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信使 > 一念执着 下载 V2.1.5

一念执着 下载 V2.1.5

  陈道远忍住身体的剧痛,咬着牙不断坚持,他知道此刻无论如何也不能放弃,放弃就等于失败。

  他不断运转功法吸纳外界灵气,一遍又一遍的冲击体内瓶颈。

  他体内经脉因为超负荷运转,开始出现了一道道损伤,体内丹田也因为不断吸纳灵气。出现一丝丝裂缝。

  陈道远这次突破并没有服用筑基丹,只能依靠自身不断修复破损的经脉和丹田。

  不过他的武道修为已经突破到了金身境,V2.1.5身体素质比之前好了不少,恢复的速度也快了一些。

  不过陈道远在练气期的积累太过雄厚,他突破筑基的难度比其他人要难了太多,执着而且承受的痛苦也多一些。

  他不知道自己坚持了多长时间,但是他始终没有放弃,到了最后,一念执着 下载 V2.1.5他几乎已经感受不到身体的痛苦了。

  他现在只剩下一个念头,那就是突破筑基期,为今后的大道铸就无上根基。

  ……

  “咔嚓!”

  陈道远好像听到体内一声响动,他心中一喜,V2.1.5紧接着他就感觉到自己吸收灵气的速度变快了不少。

  而且体内的丹田也出现了第一滴态的灵力,这也标志他成功突破到了筑基期。

  紧接着,陈道远就感觉浑身都轻松了不少,这段时间受到的无尽的痛苦,在这一瞬间化为乌有,下载多日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

  ……

  不过现在还不是放松的时候,他知道“灵气灌顶”马上就来了,他要趁着这一时机,尽数把丹田内的灵力全部转化为液态,把修为彻底稳固在筑基境。

  就在此时,陈道远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冰皇决筑基期的功法,他心中一喜,直接开始修炼起来。

  ……

  李若冰已经散去了原先一身灵力,开始转修寒玉冰决,有唐寒玉这名元婴期修士相助,下载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她就重新修炼到筑基期。

  自从陈道远开始突破筑基期的时候,执着唐寒玉和李若冰早就发现了他这边的异常。

  她们也没有想到他在领悟冰之意境之后,竟然直接开始突破境界。

  一般练气修士突破筑基期的时候,都是先做好充分的准备,焚香沐浴,把自身的状态调整到最佳的时候,才开始突破。

  像陈道远这样,啥都没有准备,直接就突破筑基期的还是很容易的很少见的。

  唐寒玉修为高深,自然能看出陈道远在练气期的根基已经打的异常的深厚。

  她修炼近千载,还没有见到有哪个修士在练气期可以和陈道远相比,他的根基实在是太深厚了。

  她心里惊叹一声,不愧是那位大人的传承者,执着她今后突破的机缘或许就落在了陈道远的身上。

  她看了一眼身边正在看陈道远突破的李若冰,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万年的时间过去,在外面她恐怕没有什么亲人了,就算现在的大帝,恐怕也和她隔了不知道多少代。

  所以她对李若冰这位资质不俗的后辈还是十分喜爱的。

  “若冰,陈公子身份特殊,未来成就肯定超乎你我的想象,下载你要紧紧抓住这个机遇,如果有可能,留在他身边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唐寒玉不由对李若冰提醒道。

  这段时间,唐寒玉和陈道远的对话并没有瞒着李若冰,一念执着 下载 V2.1.5她也知道陈道远好像得到了一些了不起的传承,一念要不然不可能连元婴期的老祖都对他十分客气。

  不过她从小的遭遇,导致她的性格有些孤傲,她并不想依靠别人成长,尤其是一个男人。

  “祖师,若冰今后一定好好修炼,将来一定能突破元婴期,重振寒玉宫,不想依靠别人!”李若冰语气坚定的说道。

  唐寒玉摇了摇头,V2.1.5她这个后辈,眼光还是太短浅了,下载就算突破元婴又怎么样,在有些人的眼里,不过是一些比较大的蝼蚁罢了。

  不过她观陈道远,并不是一个忘恩负义之人,李若冰和他的关系应该还不错,将来陈道远强大了,应该不会忘记她的。

  还有她自己现在修为比陈道远高出太多,肯定能帮上他不少忙,在他弱小的时候帮他一把,等他将来强大了,肯定不会忘记的。

  ……

  陈道远此时自然不知道唐寒玉和李若冰正在一旁讨论他,他已经沉浸在了冰皇决筑基篇功法的修炼之中。

  不过这些功法就像刻在了陈道远的脑海中一样,他没有花费多长的时间,就掌握了冰皇决第一层。

  陈道远尝试用新的功法吸收灵气,直接兴奋起来。

  他突破筑基期后,一念吸收灵气的速度就比之前快了一倍,冰皇决筑基篇功法竟然让他吸收灵气的速度又快了一倍多。

  他本来就身具极品灵根,吸收灵气的速度就比其他人要快很多,现在他感觉自己吸纳灵气的速度已经可以堪比筑基后期的修士了。

  陈道远忍着内心的激动,连忙调整好心态,他感觉到灵气灌顶已经到来了。

  有冰皇决相助,他吸纳灵气的速度堪称恐怖,大量的灵气开始进入他的体内。

  观看他突破的唐寒玉和李若冰,此刻早已目瞪口呆,执着这种吸收灵气的速度发生在一个刚刚突破筑基的修士身上,他们闻所未闻。

  大量灵气在陈道远的丹田内转化为一滴又一滴精纯的灵液,陈道远此时就像一个饿汉一样,V2.1.5不知疲倦的吸收着外界的灵气。

  终于几个时辰后,灵气灌顶的异象散去,陈道远丹田之内的灵气也终于饱满。

  自从他六岁开始修炼以来,历时二十二年,一念终于突破到了筑基境。

  整个东昌帝国梦在三十岁前突破筑基期的,都是万中无一的天才,这些人都是有很大的几率突破金丹期的,将来有机缘说不定还能有一丝几率突破元婴期。

  不过陈道远和那些大势力从小就培养的天才不一样,十六岁之前他的资质只是中品水灵根,在一些筑基家族,一念执着 下载 V2.1.5这样的资质还算不错。

  但对一些大家族来说,一念执着 下载 V2.1.5中品灵根资质只能算是不错,因为在那些大势力眼中,只有上品灵根和变异灵根才能被着重培养。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