有点可爱。

  宋甜甜道:“哎呀,下载圆圆姐,刚才是谁在指点我用《君子剑法》把你打败的!你还不知道吗!”

  费圆圆突然又想起来了,瞪着一双比牛眼还大的眼睛在寻找。

  突然间,他就冲向了站在后面的百里长青和尹双凤,突然的动作把尹双凤倒吓了一跳。

  费圆圆也不管偎依在百里长青身旁的尹双凤,直接冲了过去抱住了百里长青,就哇哇的大哭起来。

  费圆圆哭的一副梨花带雨,海棠泣血的模样,她像在夜幕来临时,一个迷路的孩子那样哭。这次哭的真的好伤心,将百里长青前胸的衣衫都全部打湿了。

  好像不知道她这么多年来受了多少委屈一样,今天她要一次性发泄出来。尹双凤也主动地走开了。

  酒肉和尚走到正在揉耳朵的唐权身旁,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唐施主这些年受苦了。”

  唐权哭丧着脸道:“你这个臭和尚,可不是嘛!老子的委屈可受大了!也不知道老子上辈子造的什么孽,先找到谁也不要先找到她啦!这下终于解放了!”

  旁边的慕容万金轻轻的说道:“你当时找到她也不要相认呀!你不知道她的脾气吗?你这是自作自受!”

  唐权哭丧着脸道:“哎呀,这说来话长呢!当年我们两个同时进了灵丹宗,我们两个都是灵丹宗的炼丹天才。

  你说我躲得掉吗?我越躲不是越找死吗!唉呀!命苦啊!想不到她这辈子的性格也一点都没改呀!有过之而无不及呀!”

  费圆圆紧紧的抱住百里长青,哭了至少一炷香的时间。费圆圆才开口说道:“公子,我终于找到你了。”

  百里长青一听满脸黑线,心中暗道:“这傻姑娘,你什么时候找过我?睁着一双这么大的眼睛也能说瞎话!先逗你这傻姑娘玩玩!”

  接着,百里长青拍了拍费圆圆的后背,说道:“你,姑娘你抱错了!”

  费圆圆一听,立即松手,百里长青马上感觉到了危险,赶快后退几步。费圆圆盯着百里长青不知所措!

  这时候,宋甜甜叫道:“圆圆,他逗你玩呢!你没有认错!”

  费圆圆才回过神来,神龙兵王 下载 V2.4.2撒娇道:“公子,你好坏,你又逗我玩!”

  百里长青看着这傻姑娘,V2.4.2也实在不忍心了,说道:“不逗你了,圆圆,这些年过得还好吧?”

  费圆圆撒娇道:“不好,他老欺负我。”说完,用手指了指唐权。

  唐权听了,一双眼珠瞪的老大了,想死的心都有。无辜的大叫道:“天道不公啊!苍天无眼啊!我究竟造了什么孽呀?”

  众人都用同情的眼光看着唐权,众人也是没办法,只能用眼光同情一下他。

  慕容万金拍了拍唐权的肩膀,你节哀吧!

  费圆圆擦干眼泪,拉着宋甜甜道:“甜甜,你帮我介绍一下这些人呗!”

  宋甜甜诧异地盯着费圆圆道:“圆圆姐,我总觉得我傻,原来你也这么傻,到现在还用介绍!”说完,宋甜甜就拉着费圆圆朝慕容万金走去。

  慕容万金见她们走来,下意识的退后了一步,自己介绍道:“我,我叫慕容万金。”

  费圆圆道:“不认识!”

  宋甜甜马上补充道:“他就是[疯癫神丐]。”

  费圆圆盯着慕容万金道:“改什么名字?逗我玩呢?”

  慕容万金立马道:“呃,圆圆姑娘误会了,我说错了,是[疯癫神丐]。不过我这辈子叫慕容万金。”

  费圆圆道:“刚才就是你忽悠甜甜和我打架的?”

  慕容万金大惊失色,没想到这傻姑娘别的不记得,这个记性倒挺好。他知道这下惹祸了,摊上大事了。众人也是幸灾乐祸看着慕容万金,全是一股看热闹的表情。

  慕容万金立即解释道:“不是的,神龙我不是不知道你就是圆圆姑娘嘛!要是知道,就是给我十个胆,我也不敢呀!圆圆姑娘请见谅!”

  众人又是一片鄙视的眼神,看着慕容万金,慕容万金也没有理他们,先逃过此劫再说。

  郭长春怕慕容万金吃亏,立马走了过来道:“你是圆圆姑娘吧!我是你家公子的三妹,神龙我叫郭长春,你好呀!”

  费圆圆看了一眼郭长春,听说是公子的三妹,V2.4.2高兴地道:“哦,你好呀!”

  慕容万金给郭长春投去了一个感激的眼神,吁了一口气。

  酒肉和尚见费圆圆她们还没走过来,就立马说道:“我就是[疯癫散人],现在叫戒色和尚,圆圆姑娘好啊!”

  接着,宋甜甜一个一个的帮费圆圆介绍,也只有南宫笑天和无尘公子不卑不坑,费圆圆对他们两个也甚是恭敬。

  那也没办法,谁叫人家两个男神没有半点缺点呢!而且还是那种吊炸天的帅!

  这时候,费圆圆又走到百里长青身边道:“公子,找到你了真好,以后圆圆就跟在公子身边服侍公子了。”

  远处的唐权一听,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百里长青也看得出来,神龙费圆圆对唐权有了感情,两人在一起这么多年,没有一点感情就奇怪了。

  百里长青道:“圆圆,没事的,你以后就跟着唐权呗!”

  远处的唐权突然大叫道:“你,你怎么这辈子比上辈子还无耻呀!这种伤天害理的事你都做得出来?咱们兄弟第一次见面,你用得着这么陷害我吗?”

  费圆圆瞪了他一眼,他就不敢再说话了。

  费圆圆道:“我不嘛,我要跟着公子,他跟着我!”说完,指了指远处的唐权。

  唐权哭丧着脸,喃喃自语的道:“这到底是什么事嘛!本来以为自己解脱了,没想到出了龙潭又进了虎穴。唉,命苦的人啊!”

  酒肉和尚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唐施主,上辈子贫僧叫你少用点毒,有伤天理,会有报应的,你就是不信!”

  唐权瞪着酒肉和尚道:“滚!”

  慕容万金没有说话,拍了拍唐权的肩膀以示鼓励一下,再另外送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

  百里长青道:“好了,兄弟们喝酒去!唐权,大摆宴席呀!”

  唐权道:“哦,这辈子我喜欢三少这名字,听起来就好像当了少爷一样。”

  众人…………

  唐门所有的兄弟也向百里长青围了过来,都向他们曾经的盟主见礼。

  费圆圆道:“公子,我帮你去做菜吧!”

  百里长青考虑了一下道:“还是让甜甜去吧!”

  费圆圆道:“公子,我现在炒菜的手艺练得可好了!”

  百里长青道:“呃,那你去帮甜甜打下手吧!”

  费圆圆道:“好的,公子,我去帮甜甜打下手了。”

  百里长青向唐三少道:“你这边找了多少兄弟?”

  唐三少道:“中天帝国的全部找到了吧!有五百多,全部在我们唐门中。唐门是几年前我另外成立的,专门做兵器,暗器,下载制毒。”

  百里长青拿出一把弓弩道:“这个是你们制作的吧?”

  唐三少道:“是的,这是我们第一批制作的,现在的威力又大得多了。”

  慕容万金道:“你们生意做得不错嘛!”

  唐三少道:“那是,我们都制作不过来。”

  慕容万金道:“几年前我们慕容商会,购买了你们几百万把弓弩,你看这得再打个折,退点吧!”

  唐三少道:“滚远点!什么?你们慕容商会,你…………你不要饭了?”

  慕容万金…………

  百里长青道:“现在就剩下北域、东域、南域的兄弟没有找到了。”

  唐三少道:“南域?南域怎么会有?那是妖族的地盘呀!”

  慕容万金道:“南域应该会有,可能少点!”

  酒席中,所有兄弟都喝得很凶,百里长青将所有人都传送出来喝酒了。今天他们很高兴,一下子找到了这么多兄弟,继续着上辈子的那份兄弟情义。

  唐门这边五百多兄弟,也大部分都是宗师境了,只有少数几个还没有达到宗师境。百里长青想聚会完后,都将他们扔进石头塔二层闭关修炼去。

  费圆圆委屈地道:“公子,我在这个世界,神龙没有找到制作《霹雳雷火弹》的材料。”

  新来的众人一听,除了百里长青、南宫笑天、无尘公子,其他人都是大惊,更多的是兴奋呀!

  慕容万金追问道:“圆圆,你说的是真的?”

  费圆圆道:“嗯!”

  慕容万金欣慰地道:“这太好了!”随即赶快收声。

  酒肉和尚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费圆圆难过地道:“你们说什么嘛!”

  百里长青对费圆圆道:“圆圆不急,到时我帮你找!”

  顿时,好多能杀人的目光望向了百里长青,如果眼神能杀人,这次百里长青死一万次都不够。

  酒肉和尚双手合十道:“阿弥陀佛,善哉,善哉!百里施主要多行善事,必有善报!”

  慕容万金也道:“你不是说,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吗?”

  百里长青见这下惹了众怒了,安慰费圆圆道:“圆圆,你看啊,你以前那个东西在灵武大陆没有什么用了,伤不到人。威力不够呀,不要也罢!”

  唐三少又道:“圆圆,你看人家甜甜姑娘。你懂得择其善者而从之,你不善者而改之的道理吗?”

  费圆圆一脸茫然摇头道:“不懂!”

  众人都是一脸苦色,特别是唐三少,百里长青听得也是心中暗笑!

  当唐三少见过百里长青的石头塔世界之后,唐三少道:“我把唐门搬进这个世界吧,兵王把兄弟们全部带进去。现在这些兄弟们可都是能工巧匠了,叫他们去帮你的大军打造最好的兵器。”

  百里长青道:“那你这个唐门怎么办?”

  唐三少道:“交给我大哥二哥吧!我早年就把唐门的技艺也传授给我大哥二哥了。”

  百里长青突然间道:“以后好好的对圆圆。”

  唐三少惊讶的道:“你能不能劝她以后对我温柔一点,你怎么反倒打一耙呀?”

  百里长青叹口气道:“圆圆其实很单纯,兵王是个好姑娘。”

  唐三少道:“我怎么感觉你在甩锅!”

  百里长青道:“我用得着甩锅吗?圆圆这么漂亮的姑娘,打着灯笼都找不到。就你这副衰样,得了便宜还卖乖。”

  “呃…………”唐三少无话可说了。一个是蛮横不讲理同,一个无赖不讲理,反正都正好是他的克星。

  百里长青又道:“其实圆圆也是个可怜的姑娘,她还没有从上辈子惨遭灭门的阴影中走出来。你让着她一点!”

  唐三少道:“我明白,要不我也不会这么让着她!”

  百里长青欣慰的点了点头,没有再说话。他们兄弟之间有时候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对方就能够完全明白。

  百里长青心中暗道:“唉呀,终于嫁出去一个了,这次打死我也不会同意退货的。”

  百里长青心中也很清楚,也只有费圆圆嫁得出去。冷寒霜、宋甜甜、柳莺歌,这三女才是百里长青心中永远的痛。他知道,这三女无论如何是不会离开他的。

  他自己又在逃避,没有胆量去承担这个责任。现在又多了一个尹双凤,还多了一个风影君。他宁愿去面对千军万马,去面对绝世高手,也不愿意面对这些烦恼的事情。

  所以,他觉得酒是一种好东西,一杯浊酒解千愁呀!如果世界上没有酒,他都不知道他要怎么活。

  想什么就来什么,唐三少问道:“那你呢?现在算是娶了一个了!其实这事给我很大的惊讶!我想过世界上任何一个人会成家,但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你也会成家!

  真的有点天方夜谭啦!不是我亲眼所见,打死我一万遍我都不会相信,不相信你百里长青,有一天也会有一个妻子。哈哈哈哈!”

  百里长青叹了一口气道:“这本来是一个误会,这事说来复杂,不说了。”

  既然百里长青不想说,唐三少也就不会再问了。他看到百里长青这个表情,也知道这事会勾起他的一丝痛楚与无奈。

  众人都喝了很多酒,唯独南宫笑天和无尘公子,两个人加起来喝的酒,还不如宋甜甜喝的多。

  他们两个是斯文人,一人只是意思一下地喝了一小杯。不过对于他们来说,这已经是很给面子了,简直是天大的面子了。

  唐三少也在纳闷,为什么这两个帅的没边的人身边反而没女人,而这个无赖加无耻的,长得还没有他帅的人,身边却跟着一大群女人。

  而他自己,却捡到了一个炸药桶。

  看来还是慕容万金最幸福,就他那一身脏不拉叽的,竟然还找到一个这么漂亮,这么温柔的女人。

  费圆圆跑了过来道:“公子,圆圆现在会炼丹了,神龙兵王 下载 V2.4.2炼得可好了。”

  百里长青惊讶的望着她道:“呃,我家圆圆还会炼丹,你确定不是搓汤圆?”

  唐三少一听,将刚喝进嘴巴里的酒喷了出来。

  费圆圆瞪着唐三少道:“你笑什么笑?你说!”

  唐三少立马正色道:“她说得没错,我们两个都是灵丹宗的核心弟子。当然会炼丹,而且还都练的不错。”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