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绿野仙踪迹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3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3

  “吴知心回来了?”

  宋经霜一怔,她明明记得自己之前交代过,资料让他们短时间内不要回京。

  这才过去几天……

  吴佳丽立马快速的将事情说了一遍:“我姐姐回来以后就被大伯母给关了起来,大伯母非要打掉她肚子里面的孩子,让她跟孙权胜成亲。”

  宋经霜在看到吴佳丽哭成泪人的时候,心中就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现在听到吴佳丽的话,并没有半点意外。

  吴佳丽拉着宋经霜的手:“我们现在就去吴家,将我姐救出来。”

  宋经霜拉住她,摇头:“这本就是吴家的家事,我就算是去了,也不好插手。”

  “那怎么办?难道我姐真的要嫁给那个孙权胜吗?

  那个孙权胜是出了名的浪荡公子,品行败坏之人,我大伯母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想的,非要让我姐嫁给孙权胜那个人渣,还一心想让我姐打掉孩子。”

  吴佳丽想到这些,眼睛里面的泪水又流了出来,说起来,这件事都怪她,要不是她相信了大伯母的话,也不会给吴知心写信,吴知心也就不会回来了。

  吴佳丽心中自责的要死,她一定要想办法把吴知心救出来,否则的话,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3她这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自己的。

  “你先别哭了,让我想想。”

  宋经霜沉默了片刻,带着吴佳丽上了吴家的马车,随后吩咐车夫:“去太子府。”

  大约过了半个时辰,马车在太子府外缓缓停下。

  吴佳丽小心翼翼的扯动着宋经霜的胳膊,低声开口:“我们没有拜帖,恐怕进不去太子府。”

  拜帖?

  宋经霜疑惑的看着吴佳丽,随后便一脸恍然大悟。

  太子殿下身份尊贵,想要进入太子府的人多了去了,但太子府规矩森严,没有拜帖,四肖没有太子殿下同意,根本没办法进入太子府。

  宋经霜当下摆摆手:“你跟着我进去就是了。”

  “经霜,要不还是算了吧?这种事不好逞强的。”

  吴佳丽怀疑的看着宋经霜,眼睛闪过一抹心虚,可见宋经霜已经率先走上了台阶,她只好跟了上去。

  那侍卫眼睛凶狠,身上铠甲威武霸气,尤其是腰间的金刀,散发着寒意。

  吴佳丽浑身僵硬的跟着宋经霜从六个侍卫中间穿过。

  只见那侍卫突然动了,齐齐弯下身子,对着宋经霜行了一礼:“宋小姐。”

  吴佳丽吓了一跳,见宋经霜一脸淡定的走了进去,也急急忙忙的跟着走了进去,当她走进去后,还有些不敢相信的回头看了一眼门口的侍卫。

  这些侍卫,即便没有品阶,到了外面,那也是能让一品大臣都要礼让三分的!

  可刚才他们对宋经霜竟是毕恭毕敬!

  太子府的小厮在看到宋经霜那一刻,赶忙去通知管家了。

  宋经霜带着吴佳丽刚走进去,郑管家便笑眯眯的走了过来:“宋小姐安好。”

  宋经霜回礼:“郑管家安好,太子殿下在吗?我找他有事。”

  “在后花园,老奴让人带你过去。”

  “不用,我认得路。”

  这太子府的后花园,宋经霜闭着眼睛都能找得到。

  她带着吴佳丽左拐右拐,总算是瞧见了花园的影子。

  等到郑管家离开以后,吴佳丽才敢出声:“你好像和太子府的人都很熟悉?”

  宋经霜嗯了一声,随意编了个理由:“我是璇玑阁的少阁主,资料想必是沾了这个身份的光。”

  吴佳丽顿时恍然大悟,难怪宋经霜进入太子府无人阻拦。

  她就说,太子府就连离王这个亲兄弟都不见得能踏足,更别说是宋经霜了。

  不过,若是仗着璇玑阁少阁主的身份,想来太子殿下还是要给几分面子的。

  虽然是冬天,万物萧条,可这太子府,仍旧富丽堂皇,花丛点缀,假山一侧青石小路流水潺潺,仍旧是一片繁花似锦。

  宋经霜带着吴佳丽穿过小路,便看到远处凉亭之中,男子长身而坐,手中拿着白玉棋子落在棋盘之上。

  男子对面,空无一人,显然是在一人对弈。

  太子容颜绝色,矜贵雍容,整个后花园都成为了他的背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资料天地仿佛都失去了颜色。

  宋经霜迈步走上去。

  凛宿守在凉亭一侧,看到宋经霜走过来,躬身行礼。

  奚无倦在宋经霜踏入后花园那一刻便发现了宋经霜,此刻见宋经霜走进来,眉宇间闪过一抹柔色,目光落在宋经霜身上,语气温和:“过来坐。”

  宋经霜走了过去,吴佳丽也跟着走了过去。

  奚无倦还是第一次见到宋经霜带着别人来太子府,当下放下手中的棋子看着宋经霜。

  “宋小姐近日来,找本宫有事儿?”

  他一开口,八码吴佳丽险些腿一软,精准跪在地上。幸好宋经霜眼疾手快,将她扶住。

  “你白天没吃饱?”宋经霜瞥了吴佳丽一眼,指了指太子殿下对面的位置,熟稔道:“坐吧。”

  坐?

  吴佳丽眼珠子瞪的铜铃般大,不可置信的看着宋经霜,小声道:“行礼!太子殿下面前,千万要谨慎!”

  宋经霜一脸疑惑,扭头看了看奚无倦,“殿下,我不想行礼。”

  正在下棋的太子殿下古怪的看了她一眼,淡淡道:“本宫让你行礼了?”

  她宋经霜来太子府,八码向来都跟大爷似的,几时行过礼?

  闻言,宋经霜点点头,“多谢太子殿下。”

  说完,自顾自的在奚无倦身侧坐下。

  这一幕,已然看待了吴佳丽。

  她这是眼花了吗?

  为什么她好像看到太子殿下笑了呢?

  见吴佳丽还站着,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3.5.3宋经霜没好气道:“你想立地成佛,好原地度化我不成?还不快坐。”

  说完,她一拽,吴佳丽一屁股坐在太子殿下对面的位置。

  一颗心,瞬间悬了起来。

  太子殿下仿佛没看见她一样,开口问道:“你不像是特意来看本宫的。说罢,何事?”

  这都猜到了!

  宋经霜震惊的同时,缓缓将事情说了一遍。

  奚无倦挑起眉头看着她。似笑非笑:“所以,你是想让本宫吴知心救出来?”

  宋经霜点头:“这件事我已经想到办法了,只是需要太子殿下配合一下。”

  “本宫怎么觉着,你把本宫安排的明明白白,不是配合,八码而是供你驱使呢?”

  奚无倦这话一出,吴佳丽立马噗通一声跪了下来。

  宋经霜和奚无倦同时朝她看了过去,两人嘴角皆是一抽。

  宋经霜叹了口气,四肖没理会吴佳丽。

  要是今日不让她跪着,只怕她回去还得担惊受怕。

  见奚无倦一脸不悦的表情,宋经霜立马乖巧哄道:“殿下此言差矣!

  臣女之所以将一切都想的明明白白,是担心殿下累着啊!

  殿下聪慧无双的头脑,实在是不该为臣女这点琐事劳累。“

  奚无倦轻哼一声,精准明显不吃这套。

  宋经霜没好气的瞪了奚无倦一眼,低声威胁:“殿下,这事儿我已经说了要帮忙,你不配合,我很没面子的。”

  奚无倦一脸冷漠:“你就是这么求本宫办事的?你可知旁人有求于本宫,是要提前沐浴焚香的!”

  还沐浴焚香,怎么不干脆重新投胎呢?

  宋经霜敢怒不敢言,精准恶狠狠的瞪了奚无倦一眼,随后押着性子道:“你想如何?”

  太子殿下一听这话,立马眼眉一扫,朝着吴佳丽道:“你,转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