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名之劫影 >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6.7

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6.7

  说来闫掌柜也是个关注时事的,趁这个机会,不由得跟县太爷聊起周遭的变化来,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6.7甚至连小侠士的情况也打听了一番。

  可惜的是县太爷也不知道这俩小家伙的来历,只知道他们家是开镖局的。

  “开镖局?”闫掌柜皱眉,“据我所知这天下四大镖局有三家解散从军去了,还有一家转到山上当绿林好汉,倒不知这世上竟还有镖局在走镖。”

  闫掌柜到底开了个东升楼,平台她收到的消息自然要比普通人多,她这么一反问县太爷也是一愣。

  好半晌都说不出这俩小侠士到底隶属哪个镖局,最后只能道:“可能是什么小镖局吧,毕竟这天下除了四大镖局还是有不少小镖局的,不过虽然是小镖局,但也不见得人家没本事。”

  “也对,幸运是我狭隘了。”闫掌柜笑着点头。

  两人不再聊这个话题,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6.7而是转到其他方面去。

  转眼,乌金西坠。

  彼时,白君君睡得昏天黑地,因为烧刀酒的缘故,官方只觉得气海暖呼呼的,她体内那株小苗苗也因为酒精晕乎乎的一直在跳舞。

  好一会儿她才从这种腾云驾雾的感觉中醒来。

  睁眼就看到面前有一张精致的脸,那高挺的鼻梁和薄唇犹如一条线,勾勒出一张清隽的气质。

  白君君愣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狐狸。

  此时狐狸安静地双手放胸前,睡得跟死人一样安详,而她则毫无睡相地扒拉着这只狐狸。

  看到自己一点也不矜持,白君君惊出一身冷汗。

  她小心翼翼地收回脚,还没来得及收手,幸运狐狸突然反手一握,将她纤细的手腕扣住。

  而后狐狸眸子微微睁开,官方又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才问了个让白君君摸不着北的话问题。

  “木系异能的本体是藤蔓吧?”

  “?”此时白君君也顾不得收手了,澳洲只愣愣地看着他,平台一脸不解。

  狐狸这才淡淡地转头,眼睛弯成好看的月牙:“真能缠啊你。”

  “!”白君君的脸腾地一红,迅速缩回手。

  刚想骂他一句登徒子,非礼谁呢。

  李文狸又接着伸懒腰道:“若不是睁眼看了一下,官方我都以为你用藤蔓缠住我了。”

  从睡着没多久,李文狸就感觉自己被束缚了手脚,甚至还被锁了喉。

  一开始还以为大小姐疯了趁他睡要他命。

  然而睁眼就看到缠着他脖子的不是藤蔓,平台而是一缕头发,捆着他手脚的是白君君的手和腿。

  此时白君君就如同小猪似的在他怀里睡得安稳,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6.7除了捆着他的力气大得惊人以外,澳洲幸运10官方平台 下载 V1.6.7勉强算得上乖得很。

  李文狸怕惊动她,只能强忍着努力克服身体的不适,就这样他又迷糊的睡了过去,再然后白君君醒了,还心虚地想偷偷跑走。

  不过,坏心眼的李文狸没让她得逞,而是直接抓了个现行。

  面对李文狸的调侃,白君君只能假装听不见看不见,澳洲下床穿鞋子重新把马尾束好。

  看着少女纤细的身影,李文狸不自觉地摸了摸空荡荡的胸口,有些怅然若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