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巅奥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6.9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6.9

  天庭。

  昊天化为祖巫共工,直接杀进天庭之中。

  一手出神入化的水之法则,衍化出无边弱水,必开灌入天庭,湮灭了无数天庭强者。

  不过就在此时,天庭深处一声怒吼传出,瞬间锁定了昊天。

  却是伏羲大怒,手中八音琴爆发出璀璨的灵光,瞬间将昊天化身的共工拉入空间战场。

  而天庭其他大能也连忙出手,清理弱水。

  昊天化身的共工脸色微变,皱眉道:“伏羲,你怎么会在这里?”

  伏羲手持八音琴,冷哼道:“共工,你莫以为天庭无人坐镇,就能来我天庭撒野。”

  帝俊离开天庭的时候,自然通知了他暗中坐镇天庭,以防有变。

  只是没想到竟然真的有祖巫来袭。

  想到巫妖之间的恩怨,必开伏羲便眼露杀意。

  十三祖巫一般不会落单,现在好不容易碰到了一个落单的,自然不能放过。

  “共工,你残杀我天庭强者,既然来了,那就不用走了。”

  伏羲此时拥有混元金仙大圆满的修为,同时还是准圣大圆满,自身实力比昊天只强不弱。

  虽然伏羲使用的依然是极品先天灵宝,但昊天因为假扮共工,无法动用宝物,一时间反而被伏羲压着打。

  他的肉身本就远不如祖巫强大,期内如今面对伏羲的凶残攻击,自然是险象迭生,凄惨无比。

  只是片刻时间,便被伏羲打的惨不忍睹,血洒长空。

  昊天的脸色憋屈,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6.9明明空有无上神通,却不能施展,空有先天至宝,却不能动用。

  他心中暗恨,这伏羲的实力怎么这么强横,肯定是女娲给他哥哥开挂了。

  只是这一次,昊天倒是没有猜错。

  女娲当初捏死那个系统后,将几道法则融入伏羲体内。

  此时的伏羲,掌控的法则可不止一道。

  再加上有大量功德斩了三尸,哪怕昊天全力出手也未必能对付的了。

  八音琴震破一重重空间,在昊天的身上留下一道道伤痕。

  随着时间的推移,昊天身上的本源不断被磨灭。

  昊天心中悲愤,这特么继续下去,只怕自己坚持不了多久就会身份败露。

  幸好自己没有真身前来,资料否则脸面都丢尽了。

  知道自己奈何不了伏羲,反而有陨落的风险后,昊天也不敢留下来了。

  恨恨的看着非要将自己留在这里的伏羲,昊天怒吼道:“伏羲,你等着,这笔账本帝迟早要算回来。”

  话音未落,便见昊天直接祭起一张罗盘,拨动指针,瞬间没了踪影。

  伏羲见状一愣,旋即皱起眉头。

  竟然让共工这厮跑了。

  不过想到共工离开时祭起的那一张罗盘,伏羲顿时心中一动。

  以共工的性格竟然会逃跑?

  而且共工的实力不应该这么弱才对啊。

  还有他刚才自称本帝。

  伏羲顿时反应过来了,这个共工是假扮的。

  而现在洪荒会自称本帝,又能假扮共工的,除了帝俊,似乎就只有昊天了。

  想到昊天的身份,伏羲的心中一沉。

  当然了,还有一种可能,是其他如琴帝等人假扮的,最后自称本帝就是为了混淆自己。

  伏羲心中一动,分出一道化身,立刻前往新天庭确认。

  ……

  东海之滨。

  这里是人族祖地,一期金阳的地盘。

  但没有人知道,就在刚才,琴帝带着天一来到了这里,藏身在一方密地中。

  这里是人族祖地,距离帝俊所在足足有亿万光年,一期就算是帝俊也休想短时间追到这里。

  密地周围一道道大道神光升起,将此地与外界完全隔绝,期内好似一方异时空。

  这是琴帝以天地棋盘封印的地方,就算是圣人也未必能看穿。

  一路上,琴帝已经将自己的身份告诉了天一。

  不仅如此,他已经开始忽悠天一了。

  天一此时脸色震怒,拎着天魔棍,脸上满是被戏耍后的愤恨。

  “大哥竟然会害我,为什么?”

  琴帝闻言一脸的冷笑,嘲讽道:“你知道你三哥太一怎么死的吗?”

  “三哥太一?”

  天一很快想到了东皇太一,按理说太一才是东皇啊。

  可自打他出生,压根没有见过兄长太一。

  琴帝点头道:“不错,资料其实太阳星上诞生了四只金乌,我为老大,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6.9帝俊老二,资料太一老三,你是老四。

  我们兄弟四人,都是先天神圣,但帝俊狼子野心,为了能修成混元,便想要炼化我们的本源。

  他先对我这个大哥动手,但幸好我手段惊人,逃过一劫,但也被帝俊逼出太阳星,有家不能回。

  而太一知道这个消息后,自知不是帝俊的对手,所以只能委曲求全,愿意当帝俊的下属,希望帝俊能放他一命。

  但即便如此,帝俊也不想放过太一,就在太一修成准圣大圆满的时候,帝俊终于漏出了他的獠牙,以周天星斗大阵斩杀了太一,炼化了太一的本源。

  你以为帝俊为什么那么强?

  那是因为他炼化了太一的本源,期内而这次你离开天庭,期内暗中袭杀你的一直都是帝俊。

  他要让你快速修成准圣大圆满,然后夺取你的本源,一期从而一举踏入混元进阶。”

  琴帝的话,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免费 下载 V3.6.9可谓是漏洞百出,但以天一的智商,自然不可能看出来。

  “不可能,大哥怎么会欺骗俺!俺不相信!”

  天一不断的摇头,可心中早已经相信了琴帝的话。

  琴帝冷笑道:“怎么不可能?这事情在洪荒人尽皆知,只是没有我说的这么详细,你稍微找一位大能打听一下就知道为兄有没有骗你。

  更何况帝俊之前袭杀你,难道还有假不成?

  醒醒吧,我的弟弟。

  帝俊就是个伪善之辈。”

  琴帝不断忽悠,而天一这个智商的穿越者,哪里经得起如此忽悠。

  再结合之前的遭遇,短短几句话,便彻底相信了琴帝的鬼话。

  天一暴怒,提着天魔棍就要去找帝俊报仇。

  但就在此时,一股浩瀚的大手袭来,瞬间破开了天地棋盘,将两人拘禁在手中。

  琴帝与天一见状,顿时惊怒交加,哪里还反应不过来,这是有圣人出手了。

  他们还来不及开口,便见周围空间变换,再次回到了之前逃走的地方。

  不过此时除了帝俊,还有一道身影。

  女娲!

  琴帝的脸色惨白,必开万万没想到帝俊竟然能请动女娲出手。

  更没想到的是,女娲竟然能瞬间找到自己。

  他连忙低喝道:“天一,不要忘了为兄的话,不要忘了你三哥是怎么死的。”

  不过他话音未落,便被女娲打断。

  “聒噪!”

  女娲凤眼寒光,恐怖的威压落在琴帝身上,瞬间让琴帝感觉到被大恐怖盯上了一般。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这女娲比盘古还要恐怖。

  琴帝心中惊惧,连忙闭嘴,不敢多说一句话。

  反正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闭嘴就闭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