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青铜时代 >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9.1

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9.1

  丁烟紧闭双唇,默不作声地垂着头。

  李青的眼神在丁烟面上来回扫射,但却得不到一个眼神的回应。“你的目的呢,到底为何要对我的事追根究底?”

  “和您一样,我只想知道一个真相罢了。”

  “就这么简单?”李青心凉了一大半,“你如此周转就为了要一个真相?”

  “您不也没有拿出确切的证据证明张云峰有罪吗,接下来的调查,我会尽力帮您做完的。”

  李青想要的根本就不是这样,现在的他恨不得杀张云峰而后快,这样才有脸去见早亡的妻儿。

  话已经出口,丁烟又觉得有些不妥,“我只相信真相。”

  李青默不作声地起身离开,一直走到楼梯中部,头都没回,淡淡一句,“走罢,我带你出去。”

  一路回到地下室,插在案桌香炉里的香早已燃尽,些许细灰散落到炉边,室内萦绕着一股古朴宁静的木屑香。

  李青凑到跟前细细擦干净了桌面,伸手抚了抚摆在高处的照片,嘴中喃喃自语,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9.1声音含在喉里小到丁烟完全听不见。

  待他回头再次面对丁烟时已经恢复了往日沉着的模样,“是我鲁莽了,之前你也并未许下承诺,张云峰的事纯粹是我一厢情愿。”

  李青将丁烟一路送出荒凉无人的房子,站在院落的碎石上,“那你我就此分道,还望你早日找到想要的答案。”

  丁烟被李青落在后面,她伸手往前匆匆两步,想要挽留,“等等!”

  “嗯?”李青暂缓了脚步。

  “那个女人是研究所里带出来的,幸运具体底细不清楚,你把她打发送走就行。”

  “嗯。”李青也没有留丁烟,一身黑衣快步走向另一边的房子。

  这时早已步入黑夜,丁烟四处打量,之前研究所设在路口放哨的两人早已没了踪影。

  她之前主动打开了研究所的警报,按理来说她的失踪早该被发现了,却没人来老地点守人,也是很奇怪。

  手里还剩些点数,下载丁烟趁着平民区的市场还没关门,换了身利于隐蔽的衣服。

  既然你们不来找我,那我就主动送上门好了。

  ·

  研究所正门口有三三两两的人相互推挤着往外跑,有些人员甚至还披着所里的白大褂子,脸上堆着恐慌和惊吓。

  穿着制服的警卫则在原地踯躅着,颇为前后两难。

  丁烟蹲在被树影盖住的一处墙顶上,实现来回扫射梭巡。

  怪不得没人来找她,研究所里怕是出了不小的乱子。平日的正门内隐约传出阵阵警报声,红色的灯光来回闪烁。

  丁烟跳下墙壁,摸了一支警卫的枪,然后趁乱劫持了一名慌不择路的研究员将枪抵在他的后背上,“研究所里发生了什么?”

  这研究员本就急得满脸堆汗,剧烈得喘息,被丁烟捉住后倒是没有进一步的反映,反而站在原地调整着呼吸,官网“快逃吧,不知道你想趁乱做什么,但已经有人被感染了,现在的抑制剂对红皮爬尸就不起作用。”

  “你们的实验对象跑出来了?”

  “到时候整个中央区都不安全,赶紧逃命吧。”

  丁烟用枪口点了点他的后背,“蹲下。”

  “什么?”研究员有些摸不清状况。

  “我说蹲下。”

  被枪指着他也只能乖乖照做,背对着丁烟蹲下。只见丁烟助跑两步一脚踩在男人背上,一个翻身直接用手勾住了树枝,借力跳入了二楼窗口。

  研究员在原地喊了两声,见没人回答斗胆转过头四处打量,一溜烟逃出了研究所。

  丁烟潜入研究所楼内,照着记忆直奔覃彧之处。

  与大门口的喧闹截然相反,这上面几层都安静得可怕,官网一路都没碰见人影,穿过走廊来到今日曾到过的屏风外。

  顺着一边的道路,丁烟像是有感应一般,连系统给的地图都没调出来,径直找到覃彧在的卧室。

  门没上锁,一拧就被推开。

  覃彧背对着门口,右手从肩部探入后背,在摸索着拉上皮的链子。

  丁烟从鼻子里哼出声示意自己的存在,下载覃彧倒是一点不惊讶,朝着她勾了勾手指,“来帮我一下。”

  “之前呢,都是谁帮你穿的?”

  覃彧歪着头斜着身子凑近,眸子的颜色又变成了一红一黑,很是惑人“自己穿的。”

  其实皮露出的那一段类似拉链的地方稍稍施力就会自行粘合,想要自己穿上确实不难。

  覃彧头发有些长丁烟帮他撩起后脖处的碎发,将皮的部分紧密地贴在他身上,澳洲“你多大开始穿的这个?”

  “不记得了,官网十几岁吧,改造过的几代皮我都用穿过。”

  果然,和丁烟猜的一样,听完李青的话,她就有猜到过,覃彧可能多少参与过相关实验。

  “不会有副作用吗?”

  覃彧冷笑道,“他们意志不坚定才会被反噬,张云峰不是发明了针剂吗,还有脸说自己都是天选。”看来他对列车里的其余线人的态度也说不上好。

  “针剂?”

  “你不是从地下上来的吗,他做了些什么东西,你应该多少猜到了吧。”

  丁烟确实多少有猜到,她甚至觉得这个研究所里说不定会有自己的资料,幸运毕竟她从这个世界醒来,是在“希望妇产所”里,自己很可能是一名被遗弃在沦陷研究所里的研究员。

  覃彧将带着武器的腰带绑到身上,“还有仗要打,地下不止一个红皮。”他摸了摸丁烟的脸颊,“你在这里等着我。”

  隔着皮的手掌冰凉凉的,没有一丝温热,丁烟回握住他,“我和你一起去。”

  二人对视半晌,最后覃彧妥协,叹气道,“你跟好我。”

  外间的屏风内部有张长条形的木桌,上面是一把镀了皮的唐刀,覃彧顺手取下,转了一圈反手递给丁烟。

  丁烟乖乖接住,澳洲跟在覃彧的背后走安全通道下到直达电梯处。

  研究所楼上能见光的和楼下不能见光的部分就由这一间电梯连接着,若是上面的决定将这部电梯废弃,那么上下就会被隔绝预留出逃生时间。

  有幸的是那些地下的红皮还没有通过电梯上楼,不幸的是部分被感染的人员在注射了一针后逃出依然变异往楼上四散开来。

  覃彧已经趁着空档砍杀了好几个尚在变异中的研究员,这个电梯有钥匙就能完全锁住,但带着钥匙的人却不在这里,幸运它持续着一波波往外输送着人。

  两人并未花时间一个个检查通过电梯的人,变异有潜伏期,在他们到之前,已有不少不知感染与否的研究员朝着中央区散开,如果没人通报组织专门的队伍清查维护,那沦陷将会是早晚的事。

  送完一趟,电梯又被关上,旁边亮起下行的箭头。

  “这电梯的钥匙,谁有?”丁烟握着唐刀,整个狭长的走廊只剩下她和覃彧二人。

  覃彧盯着天花板,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9.1“钥匙张云峰那里肯定有,澳洲但按照前几回碰到的情况,他暂时不敢来。”

  还真被覃彧说对了。

  张泽气喘吁吁地带着四个警卫向两人所在处接近。

  张泽看到丁烟一身黑色劲装,手里还提着把唐刀,一身英姿飒爽的模样和今日上午见到的截然不同,皱着眉,还不忘摆出假笑和覃彧打招呼,“线长大人。”

  覃彧压根没看他一眼,反而往丁烟的方更靠近了一步,将手搭在丁烟肩上。

  都这样了张泽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尽管他知道丁烟就是今天下午从实验室偷跑的那个人,依然不该态度,朝着二人弯腰道,“之前有得罪的地方那是有眼不识泰山,还望您大人有大量,不和我计较。”

  他转身面朝警卫,瞬间变脸,“商量好谁下去了吗?”

  四个警卫皆低着头默不做声。

  “商量不出来,就都给我下去。”张泽将警卫口袋里的枪拿出来随手把玩,警卫早已紧张得满头是汗。

  电梯又开了,开透出一截小缝儿,就有手伸出往外扒拉,手上的皮肤跟经历过烫伤一般,手指朝四周张开不规则得来回抓挠收缩。

  丁烟咬着牙直接一刀看在了那只伸出的手臂上,又朝另一边翻滚,以躲过喷涌而出的血液。

  这血颜色怪异还带着腥臭,在白墙和地板上拉出一口子,看得张泽有些作呕。

  这一趟电梯内已没了一个未变异的正常人类,丁烟配合着覃彧解决完了所有,吃惊于张泽这时异乎常人的淡定。

  “选不出来就你们四个一起下去。”张泽喝道,“趁着电梯,还愣着做什么?我看大家身手都还不错,有我在电梯口等着你们哈怕个什么,又不是很难的工作。”

  本来警卫还想着相互拉扯,张泽却直接将其中一个一脚踢到了电梯里面,用枪指着另外三个,“去不去?去还有生的可能,不去我在这里就打死你们。”

  三人只好一起往电梯里走,中间那位突然回头一脚踢掉张泽手中的枪,两边的两人一人抢到了张泽腰上的钥匙,澳洲幸运10官网 下载 V1.9.1一人制住最先进去的那个,摁了电梯关门的按钮然后迅速退了出来。

  丁烟全程在一边看着,她其实更关心下去的那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