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重生 >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4.1.6

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4.1.6

  砰!一声巨响,一枚带着焰尾的弹头在原本就嘈杂的赤焰空间增加了另外一个声音。

  子弹射进那小孩童的小脚丫从其脚丫子穿出又钻进了巨刚擎天的前敖钳中,穿破敖钳的硬壳直接扎进了那火凤的翅膀中才停了下来。

  三灵大惊失色,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4.1.6四处东张西望。随后便是三种声嘶力竭的哀嚎声传出。云仙儿也在这个空裆得以逃脱。

  走喽!沫白也完全隐进熔岩朝云仙儿逃窜的方向游去。

  这一枪三响的结果就是三灵的再一次反目成仇。现在火灵珠遗失,火凤凰的实力直线下降本来被逼无奈选择联盟可这些家伙又暗中放冷枪,这让本来就火气十足的火凤凰更加怒火中烧,在自己的领地放冷枪还假装无辜此等屈辱怎么能忍。

  三灵打的头破血流,而这个宝贵的时间空隙也让云仙儿逃出去了很远,她狼狈的在火山口左顾右盼心急如焚。原本一步之遥就可以走出去,而且可以逃的更远,可她并没有逃走而是躲在一地等候着岩浆地底下还在寻找火灵珠的沫白。

  这妮子!至于么!还不跑!沫白一阵龇牙咧嘴的从一处爬出来,迅速穿好衣服,朝一脸晦暗和头发乱糟糟的云仙儿极速而去,他可不会腾空飞翔,施展神踏又不划算,一胎所以还是得靠双腿。

  “这位美女你在干嘛呢?一脸的盼夫模样。”云仙儿身后响起了沫白的无耻声音。

  “死小白,一胎你还活着啊!火灵珠得到了吗?我已经没有魔元了,现在完全依靠周身灵元素维持,你的神踏施展不了了!下面的路靠你了!”看到身后的沫白云仙儿紧绷的神经也放松了下来拿仅提着的一口气这么一输周身被三灵虐打的痛楚一下子如洪水猛兽般用来直接将她痛晕过去了!

  我去!什么情况?刚刚还以一挑三巾帼不让须眉,咋一眨眼就晕了。沫白无奈的扶住云仙儿。抱怨了一句,免费阅读立马施展神踏准备溜走。

  可恶的小畜生,三宝还我仙药。第一步还未踏出,一只无毛红鸡从一个方向射出朝沫白所在的方位急飞而来。

  我去,这么快就结束战斗了啊!沫白眉头一皱,完整版神踏配合莲步化神的心法,一步踏出瞬间消失在了原地,三宝他体内的魔蓝也一瞬间锐减了一大半。

  极速的闪踏,加上心法的并不熟练,让沫白心里一阵反胃。沫白不解,这种法子自己又不是第一次施展为什么现在的感觉仿佛自己出现了严重的晕车反应一般。

  这是哪里……沫白四下环顾,四周一片火海他的神踏竟然没有踏出这座火焰山反而让自己来到了一个似曾相识但又陌生的地方!怀抱着云仙儿的沫白又仔仔细细的看了一眼,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免费阅读一只巨大的螃蟹一条硕大的青龙正躺在岩浆上气若游丝。

  帝钢擎天,免费阅读还有咦!穿肚兜的龙?这是那个毛孩子的本体?原来水灵子的本体是条龙啊!我说怎么会是个毛孩子呢!现在这两货奄奄一息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啦!嘿嘿!开心的一抿嘴唇急遁而下来到二者身旁将怀里的云仙儿背在背上一俯身将两手按在帝钢擎天和巨龙身体上,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4.1.6系统一下子弹出来两个面板赶紧点击确定水灵子和帝钢擎天瞬间化作两团蓝金之气钻入了沫白的身体。

  恭喜宿主获得水灵子本体:碧水青龙

  水灵子捕获任务完成,水灵珠任务圆满完成。

  任务奖励:《翻云覆雨术》神技!

  恭喜宿主获得金灵子:帝钢擎天

  金灵子捕获任务完成,金灵珠任务超额完成。

  超额任务奖励:《金钢帝身》神术,发动后一炷香内无敌却不死不灭。金灵子引导图失效,李安获得额外图幅奖励!金属探测仪!

  金属探测仪,对稀有金属有本质的强大探测能力。

  内视丹田墨海中茁壮成长的五行魔豆,三宝沫白长输了一口气,待集齐五行灵珠时他就可以直接进阶初级魔法师啦!可他并不想那么做,他想知道那些暗魔核都激活或者让其达到最大值,那样的话即便自己依旧是个初级魔法学徒对上一个中级魔法师也应该绰绰有余,毕竟扩容魔海的域度关键就是取决于初阶魔核核阵中的魔核数量,数量越多一旦进阶所带来的好处就越多而想要获得更多的魔芽并不容易。

  魔种是每一个魔法师体内必不可少的存在,免费阅读只有拥有魔种才能修炼魔法,魔种的成长便魔法师的阶段性成长,初级魔法师必须拥有一个或一个以上的魔种复苏。而中魔法师则需要至少三枚魔种复苏并且发芽方可,但高阶魔法师则需要九枚魔种复苏并且长成魔苗,因为只有魔苗的噬魔能力才能造就魔能的容纳量,而魔能的多少便是一个魔法师施展魔法威力大小的直观呈现。

  “不错嘛!没想到灵珠子的奖励如此丰厚。可这火鸡的迷宫怎么才能逃出去啊!”沫白抓耳挠腮。

  刚停顿下来,无毛凤凰便怒火中烧的朝不远处飞来。它怒目而视的盯着怀抱女子的男子,这个突然跑出来的家伙应该就是偷走火灵珠的人了!

  “可恶的人族!胆敢闯入本王的领地,本王要将你烤的外焦里嫩然后生吃了。”无毛凤凰怒吼一句俯冲而至。

  “无毛鸡!看你嘚瑟的!追上我再说吧!”沫白挑衅的喊了一句莲步踏神熟练踩出,一瞬息便消失在了原地,随即便是他消失的地方发出的巨大空爆之声。

  “可恶的人族小子!在我的火焰之域里你能逃去哪里!神火三千!”无毛火凤突然发飙瞬息四面八方热浪滔滔一条条火炼神锁以无毛火凤凰为中心朝四面八方飞速射去。

  一步踏虚,这就是沫白现如今的真实写照,李安他就那么简单的神踏和莲步踏神完美融合技一出。魔蓝瞬间见底,李安这让沫白彻底无语,关键是他并没有掏出无毛鸡的迷之领域范围啊!

  喘着粗气,看着眼前熟悉的四周那种纠结感瞬间涌上心头。

  “nnd这死火鸡是怎么创造出这么变态的领域迷宫的,连神技都踏不出去。神技啊!太劣质了吧!”沫白心中暗骂不已。

  警告!警告!无知宿主,神技需神体方能施展出神效,弱鸡即便给你神技你也不可能创造神迹!能够乱踏不死者,李安安一胎三宝免费阅读 下载 V4.1.6你也仅仅比弱鸡强一点点,可以定型为:强·弱鸡。

  还是弱鸡!

  最后一句深深的刺痛了沫白的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