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复仇的猎鹰 > 澳洲10走势 下载 V4.7.2

澳洲10走势 下载 V4.7.2

  仅仅距离七八公里的距离,客栈这边却依如以往的平静,客栈里的一两间住客也都还不知道,下载几公里以外已经化作了一片死地。

  地下室三层。

  洛洛米和肖云飞两人还在琢磨着梨香交给他们的任务。

  在两人的旁边还站着一个请过来帮忙的罗娜。

  洛洛米可以沟通动物的能力在摩洛斯的《诅咒之子档案册》里的的称呼叫做“倾听万物之音”,除了可以和动物甚至植物对话以外,还有一定程度的指挥动物行动行动的能力。

  对话的过程对于洛洛米是没有任何消耗的,如果行驶“指挥权”,V4.7.2就需要根据指令的生物消耗精神和体力。

  洛洛米在一群人中所算是能够发挥一部分作用的,尤其是在搜集情报上,可以通过昆虫,鸟类,还有许多细小的虫子了解到新地方的气候,地形,隐藏起来的洞穴之类的消息。

  加入到莫寻一行人里以后,走势这方面的能力的其中一部分被克莱尔给完美取代,澳洲10走势 下载 V4.7.2不然的话也会是莫寻十分重视的类型。

  被梨香安排到地下三层的中转间以后,洛洛米也在一直开发着自己能力的用法。

  梨香所说的效果是要洛洛米在堡垒在地下行驶时,通过能力反馈行径的“路况”。

  正常来说洛洛米的能力可以听到方圆速公里的所有小动物都心声,在泥土中可以借助到的生物比起地面上还要多。

  因为在泥土里生活着大量细小的虫子,澳洲小到人类的眼睛都无法察觉的程度,走势但洛米米不仅可以看到,也可以和这些细小的虫子们交流。

  唯一的问题就是交流交流,不是像莫寻那样大范围的赛选消息。

  很多细小的虫子在地点的生活是十分无趣的。

  整体都在叫着“好饿”,下载“好吃”,“吃吃吃”,V4.7.2“爱吃”……

  想要得到有用的消息必须要洛洛米主动提问才行,而洛洛米的能力并不会强化她的声量。如果直接使用“控制”的话对于洛洛米的消耗又太大了,根本无法持久,澳洲10走势 下载 V4.7.2所以是行不通的。

  “所以我就想到罗娜你的能力了。”

  和罗娜泽尼亚二人一队诅咒之子的年龄普遍偏小,澳洲最大的也只有二十多岁,算是从摩洛斯逃出来的诅咒之子里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批,大家也都像真正的兄弟姐妹一样。

  “嗯,你的意思是把你的声音具现化,然后放大扩散到周围?”罗娜一下就明白了洛洛米的意思。

  洛洛米点点头回答道:“没错。”

  沟通力量是双向的,小动物们只能听懂洛洛米的话,也只有听到洛洛米的声音才会做出相应的回答。

  而罗娜的能力在逃离摩洛斯的时候就配合莫寻使用过。被罗娜改变为声音物体所发出的声音不会改变其所携带的特质。

  这个特性同样可以运用在洛洛米的能力上。

  “那就试试看吧。”罗娜点头道。

  首先是要把洛洛米的声音“录下来”,并且变成“文字”。

  洛洛米鼓足了劲大喊道:

  “自然的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帮助,澳洲请告诉我这附近的地形情况。”

  二十多个字的一句话变成文字列成一排落在罗娜的手里,没一个字只有指头大小,拿住整句话的一头就像抓住一根棍子一样。

  “给。”罗娜将一串文字递到洛洛米的手里。

  洛洛米拿着自己的语音来到梨香未完成的中转间外侧,走势将“录音”丢到挖掘头部里去,V4.7.2再将门给关上。

  “罗娜,调大功率!”洛洛米对着罗娜比着拇指说道。

  罗娜点了点头,发动能力。

  “自然的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帮助,请告诉我这附近的地形情况!!!”

  “自然的朋友……情况!!!”

  “自然的朋友们……”

  连续三声,因为地下堡垒和正上方的的无名客栈之后数前面,罗娜特意克制了声音传播的方向。

  但罗娜忘记了遮蔽向内传输的声音,巨大的声响差点没把三个人给震聋子掉,好在罗娜心中的罗娜三号反应及时,将声音阻止。

  声音顺着泥土的介质不断传播,七八千米的距离才停下来。

  而洛洛米这边则是闭着双眼,静静地聆听着小动们的回答。

  方七八公里的所有虫子都会争先恐后的回答,走势数百万甚至千万上亿的回答如果一下子塞进脑袋,怕是连莫寻都坑不住。

  但作为和莫寻的【听】可以自动提取有用信息一样,下载洛洛米的能力能将回答相近和相似的答案中和掉。

  东边两千米:“这里的土好稀啊”

  西边四千米:“那下面有条小河诶,而且河里面有无比巨大的怪物。”

  南边七千米:“听说那边发生了好可怕的事情,有好多吃的……”

  洛洛米面露喜色睁开眼睛。

  “成功啦!”

  “真的吗,太好了!”一边的罗娜恭喜道。

  肖云飞也竖起了大拇指表示称赞。

  “加下来只需要让梨香专门弄出几个广播室,然后把所有需要的声音指令录制好放到广播室就完成了!”洛洛米高兴的说道。

  一旁的肖云飞恭喜之余却也有些沮丧,因为自己的任务想了两天的办法还是没有任何解决的头绪。

  自己虽然可以控制泥土,下载沙子,但是操控的速度只能算是稀松平常,连梨香制造的“传送带”都比不上。

  一开始梨香给两个人安排任务的时候肖云飞是很有信心的,毕竟这个工作和自己的能力关联很大,相比起洛洛米,澳洲自己这个任务至少还是有方向的。

  没想到现在洛洛米的大体方案已经解决了,自己反倒是找不到头绪了。

  “云飞你也不要太着急了,相信要不了多久你也能找到办法的。”洛洛米虽然有点抑制不住的心里的喜悦,澳洲10走势 下载 V4.7.2但还是出声安慰道。

  “希望吧”肖云飞苦笑道。

  “对了,既然这样,咱们现在就去把好消息告诉梨香,顺便让她帮我设计一个播音室吧。”

  洛洛米说着就要拉着罗娜离开。

  “请稍等。”

  一直静候在地下三层的克莱尔分身忽然说道:

  “梨香老大现在在一层,莫寻老大刚刚通知我,叫我告诉大家,今天暂时都不要离开地下堡垒。”

  “并且随时做好逃离的准备。”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