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寂寞星球 > 香港马报 下载 V8.4.8

香港马报 下载 V8.4.8

  丁鹏刚刚到门外的时候就听到屋里面的声音了,马报在他看来,孟海涛和赵启成既然费心巴力的将自己三女儿给签下了,那就得护着疼着才对。

  可是当丁鹏听了一会儿之后感觉不是那么回事,他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是从孟海涛和赵启成也让两个闺女道歉的时候,这货的火蹭一下就上来了。

  老子不管谁对谁错,你们合起伙来欺负我闺女就是不行!

  于是丁鹏连门都没敲,直接一脚就将孟海涛的办公室门给踹开了,直到这个时候保安才慌慌张张的跑过来。

  丁鹏冷着脸看着屋里的人,道:“我看看谁特么敢动我女儿一根头发?!”

  说这话的时候,丁鹏的两个拳头已经紧握了起来。

  孟海涛和赵启成都没有想到丁鹏会杀个回马枪,两个人很尴尬。

  “丁先生,别生气别生气,事情不是你想象的样子。”孟海涛赶忙过来,道。

  “滚!”

  一声大吼,孟海涛赶忙停住了,一脸紧张而又略有尴尬的看着丁鹏。

  现在丁鹏的眼珠子都快红了,样子有些狰狞,还真让人有点害怕。

  “我不管谁对谁错,我就问你们,这里面随便站出来一个人是不是比她们两个都要大?我二女儿今年十九,三女儿十八,两个人加起来三十七岁,孟海涛,你多大?赵启成,你多大?!还有那个老妖婆,香港马报 下载 V8.4.8那个小妖精,你们谁特么不比她们两个大?你们一帮大人合起伙来欺负她们两个小孩子丢不丢人?!”

  “......”

  一句话,让孟海涛几个人差一点吐血,尤其是王楠楠和邱丽,两个人气的心脏跳动的都有点不规律了,谁是老妖婆啊?谁是小妖精啊?你这人说话怎么这么难听?

  “孟海涛,你觉得这样我能放心的让我女儿和你们签约吗?你们特么的事前是一套,事后又是一套,香港这是小人之为知道吗?当初老子让我女儿签这样的合同就是为了防备着你们这一套,合同里面不是写明了吗?如果遇到不公平的待遇,我女儿有权单向解除合同,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双方之间的合同取消!”

  孟海涛一听就傻了。

  他可是知道丁叮的潜力,他更知道丁鹏的实力,他之所以死磨硬泡的将丁叮给签下,就是为了让公司再上一个台阶。

  而自己之所以让丁叮给王楠楠道歉,其实也只是就事论事而已,因为这样也不至于寒了公司老人的心,香港然后再让王楠楠给丁叮道歉,双方都能兼顾到。

  可是谁知道丁鹏根本就不管那么多,过来直接三两句将合同给解除了,V8.4.8这特么吐血的赔啊。

  如果他要知道丁鹏这么果断,V8.4.8绝对不会向着王楠楠,就像他说的一样,王楠楠的发展差不多已经到了尽头,现在卡在了瓶颈期,能突破还有得前进,突破不了差不多也就这样了,而丁叮不一样,这是一个潜力无穷大的歌手啊。

  “哎呀呀,我特么猪脑袋啊!”

  孟海涛被丁鹏的做法直接给打了个措手不及,现在心里面一直骂自己,他更骂王楠楠和丁鹏,骂王楠楠不识时务,骂丁鹏不给一点儿面子和机会。

  “丁先生,这是何必呢?我们刚刚才签的合同,这还没热乎呢,你看看你这......”赵启成也是郁闷的不行,道。

  丁鹏冷眼看了他一下,道:“你也知道合同还没热乎呢?合同没热乎你们就欺负我闺女了?我想你们也知道那份合同是什么意思,说白了我就是看在你们三番两次去找我女儿,我被你们感动了,我想让我女儿带着你们公司发展,我特么在给你们脸啊,没想到你们给脸不要脸,真以为自己在行业里面有点名气就拽的二五八万一样了是吗?现在我明确的告诉你们,谁欺负了我闺女,马上道歉,我给你们一分钟的时间,如果不道歉,马报孟海涛!看着我的眼睛,我丁鹏在这里将话扔这里,一个月之内,你的公司必倒闭无疑!记住,这是我丁鹏说的话,你们可以不信我的话,但是请你们千万要相信我丁鹏这个人!”

  “我女儿从东陵来到京都,虽然这里是大都市,也知道大都市里的人有些看不起小城市的人,但是在我女儿面前请你们收起这一套,我管你们是京都的还是哪里的人,谁敢动我闺女一下,老子让他后悔一辈子!”

  丁鹏越说越激动,最后几乎都咆哮起来。

  孟海涛和赵启成真的被丁鹏给吓住了,如果这话别人说他们可能只会笑一笑,但是丁鹏说这话他们虽然也会怀疑,但是心里却也有点相信,毕竟丁鹏在公司演奏的两首曲子太经典了,而且给她女儿写的两首歌也太经典了,谁知道他会有多少好歌呢,所以容不得他们不相信一点。

  可是王楠楠和邱丽根本不当一回事,尤其是邱丽,她是王楠楠的经纪人,王楠楠有什么事情她要顶起来,下载她还要指望着王楠楠生活呢。

  听丁鹏公开威胁,邱丽冷笑道:“丁先生好大的口气,我在娱乐圈混的日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多少还有点能量,既然你把话说这么明白了,香港马报 下载 V8.4.8我也给你一个建议,你的女儿打了楠楠,她必须给楠楠道歉,要不然至少在京都的娱乐圈里面你女儿是混不下去的,记住,这是我邱丽说的话。”

  丁鹏:“......”

  他妈的,遇到个傻子老妖婆啊!

  丁鹏都被邱丽这几句话给逗的差一点笑起来,他真的不知道邱丽是哪里来的自信,没错,你来京都比较早,在京都娱乐圈混的日子比较长,但是你别忘了这个圈子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圈子,我倒要看看是你的面子大还是老子的诱惑力大!

  “行吧,既然这样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闺女,走喽,有老爸呢,什么都不要怕。”

  说完,丁鹏领着丁彩鳞和丁叮直接离开了金牌经纪公司。

  其实这货心里还有点郁闷,你说说自己这应该是做好事吧,带动金牌经纪公司发展,到时候娱乐圈好歹也能出现一个有分量的公司,可是人家不稀罕,看来自己还是太善良了。

  回去的车上,丁叮小声道:“老爸,马报对不起。”

  坐在前面的丁鹏回头笑道:“说什么傻话呢?是他们对不起我们,记住了,以后就像你二姐这样,谁欺负你了直接大耳刮子给我抽回去,谁对谁错先不说,至少不能吃亏,知道吗?”

  丁叮:“......哦。”

  丁彩鳞嘻嘻笑道:“老爸,你刚才真的太霸气了,想想我现在还激动呢。”

  “你激动个什么啊,动不动就打人,以后谁还敢娶你啊?还有啊,下载打就打了,你打一下算怎么回事?要多打几下,两边都要打!”丁鹏没好气道。

  丁彩鳞:“......”

  小魔女有点迷糊了,道:“爸,那我以后到底是打还是不打啊?”

  “不打就不打,打就给我狠狠的打!”

  “......呃~~”

  出租车司机也不知道这爷儿三个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不过听他们打啊打的,这货心里有点慌,尤其是丁鹏的个子又比较高,V8.4.8现在一脸的煞气,让司机开车都有稍微的颤抖。

  等到了祥云花园,丁鹏冷着脸问道:“多少钱?!”

  出租车司机赶忙摆手,道:“不......不收钱。”

  “嗯?”

  丁鹏一愣,道:“怎么回事?你这车是烧水的啊?”

  司机赶忙笑道:“不是不是,烧油的,今天是我老婆生日,我免费载客就当是给她过生日了。”

  丁鹏:“......”

  这特么是什么鬼逻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