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空下的守候 >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8.2.3

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8.2.3

  桃园里。

  当小柔姑娘听见奴婢的回话后,顿时整个人都暴怒起来。“王妃当真这般说的?”

  “是的,侧王妃。”奴婢不敢说谎。“王妃在说这话的时候……表情还很吓人。她身边的那个叫做欢儿的丫鬟还说要将奴婢直接乱棍打死。”

  “这个楼清月是怎么了?”小柔姑娘虽然之前就领教过楼清月的厉害。但她却觉得至少自己现在有身孕,她不会对自己如何才是。“只不过是去寺庙里给孩子祈福都不行?”

  “侧王妃……”丫鬟有些话不知该说不该说。“王妃这就是在针对侧王妃啊。自从知晓侧王妃有了身孕之后,便开始对咱们桃园加派人手。这明里,免费似乎是在照顾咱们杏园,到时候叫别人觉得王妃仁义。可实际上王妃这么做难道不就是在监视侧王妃的一举一动吗?趁着王爷不在主城,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侧王妃一下,加害肚子里的孩子。”

  小柔姑娘不是没想过这个可能性。所有才想着去寺庙上香的功夫出去刚好给皇上那边的人通风报信。

  只不过……

  现在她却连安平安王府的大门都迈不出去,搬救兵就更不可能了。

  想到这。

  她的手摸向了平坦的小腹,澳洲接着,像是认定了什么一般的直接朝着外面走去。

  丫鬟立刻跟在侧王妃的身边,小心谨慎的伺候着,生怕有个什么磕磕碰碰的。

  直到进了杏园。

  小柔姑娘才甩开丫鬟的手,接着,幸运径直的走向了屋子里。

  丫鬟看着也是心急,免费但是奈何这边欢儿姐姐在门外看着,自己也不好进。

  “看什么看。”欢儿一身翠绿色长裙,不友善的看着那边的小丫鬟。“是不是你回去之后添油加醋了,幸运不然好端端的侧王妃怎么来了。”

  “欢儿姐姐这可真真的是折煞了奴婢了。”小丫鬟被吓得不敢动弹。“奴婢哪里敢添油加醋啊,借给我两个胆子也不敢啊。”

  “最好是这样。”欢儿用一种警告的眼神看着小丫鬟,冷哼一声。“要是知道你是那种喜欢嚼舌根自的人,非得把你的舌头拔掉不可。”

  小丫鬟委屈巴巴的站在那边。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干脆心一横眼睛一闭,站在那边等待侧王妃。

  欢儿见这个小丫鬟也算是老实了,免费便也不再看着那边,而是端着茶水进去伺候了。

  “王妃。”小柔姑娘一进屋就直接跪在地上,接着双眼红红的看着楼清月。“今日妾身想去寺庙祈福,计划为何王妃不让……”

  “不让还需要理由吗?”楼清月接过欢儿的茶水杯,悠悠的品了一口。“现如今王爷不在主城,何时归还未知,这会儿若是侧王妃执意要去寺庙祈福,免费万一出现个三长两短,让本王妃如何与王爷交代?”

  “既王妃真的在意妾身肚子里的孩子的话……”小柔姑娘抬起头来脸上带着探究。“为何不把妾身怀孕之事上报给皇城。”

  “太后如今病重,这会儿你觉得你的事情真的很重要吗?”楼清月再次冷哼。“你不过是一个小小的侧王妃,是否有子嗣这种事儿即便不上报也是寻常,澳洲为何你这般执意。”

  “可是……”

  “若你真的为你肚子里的孩子考虑,便不要随意走动。”楼清月的神色不似在玩笑。“若你不听劝,一定要出什么让王府不舒服的事情的话,那本王妃也不介意学一学二王妃三王妃,将你直接卖到下贱的地方去!”

  小柔姑娘被楼清月的话给吓了一跳。此时此刻她确确实实的能够感觉得到,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8.2.3楼清月似乎不是在玩笑而是在认真的跟自己说这样的话。

  可是,一直呆在院子里也的确无聊的很……

  “既是不能出去,便叫戏班子来府里唱戏可行?”小柔姑娘可不是只做了一手准备,若楼清月愿意请戏班子回来的话,澳洲幸运5免费计划 下载 V8.2.3无论如何自己的消息都能传达出去的。

  “戏班子这会儿也请不了,太后病重,不易太显眼。”楼清月再度驳回了小柔姑娘的提议。“可以叫伯牙公子去你院子里给你奏乐。若你不愿,那边让桃园一直冷清着吧。”

  “王妃……”

  “下去吧,我累了。”楼清月懒得跟小柔姑娘说太多。毕竟这会儿说多无益,她肚子里的孩子是否能够保的住还是要看安平王回来之后到底是什么意思。

  更何况,如今太后病重。自己还需上心才行。否则的话安平王真的很容易赶不上太后的葬礼。

  欢儿见状走过来开始对侧王妃驱赶。“王妃累了,侧王妃还是请回吧。莫要为了这点小事情打扰王妃的清闲。”

  小柔姑娘本就这会儿气不顺,幸运看见一个小丫鬟也敢跟自己这样说话更是堵得慌。“我好歹也是府邸里的侧王妃,你这般与我讲话,岂不是要外人看了笑话去,计划觉得王妃管不好自己身边之人,计划竟然以下犯上?”

  “侧王妃在我眼里与丫鬟又有何区别。”楼清月这句话完完全全是在给欢儿撑腰,甚至格外的霸道。“至少丫鬟还有个卖身契,不能随便就给打发了。可侧王妃连个王府的卖身契都没有,什么时候打发,如何打发,打发到何处,澳洲还不是主母一句话的事儿?”

  小柔姑娘瞬间脸色苍白。她本想用欢儿这个不识趣的丫鬟埋汰楼清月几句。但是没想到却被她给教育了一番。

  欢儿有了楼清月给撑腰,说话也更是不客气了。“你当王妃是你呢?管不好身边的人还想要加害小世子。”

  小柔姑娘真想狠狠的给欢儿一巴掌。但是奈何这会儿是在杏园不是在自己的桃园……

  她只能愤愤的走了。想着等到安平王回来的时候,再来给自己讨回公道便是。

  “这侧王妃真是越发的没规矩了。”欢儿见侧王妃走以后忍不住说道:“也不看看自己到底是个什么身份,也敢过来请命去寺庙祈福。”

  “你说话不也是越发的肆意了。”楼清月放下茶水杯,淡淡的拿话点她。“虽说这是王府,你又是我的贴身丫鬟,但更是因为如此,计划很多时候还是要明白什么叫做收放自如。而不是一味的强势。”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