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3.8

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3.8

  没过多久,安东尼就穿上盔甲,骑上战马,上了战场。

  坐在马上极目远眺,看到的是无数手持盾斧的战士,他们现在还是一个个活生生的生命,要不了多久,其中有不少人就会变成战场上的一具具尸体。

  安东尼想,这也许就是他最后一次为一直执迷不悟的奈特做事了,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3.8等到这件事结束,如果奈特还是现在这幅样子,他恐怕就会有所反应,不会再无止境地让步了。

  尽管这次有迦太基的势力助力,但是这场仗依然打得并不顺利,罗马对上帕提亚的战斗从来就没有顺利过,帕提亚地势复杂,易守难攻,更重要的是,奈特没有太多上战场的经验,他其实并不太懂,盟友这东西有时候也许真的可以救你于水火,但很多时候,他们又是可能会扯你后腿,让战势变得更加不利。因为有了盟友,他们要防备的就不只是他们共同的敌人,还要提防他们的盟友,防止自己成为对方的食粮。

  但现在再说这些也没有意义了,因为与迦太基结盟和攻打帕提亚其实代表的是两件事,奈特想要与迦太基结成同盟,以及想要攻打帕提亚来加深两人的同盟,这都是已经无法变更的事了,图库安东尼也只能顺从。

  果然,战斗一开始,尽管罗马与迦太基的士兵都十分勇猛,却不断在发生摩擦,导致战势推进的并不顺利,眼看着这样继续僵持下去可能要死更多人,安东尼想了想,决定莽上一回,带上一只兵团深入帕提亚大军腹部了。

  而这一个决定,就差点要了他的命。

  他们遇到了埋伏,安东尼身边的士兵一个个死去,安东尼也已战至意识模糊。

  脱力时,恍惚间,他的眼前好似出现了错觉。

  眼前是大好的阳光,翠绿的草坪上,一个幼小的少年站在他面前,幼童的眼睛里布满了茫然,随后,像只受惊的小鹿一样跳开了。

  啊,啊,是这样的,他们是这样相遇的。

  安东尼恍恍惚惚地往前走,像是在追那只受惊的鹿,途中,大好的阳光没有了,天空变得黑了下来,草坪也渐渐变成了沼泽和难以翻越的山丘,眼前有一个又一个的怪物出现,免费下载阻拦安东尼的去路。

  不行,要快点追上去才行,如果不追上去的话,小鹿要被黑暗吞噬掉了,他一个人在黑暗里,不知道会怕成什么样。

  安东尼奋战不休,砍杀了面前一只又一只的怪物,脚边有一个又一个的战士倒下,可他却觉得距离小鹿越来越远。

  身边的怪物实在太多了,怎么也杀不完,而他身上那些金色的血,象征他体内能量的东西,终于越流越多,越流越快,他的身上开了越来越多的口子,下载任由那些金色的能量哗哗啦啦流走。

  他的嘴唇变得干枯,眼睛变得恍惚,直至不能视物,直至,看不清那只小鹿。

  安东尼倒在了血泊中。

  一个面容扁平,额头有一道刀疤的大怪物出现在了他面前,他四肢巨大,个头比安东尼还大,他举起了战斧,那一刻,安东尼的眼前只剩一片灰暗。

  安东尼闭上了眼睛。

  ·

  一片纯白的世界里,安东尼听到有人在叫,他听不太清那人在喊些什么,但是隐隐察觉到,那是在喊自己。那声音又慌又急,仿佛要用声音来缠住安东尼一样。

  叫得多了,安东尼只觉得——好烦。

  别叫了,让我睡会吧。睡着了,就不用面对现实这些步步为错的窘境了。

  可你要是睡着了,鹿该怎么办呢?

  似有一道雷鸣自天际轰鸣而下,正版劈在安东尼身上。

  正是那霍然一声响,安东尼睁开了双眼。

  “哥!哥!你终于醒了!”提比略跪在安东尼身旁,原先干干净净的脸颊上现在占满了泥土和血污,现在又被眼泪冲得脏兮兮,他一面哭一面擦眼泪,“我还以为你要死了,你要是死了我可怎么办呀?”

  安东尼想要伸手为提比略擦泪,但是稍一动弹,图库只觉得五脏六腑都抽动着疼痛,逼的他不得不放弃,他说:“没事了,哥哥还活着呢。”

  提比略流着眼泪重重点了点头:“嗯!我就知道哥你不会这么轻易死去的,我一定会救你回去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被提比略扶着坐了起来,安东尼问。

  “你当时一个人带着队深入帕提亚大军内部,我怕……你放心,哥,我绝对没有信不过你本事的意思,我就是担心你,所以就偷偷脱离了大军,带了一队亲兵绕过主战场过来了,我当时眼睁睁看你中了埋伏却什么都做不了,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3.8跟大军脱离,也没办法叫救兵,带着那一队亲兵冒险救了你逃到了这密林里,但手上带的人也都死完了,哥,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了,我们该怎么逃出去啊?”

  眼下他们仍旧身处帕提亚境内,虽然暂且甩掉了追兵,但要回到罗马也不是一件易事,且不说他们对帕提亚的国土并不熟悉,现在甚至不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再说要逃离这里,也无法从原路回去了,随时可能会遇到帕提亚的追兵,唯一能做的只有等待罗马援兵来救。

  安东尼虽然全身作痛,但是至少还有条命在,他说:“放心,哥有办法。”

  入夜,安东尼吹了一声口哨,过了一阵子,就听到天空传来一声鹰叫,安东尼笑了:“提比略,我们有救了。”

  鹰是安东尼养大的,认人,图库识路,要不了多久,它就会将援兵带来。

  但一味的等援兵也不是个事,两人还是一路躲躲藏藏地向西走,因为罗马一定就在太阳落山的方向。

  两人一路走,一路等待救援,免费下载足足等了两天,主要靠着山中的野果充饥,中途提比略还打了一只兔子回来,原本十分娇气的小少爷,一夜之间变成了安东尼的靠山,靠谱极了,安东尼看了真是欣慰得热泪盈眶。

  第三日清晨,天刚亮,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到脸上时,安东尼猛地睁开了眼睛。

  “刷拉——”

  安东尼敏锐低头,顺带按下了身旁还在梦中的提比略的脑袋。

  一只羽箭自两人背后飞过,扎实地扎进了对面的树干上,发出嗡的一声响。

  提比略终于自梦中惊醒,惊道:“有敌人!”

  安东尼做出一个嘘的手势,随后,脸色一变,与提比略一齐上马勒住缰绳,向前飞奔而去!

  身后,无数只羽箭正齐齐朝他们冲来。

  安东尼骑着马压低了身体左右闪避,飞奔向前,尚且没有伤到什么要害之处,可是马却是不好躲避的大家伙,很快,马身上中了箭,便开始不听指挥,胡奔乱窜起来,只将背上的两人都要甩将出去。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更麻烦的是,很快,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3.8他们的前方也出现了一队敌人!他们穿着帕提亚标志性的铠甲,举着弓箭,免费下载训练有素地拉开了弓箭!

  哗啦啦——铺天盖地的弓箭朝他们飞也过来!

  提比略望着眼前的绝境,惊呼出声。

  下一刻,提比略的眼前一黑——是安东尼再度将提比略按倒在了马背上。

  安东尼夹紧马背,免费下载马在疼痛的作用下疯狂向前冲去。

  面前的一队铠甲战士被马匹冲得四散开来。

  暂且得救,纵使还在险境之中,提比略也忍不住惊呼:“哥!太厉害了!”

  安东尼却没有精力来庆贺这不值一提的胜利,骏马飞驰,霎时间,两人的面前又出现了四个骑兵,骑兵身上都带着锋利的战斧。

  安东尼想要绕开那些骑兵,又很快被他们追上,已经奔跑了很久,再加上中箭,他们座下的马已经不剩多少力气,正版再这样追逐下去,正版只有被他们追上活抓的份,如果后面的追兵再调整好追上来,那就全完了。

  安东尼把心一横,一勒缰绳,选中了四人骑兵里的最薄弱处,冲将过去!

  在经过那四人骑兵之时,安东尼只觉得周遭的一切都静了,静了,下载乃至时间都变慢,凝滞了。

  安东尼眼睁睁看着右侧的骑兵举起了战斧,砍向他们,电光火石之间,安东尼再度按下提比略,并一夹马腹,让马匹带动着他们远离右侧。

  呲——是战斧划过皮肤,划伤机理,鲜血溅出的声音。

  一道鲜血自安东尼右胳膊上喷溅而出。

  那道鲜血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向后飙去,而那柄划伤了安东尼的战斧,也顺势向后划去,安东尼与那战士之间的距离也渐渐走远。但突然之间,那战斧在战士手中掉转了方向,再度朝他们飞来。

  战斧脱手,49图库正版免费下载 下载 V1.3.8以超越寻常挥舞的速度朝他们飞来了。

  完了。

  那是那一刻安东尼内心唯一的想法。

  战斧砍在了马腿上,马嘶叫一声,向前栽去,连带着将马背上的两人都打落在地。

  落地之后,图库还没来得及坐起,十来个战士便迅速朝他们包围了过来。

  安东尼迅速自地上弹起,捡起地上战斧,瞅准最弱一人冲将过去,破开包围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