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巅峰战魂 >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6.1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6.1

  “我这不过是皮毛,让李老见笑了,咱们赶紧回去吧。”

  林平撑着身体想站起来,李凤白见状,忙去扶他,一阵清香袭来,林平只觉得心里突然涌过来一股乱流。

  不仅是他,经过此晚,就连李凤白的心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仅仅是因为林平替她解了热毒,更是因为林平在危机关头,没有带着她身犯险境,而是让她躲在一旁,自己去面对狂风骤雨。

  现如今的她,颇有种唯此君不嫁的意思。

  “走吧。”

  李凤白扶着林平回去的时候,整个林家都是静悄悄的。

  林平刚推开房门时,一道凛冽的剑气便扑面而来,他下意识道:“江南!”

  话音刚落,那道剑气便消散的无影无踪了。

  林平顾不得其他,而是迅速打开了黄帝之目,去查探了一番屋内的情况,见他的家人们都还安好时,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6.1林平才松了口气。

  但是刚放下心来后,就不由得觉得一阵后怕,如果他没有事先把江南留在这里的话,那后果会是什么样,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6.1他根本就不敢细想!

  思及此,林平猛的攥了下手心,对柴广的恨意又增添了百倍。

  江南从黑暗中披星戴月般走了出来,对林平道:“林哥,是沈松跟蒋环,他们趁夜潜伏进来想对婷婷不利,不过都被我给解决了,但是他们两个死在这也太晦气了,你说,该怎么办?”

  “能怎么办?当然是物归原主了,幸运把他们两个打包送还给柴广。”

  听罢,江南也没有什么异议的同意了,“那我这就让黄三去办。”

  林平听罢,只点了点头,就好像屋内死的不是两个活生生的人,而是两只蝼蚁。

  待江南和黄三走后,林平才对着李凤白说:“李小姐,技巧麻烦你扶我进去。”

  听到这个称呼,李凤白的眉头下意识的一皱,刚才他们还在一块生死与共,现在换了个地方,她就又变成李小姐了?

  “你这么叫我,是又想跟我生份了?”

  “这……”不过就是一个称呼,怎么又惹着她了?

  “咱们现在都已经这么熟了,你觉得还叫我李小姐合适吗?”

  “那你想让我叫你什么?”

  “就跟李爷爷一样,叫我凤儿就行了。”说到这,李凤白又怕林平不同意,杀号又连忙补充了一句,那样子十足的扭捏,杀号“你如果敢不同意,我就不照顾你了,让你自生自灭!”

  林平不免失笑,“行行行,那凤儿,能不能扶我进去?”

  “嗯。”李凤白低低的应了一声,脸颊绯红。

  林平被李凤白扶着走进了厨房,林平撑着墙面,然后拿脚踩了踩地窖上的盖子,“凤儿,你把这个盖子掀开。”

  “这什么啊?”李凤白一边说着,一边蹲下去拉住了盖子的拉环然后猛地拉了起来,拉开的一瞬间,就看见了地窖里面放着成坛成坛的罐装酒,李凤白掀开了其中一个塞子,酒香味顿时就溢了出来。

  “你开酒做什么?”

  “当然是为了答谢李老。”林平半蹲下去,运转体内的黄帝鼎,而后凝结起了一滴冰晶凝露直接滴进了开好坛的酒水中。

  凝露滴进酒水里刹那,原本还沉寂的酒香突然像是破除了封印一般简直是飘香十里的状态。

  原本还等在外面的李子丰已经受不了香味的吸引走了进来。

  “乖乖,这什么酒这么香?”

  林平将酒坛子拎了起来,然后让李凤白去找了几个瓷碗,倒满一杯后递给了李子丰,“就是普通的女儿红,如果李老不介意的话,林某愿陪你畅饮几杯,好答谢你的救命之恩。”

  “那感情好啊,老头子我辨酒无数,一尝便能知晓好坏,你既然如此说,那老夫可就不客气了。”

  说罢,李子丰端起酒碗一饮而尽,澳洲冰凉的酒水顺着喉道流遍全身,酒香沁鼻,让人闻之欲醉,饮之通体舒畅,实乃绝世美酒。

  酒过三巡之后,李子丰的面颊上已经遍布酡红,不仅是他,就连林平也有了微微醉意,“李老,你对这柴家了解多少?”

  李子丰原本还醉着,听闻此话,眸中不免清醒了许多,“你这小子,打听这些做什么?”

  “我能做什么?”林平冷笑,猛的拍了下桌面,整个人已经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柴家已经嚣张的太久了,技巧我迟早要让整个柴家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要让整个柴家消失?

  好大的口气。

  闻言,李子丰与李凤白互相对视一眼后,李子丰便摸了摸胡须,劝道:“老夫知道你恨柴广入骨,但是做事之前,讲究一个量力而行,况且你的根基如今还不稳,刚又受了重伤,杀号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了吧。”

  “更何况,一个柴广的能力便如此恐怖,更别提柴家如今的掌权人了,只怕你还未动手就已经被柴家人给解决了。”

  “这又如何?届时谁强谁弱,还不一定呢,我与柴广有仇,他来对付我我可以认,但他却妄想对我的家人动手,那就别怪我对他不客气。”

  林平虽有醉意,澳洲但是说这话时,技巧整个人目光却炯炯有神,充满了激/情的斗志,让人只看一眼,就再不舍得移开视线。

  想他李子丰也活了大半辈子了,还真没见过有谁比林平还要狂妄的,一时之间,技巧竟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了。

  这小子不仅狂妄自大盲目自信,还睚眦必报,杀号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啊。

  倒是李凤白一脸崇拜的看着林平,眼神都要拉出丝来了。

  说完,林平又摇摇晃晃的从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小瓷瓶,递给了李凤白,大着舌头说:“这里面是固元丹,你的热毒刚解,正需要固本培元,这固元丹你要记得每日服用,对你有好处。”

  见林平醉着还记挂着自己,李凤白只觉得自己的一颗心都要被融化了,幸运“谢谢你林平。”

  见着这一幕,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8.6.1李子丰的酒顿时就醒了,他一把拉过了李凤白,低声道:“我警告你,你可得给我离他远一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