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未解之谜血案迷 >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9.7.7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9.7.7

  王大宝和王二宝受了伤,躺在地上嗷嗷直叫的时候,听着左诗带着弟弟妹妹一路喊过去,气的眼前发黑。

  尤其是王大宝哪里受过这样的气,这这些人竟然敢冤枉他,于是他紧咬着牙根,耳朵,头发都开始抖,双目赤红,恨不得上去把作诗打死。

  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9.7.7爬起来就往左诗几个背后追去。

  王大宝个子大,而且跑得快。虽然之前在地上打滚,在他们背后跑,但是年龄带来的身高,体力优势让他很快就追上了左诗几个。

  “臭丫头,你站住,找死,竟然敢打你王大爷。”

  王大宝边跑边喊,还拿石头去砸前面的几个人。

  左诗听着近在咫尺的呼喊声,感受到后面的劲风,赶紧闪开,冷又往旁边一躲。

  然后放缓速度,又加快速度,看着左歌和左江慢的速度,心里生出来一个计划。

  她一边回应王大宝,一边握紧手里的实木棍子,暗中蓄力。

  “王大宝,你们家以大欺小,以一个13岁的大男孩对付我们几个豆芽菜,你也好意思?有种跟我单挑。”

  王大宝被她的话气死:“臭丫头,刚才明明是你偷袭我,现在还好意思说我欺负你。”

  王大宝脚下一个踉跄,冷又被厨师看准时机,一棍子打在他的脚踝处。

  “噢!”

  王大宝一声惨叫,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9.7.7抱着脚跳起来。

  趁他病,要他命做事,知道现在是最好的时机,最好是把王大宝打痛了,只顾着自己躺在地上,下载捂着胸口很疼,没时间没心思来追他们。

  于是左诗狠狠的朝着王大宝的脚踝处,再次戳了。

  左诗的动作又快又稳又准,王妃有成年人的判断力和决断,有时趁其不备,占了先机,所以很快就把王大宝打的倒地不起。

  而跟上来的我二宝见到王大宝如此惨状,强的刚刚被做事。戳的那几下屁股,竟然瑟缩在原地不敢上前。

  左诗转过身,凉凉的,看了我二宝一眼,没说话,飞快的往前跑,去追自家弟弟妹妹。

  王大丫跟在后面,见王大宝在地上翻滚着嗷嗷的惨叫,上前扶起来王大宝。

  “大宝,你怎么了,哪里疼?咱们回家擦点药吧。”

  “滚开!”

  王大宝生气的推开王大丫,指着她的鼻子大骂,“刚刚你跑到哪去了?你还是我姐姐,我看你是人家姐姐。看到我挨打居然整整一盆,管也不管,你怎么好意思当我们老王家的人?怪不得阿奶说你是个赔钱货!”

  王大丫被推的一屁股坐在地上,眼睛里面忍不住泛出泪水。

  “大宝,冷又我没有不帮你。”

  “你也没有帮我,你现在就帮我去把那个死丫头打一顿。”王大宝命令道。

  王大丫:“……”

  “你要是不帮忙,我就回去告诉奶,让她三天不给你饭吃。”王大宝再次威胁。

  王大丫脸色难看的点点头,拉起王大宝说:“走,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9.7.7咱们现在就去。”

  如果三天不给她饭吃,肚子会难受的。

  上次三天不给她饭吃,还是因为王大宝在外面跟别人打架,她恰好在旁边看着没有及时上前帮忙,回去之后被王大宝告了一状,他奶就把罚她三天不吃饭,下载那感觉简直糟糕透了。

  王大丫不想挨饿,也不行,跟着王大宝去欺负人,但是没办法,王妃大不了,等会儿打人的时候他做出凶狠的样子,农家下手不要太用力。

  跟在后面的王二宝看着两人往前走,嘴角轻轻一抹冷笑。

  这女娃明显是个狠的,小时候那么重,他上去也只有挨打得分,从小,王二宝的身体就比较弱,动不动就感冒发烧,生病就跟家常便饭似的。哪里像王大宝那样,壮的跟个牛犊子一样,到处惹事生非。

  王大宝是个不讲道理的,在家里面也是小霸王,王二宝小时候没少受他欺负。

  从武力上王二宝完全无法反抗,所以他学聪明了,不给王大宝作对,反而挑拨离间,农家怂恿王大宝犯错。

  王大宝在外面惹了事,他爷奶就会惩罚王大宝,只要王大宝消停了,他的日子就能好过一点。

  后来谁叫王二宝渐渐长大,出的主意也越来越阴损,王大宝的脾气,性格渐渐被他拿捏。

  他想做的事情,都可以通过王大宝的行动来达成。

  坏事让王大宝去做好处,他自己占。

  王大宝这个憨的,到现在也没有发现出来,至于王大丫,那更是个憨的。

  “我看你们怎么收场。”

  王大宝带着王大丫,气势汹汹的冲到了走家门口,进去就想抄棍子打人。

  没想到一进去就碰到了胡谷。

  “王大宝,你来干嘛,又想惹事?”胡谷皱着眉头,看着王大宝想要杀人的模样。

  王大宝才不管胡谷的质问,直接就想找左诗几个。

  “左诗你给我滚出来,滚出来!今天不把你打死,老子就不姓王。”

  嚣张跋扈的样子让胡谷皱起眉头:“王大宝,你说什么呢?谁让你跑到人家家里打人,我看你是反了天了。”

  说完走上来,把王大宝拎着,就往门外拖。

  后面跟上来的,我二宝见王大宝被认出来,嘴里嗤笑一声,就知道不能成事。

  但是文大宝不肯走啊,就在那里大闹,这一闹就引来了人。

  一刻钟过后,赖氏麻氏和村长,以及村里面的很多人,都跑来左家门口。

  村长一见这个架势,问了,胡谷左诗和王大丫,心里立刻明白是怎么回事。

  虽然王大丫没有承认是他奶叫他们来打人的,但却承认了是他们主动找事。

  对着赖氏狠狠的骂道:“那是你看着你家的王大宝,再让他出来欺负人,我们就让他去跪祠堂。不贵的三天三夜,绝不允许他出来,下次再犯就绝不是跪祠堂那么简单了,咱们送官。”

  村长的话掷地有声。尤其是宋冠两字说的特别威严,吓的赖氏和王大宝一个哆嗦,恨不得别人看不见自己。

  村长见他们说在一旁不表态,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9.7.7再次严厉的说道:“以后要是左家的孩子被你们王家的人的打,那么别怪我不客气,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

  赖氏不甘不愿的带着王大宝灰溜溜的回了家,不愿意承认王家又丢丑了,却明白村里这些人又要在背后说她了,晦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