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军团 > 49图库首页 下载 V6.8.8

49图库首页 下载 V6.8.8

  “小百合花啊!是吧?”中森明男看着电视中唱歌的人,嘟哝着说了一句。

  看上去很有气质的一个女孩,好像是叫吉永小百合来着,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62年在读高中时主演了浦山桐郎导演的剧情片《化铁炉林立的街》,因在片中饰演清新纯洁、品学兼优的少女,从此声名日盛,下载所以被影迷们亲切地称呼为小百合花。

  63年的时候出演了由川端康成作品改编的《伊豆的舞女》,广受好评。

  “好像去年考入了早稻田大学第二文学部史学科,不过听说现在还有继续从事电影方面的拍摄。”

  以前读到过的,图库新闻和报纸上有关小百合的信息在我脑中一闪而过。

  “啊,是这样啊?”千惠子有点惊讶,V6.8.8“没想到是这么厉害的一个人呢,图库居然能考上早大这样的大学。”

  明菜跟着声音一哼一哼的,乐在其中,我想了想,“说是获得过霓虹唱片大赏,首页好像是第四届吧。

  哦,图库想起来了,首页应该是凭借和桥幸夫桑一起的合唱曲《いつでも梦を》(《永怀梦想》)获得的。”

  “悠人,你的记忆力真是不得了啊,这样的事情都能记得,如果是我的话,就算不久前看到过,今天也应该差不多忘记了吧。

  学习成绩那么好,果然是有原因的啊。”

  “啊,千惠子阿姨你过誉了,只是刚好有点印象罢了,过不了多久也就忘记了的。”我连忙摆了摆手,“凑巧而已。”

  “悠人总是这么谦虚呢。”千惠子笑着说,“明惠还说你在学校里就像明星一样,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呢。”

  “请不要再说了,千惠子阿姨,不然我真的要脸红了。”

  刚上一年级的明浩插嘴道:“啊,我刚进学校,一年级里就有悠人哥的很多传说了呢,听说就连那些高年级的不良们,图库也不敢来惹悠人哥呢!”

  请不要再讨论我了啊,搞得我像是这里的主角似的,还有,V6.8.8什么我的传说?

  我眯着眼微笑地看了明浩一眼,小鬼给我闭嘴。

  就像是真的受到了我的精神攻击,明浩缩了缩头继续吃菜去了。

  “呵呵~呵呵,还有这样的事情啊,难得说到这些,这是为什么啊?悠人请说说看呀,拜托了。”千惠子很有兴趣的样子。

  我很无奈,“我也不知道传说什么的,至于什么说不良也不敢惹我啥的,应该是托了柔道部和剑道部里那些学长们的福吧,他们都很照顾我。”

  虽然他们在练习时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

  至于六年级生敌不过二年级生这样的传闻,下载应该没有传出去吧。

  应该吧。

  唔,V6.8.8不可能是我的问题。

  要继续低调才行,毕竟除非一些特殊原因没办法,我还是不喜欢出风头的。

  电视里出现了有名的歌手,我借着由头转移了话题。

  不知不觉,下载明菜靠在了我的身边睡着了,小脑袋瓜顶着,49图库首页 下载 V6.8.8面孔红红的。

  为了防止她突然摔倒,我用手轻轻搂住了她。

  NHK的红白之争趋于白热化,气氛越发高涨了。

  一个接一个的大物歌手接连登台。

  压轴的美空云雀桑带来了《悲しい酒》,49图库首页 下载 V6.8.8今年大热的歌曲。

  红组终于是获得了胜利,终结了白组的两连胜。

  “真是可惜呐,V6.8.8白组这么优秀的。”中森明男不满地嘀咕了一句。

  随着钟声的传来,下载又到了祈福的时候了。

  把明菜轻轻的唤醒,懵懂的她一起渡过了1966年。

  新的一年,也请拜托了。

  昭和来到42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