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尘赋流年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9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9

  归藏决又悄然运转起来,一丝丝灵气灌入天灵,将马良痛苦的思绪强行压制了下去。

  睁开眼的瞬间,马良的目光恰好迎上了楚玉婷的目光。

  “马良,北娶到时候也请你来参加哟。”楚玉婷露出礼貌的笑容,只是这笑容里藏着几分复杂。

  马良深吸一口气,平静地说道:“好,我一定来。”

  说完,马良就借口上厕所离开了宴会厅。

  林枫也跟着跑了出来,做兄弟的哪能不明白马良的感受?

  “来一根?”林枫掏出一根烟递到马良面前。

  马良接过来放在嘴边,林枫赶紧给马良点上。

  呼!

  马良吐了一个大大的烟圈,道:“刚才我什么都没听见,她要嫁给谁?”

  “嘉陵天城集团的集团少爷,黄星阳。”林枫跟着吐了个圈,道:“据说身价超过十亿。”

  “那可真是恭喜她了,这下楚云龙心里肯定满意得很,终于钓到了一个金龟婿。”马良的语气很平静,仿佛在说一件和自己无关的事情。

  林枫察觉到不对劲儿,连忙问道:“你小子可别干傻事儿啊!”

  上次两人分手之后,马良就销声匿迹了好长一段时间,再联系到马良的时候,马良已经回村里当村长去了。

  今天的打击只怕一点都不比当初来得轻,他生怕马良做出什么傻事来。

  马良笑了,南嫁表示他还没有这么脆弱,不至于去犯傻。

  如果是几个月前的马良,或许听到这个消息真的会崩溃,可是今时不同往日了,在短暂的痛苦揪心之后,马良现在已经完全平静了下来。

  他和楚玉婷之间真的走到头了,他甚至是觉得,他完全没有必要再去解释什么。

  就这么静静地接受这个结果就好。

  “哎哟哟,这是谁啊,躲在这里不敢见人了?”屈晓婷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到了山庄外,见马良面无表情,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9屈晓婷便是忍不住嘲讽道:“得亏当初楚玉婷和某人分手了,不然岂不是要沦落到当村长夫人的地步?”

  “你特么的有完没完,信不信老子抽你!”林枫噌的站起来,真有要给屈晓婷一耳光的架势。

  屈晓婷冷哼一声,道:“你抽一下试试?我说的可是实话,人家黄星阳是什么人?天城集团的少东家,身家过十亿的富二代。”

  “你个穷要饭的不吃不喝一辈子也赚不到那么多钱,还是滚回去养猪吧,北娶别在这里丢人现眼了。”屈晓婷心里那叫一个痛快!

  她本以为今天没有机会再羞辱马良了,不曾想屈晓婷帮了她一把。

  她不仅要在马良的伤口上撒盐,她更要撒辣椒面!

  如此才能发泄她的心头之恨!

  “他就算是个穷要饭的,也轮不到你来羞辱他。你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除了这身臭皮囊,你还有什么?”

  楚玉婷面无表情地走过来,她是和马良分手了,但她却不允许有人这么羞辱马良。

  “楚玉婷你居然还帮着他说话?”屈晓婷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可是背着你乱搞啊,你难道不该恨死他么!”

  “恨不恨是我的事儿,轮不到你来管。”楚玉婷看了屈晓婷一眼,冷声道:“还不走等着我赶你走么?”

  “好好好,北娶好你个楚玉婷,亏我还好心帮你出气,合着是好心当作驴肝肺了。”屈晓婷气得直跺脚,愤愤地离开了。

  林枫跟着离开,把时间和空间留给这对曾经相爱的恋人。

  “你不想和我说点什么?”楚玉婷在马良身边蹲下身子,笑道:“是不是很恨我,恨我绝情,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9.8.9恨我当初连一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你?”

  恨么?

  马良连忙摇头,他从头到尾都没有恨过楚玉婷。

  他怎么能恨楚玉婷呢?

  虽然他当时是被陷害的,但毕竟那是事实,楚玉婷和她分手完全没有错。

  至于当时楚玉婷没有给他解释的机会,如今看来,解释与否好像都没有太大的必要。

  “都过去了,既然你都要嫁人了,我只能祝你幸福了。”马良挤出一个笑脸,南嫁虔诚的为楚玉婷献上祝福。

  楚玉婷微微色变,全文“你就一点都不心痛?”

  心痛?

  马良的笑脸顿时变成了苦笑,他不是不心痛,是早就心痛到麻木了!

  “这个世界上总有不完美的事情,只不过这个不完美发生在了你我身上。”马良的脸色很快平静下来,淡然道:“不管当初是错误也好,南嫁误会也罢,过去的始终过去了,我们也不可能回到过去。”

  “我不怪你,我也希望你别怪我,不管未来如何,我都会真诚地祝福你,免费阅读并且希望你得到幸福。”

  马良抬起头认真地看着楚玉婷,深情说道:“我相信你一定会幸福的,一定。”

  说完,北娶马良连忙转过头,拼命地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楚玉婷双眼通红,免费阅读微微哽咽道:“可我若是不幸福呢?”

  “那我就给你幸福!”

  楚玉婷红着眼离开了,马良转过身时早已泪流满面。

  天意就是如此弄人,原本应该走到一起的两个人,全文如今竟是以这样的方式收场。

  这不是天意弄人是什么?

  “你小子怎么不去追啊,把她抢回来啊!”

  林枫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马良身边,冲着马良大吼道:“你不是爱她么,爱她就把她追回来啊。”

  “我拿什么去追?”马良苦笑一声,现在的他可以说是一无所有,难道就凭所谓的爱去追么?

  更何况楚玉婷已经把他放下了,全文要不然楚玉婷不会答应和黄星阳结婚。

  马良觉得他也应该彻底把楚玉婷放下了,两人已经彻底成为过去式,他不能一直生活在过去。

  他得往未来看!

  林枫一下子哑口无言,确实,现在的马良已经没有追回楚玉婷的资格了。

  若是楚玉婷还没有订婚,马良或许还有点机会。但是楚玉婷不仅订婚了,订婚的对象还是那么高不可攀的优秀富二代。

  马良区区一个村长,拿什么去追回楚玉婷?

  “可是你真的甘心么?”林枫握紧拳头,全文看到马良如此难受,他心里同样难受得很。

  可惜他给不了马良多大的帮助,毕竟他不是什么超级富二代。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