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道西风瘦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8.1.7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8.1.7

  “谁赢了?”

  小翊一看战局结束了,立刻从椅子上跳下来,趴过来说道:“爹地,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8.1.7让我看一下,你们谁赢了。”

  御迟胤回过去一句:【有没有兴趣见个面?】

  对方回复地很快:【没兴趣】

  毫不犹豫的三个字,拒绝的很彻底,态度实在是嚣张+拽。

  小翊趴在御迟胤的大腿上,他已经认识字,星际看到对方这么嚣张,他有些生气。

  “爹地,这个人到底是谁?他的IP你追踪到了吗?刚才你们两个,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8.1.7到底是谁赢了。”

  御迟胤关了电脑,把他放到椅子上坐着,起身时说了一句:“以后别找X联盟的麻烦了,你不是对方的对手。”

  刚才十几个回合的试探,花开已经让他摸清了对方的实力和他在伯仲之间。

  小翊在这方面的天赋是强,但目前为止,他还太小,下载论实力还斗不过对方。

  御迟胤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秦森,下载吩咐他把X联盟的资料,下载一五一十的调查清楚。

  坐在大班椅上的小翊撇了撇嘴。

  想不到连爹地都输了,这个【南柯】到底是何方神圣?

  周一,帝大。

  陆凤璇办完转系的一些手续,下午,她来医学系,参加转系分班的考试。

  考试一共两场,耗时三个小时。

  等她从考场出来,外面的太阳也快落山了。

  这时,有人慢腾腾地朝她走过来,定睛一看,却是小五。

  “去吃饭。”小五惜字如金,伸手把她肩上的书包拿了过来,背到自己身上。

  这是男人的绅士风度,之城哪怕小五年纪小,却也惯彻这一行为。

  可见其从小受到了这方面的教育。

  陆凤璇没有主动问起小五的真实身份,在她的眼中,小五是战友,亦是弟弟。

  不管他是什么身份,两人的关系也不会变,等到他决定坦白的时候,花开自然就会说的。

  他们直接前往帝大的东二食堂。

  俊男美女的组合走在校园里,一路上,收获了不少学生的关注。

  陆凤璇习惯了,之城小五一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也习惯了。

  迎面两个女学生跟他们擦肩而过,走过去时,就听到其中一个女学生开口说道:

  “快看,刚才那个不是计算机系的荆默吗?他身边的那个难道是他的女朋友?”

  “他什么时候有了女朋友?不是说他有厌女症吗,星际上次姚瑶跟他表白,他连看都没看,直接丢下姚瑶就走了,姚瑶气得四处散布他是Gay的消息,论坛上的讨论帖子都盖了几千楼了。”

  “可能是他觉得姚瑶年纪大了吧……我听说他才17岁,被计算机系的曹教授称之为天才,姚瑶大了他五岁,星际他看不上也正常啊。”

  “可是正常的男人,能拒绝掉姚瑶的美貌吗?17岁怎么了,17岁的大男孩也知道思春了。”

  “嘘,星际你小点声,别让人听见了……”

  陆凤璇听了一路的八卦,收到的注目礼无数,其中还有几个女同学仇视的目光。

  啧,万万没想到小五这样的闷性子,在帝大居然还挺受欢迎的。

  果然颜值即正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