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界限逃生 >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3.1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3.1

  只是,如何让她自己露出真面目呢?

  夏侯焱陷入了沉思。

  许瑾年遇事的时候她往往性子很沉静,需要思索、需要筹谋....

  她垂下眼眸,一丝不苟的看着棋盘,长而密集的眼睫毛微翘,偶尔扑散了一下,像蝴蝶展翅。

  夏侯焱想起她诡计多端的样子,嘴角不由得微勾。

  “禀告王爷!”

  无怨过来的时候,就看到眼前这怪异的一幕。

  他打量了一下王爷面前这奇怪的男子,只觉得这人面孔苍老,身段却莫名的单瘦?

  难道王爷什么时候开始好这一口了?无怨默默的打了个寒颤。

  “有屁就放!”

  冷不丁的听到夏侯焱的训斥,他才强力把自己从绮丽的幻想中拉出来,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3.1毕恭毕敬的说道:

  “禀告王爷,小说得到消息,边关告急,许将军前线吃紧。”

  夏侯焱闻言一怔,随机又恢复了平静,淡然问到:

  “详细说来。”

  许瑾年听到这“许将军”三字,全文脸色骤变,叶龙拿棋的手指止不住的颤抖。

  她本就输得如丧考妣,夏侯焱并没有留意到她的异样。

  “西努国本来在许将军的攻打下,全文节节败退,但是西努国第三皇子谢载翊却突然挂帅三军,极富谋略,再加上许将军已经征战半年,早就粮草不足,边关将士没有吃喝,军心不稳,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3.1是以许家军已经被包围在瓦牛山城,勉力抵御——”

  许瑾年知道西努国后来的皇帝就是谢载翊,西努国在他的带领下日渐强壮,她不由得暗暗担心父兄的安危。

  但是为了避免被夏侯焱看出端倪,她佯装起身去端茶。

  又听无怨说道:“据报,右丞相康琼兴认为瓦牛城实属贫瘠山城,不值得千里迢迢去守护,主张割地求和,免费阅读同知大都督江肇泰等大人附议。”

  许瑾年闻言大惊,手不由得一抖,手中的茶壶跌落在地,瞬间四分五裂。

  无怨一看那是夏侯焱最钟爱的磬瓷,不由得怒道:

  “哪里来的毛躁小厮,你可知道这茶壶价值多少钱!”

  许瑾年一惊,立马匍匐在地,装着一副诚惶诚恐的模样道:

  “王爷赎罪!小人今日里实在是输急了,不知道王爷如何肯绕过小的。”

  夏侯焱没有理会他们,兀自说道:

  “无知小人,尚且不谈瓦牛城地势险要,割地求和哪里是大国所为,真是不知所谓!”

  许瑾年听得这么一句,不由得一串而起,拍着手掌赞道:

  “王爷英明!我们堂堂的夏启国,哪里能向那蛮荒西努国割地!”

  无怨呆了,他哪里见过如此不讲规矩的人,叶龙王爷尚且没有宽恕她的过错,她就自己爬起来了,还跟王爷惺惺相惜起来。

  他气急败坏的呵斥道:

  “你打坏了王爷的茶壶,小说价值千金,还这么兴高采烈的!”

  许瑾年惊住,她真没想到夏侯焱这么有钱!她讪讪的坐到棋盘面前,一副做错事情的听候发落的颓丧感油然而生。

  无怨看得只觉得特别别扭。

  平素里脾气不好的夏侯焱却没有发火,他顾自的落下一子,冷然说道:

  “现如今,叶龙你已经全盘皆输,又打碎了我的茶壶,想过怎么赔偿了吗?是要项上人头,还是为奴为仆?”

  无怨本来听得非常解气,不想听到后面的为奴为仆,他差点惊得下巴都掉了。

  这是王爷变相的留人?

  他怎么看眼前这小厮,怎么觉得别扭!

  也不知道王爷看中了他哪一条?

  不想,他自己都没留意到他正在嫌弃别人,而主子却已经在嫌弃他了,夏侯焱冷声说道:

  “无怨,全文你很闲?”

  “啊——王爷,卑职还有事,卑职告退。”

  无怨瞬间感觉他被主子嫌弃了,不由得一阵悲愤。

  许瑾年神色微微一变,她可不想给夏侯焱为奴为仆,她还得赶紧想办法去救父兄。

  但她先拿到翟簪,向夏侯焱打探更多的消息,再伺机走人。

  “想得怎么样了?”夏侯焱一本正经的问道,似乎砍她的脑袋这件事,实属非常平凡之事。

  “王爷,能给你做仆人,实属在下的荣幸,刚刚听了你对国家的大义,鄙人对你的景仰之心如涛涛江水绵延不绝。”

  “哦?”夏侯焱不动声色的收棋,一面又松动松动了肩膀,一副不解的样子,说道,“什么滔滔江水?”

  许瑾年立马站了起来,狗腿扒拉的凑了上去,立即帮他捶打起肩膀来,如果此时有个大尾巴,免费阅读她一定会摇的异常欢快,以表忠心。

  她言之切切的说道:“就是为了王爷,小人甘愿做牛做马,全文万死不辞!”

  “也罢!”夏侯焱蓦地站了起来,许瑾年正在狗腿的帮他捏肩膀,被他这突然间的站立弄了个措手不及,一时间站立不稳,不由得抓紧了夏侯焱的衣领,扑倒在他的怀里,一副惊惶不定的模样。

  “做牛做马,也包括像这样投怀送抱?”

  夏侯焱的声音从她的头顶上响起,许瑾年不由得大惊,抬头看向夏侯焱,只见他正审视着她。

  “不是的,不是的,王爷请别误会,我刚刚是没站稳——”

  许瑾年赶紧放开他的衣领,跳出了一米之外,夏侯焱松了松被她抓皱的领子,起身就往隔间走去。

  许瑾年大喜,不由得慢慢挪步迈向翟簪所在的位置,却不料听到夏侯焱冷冰冰的声音传来:

  “我看你笨手笨脚,还不如直接收了你的项上人头比较的简单。”

  “不妥,不妥!”许瑾年连声说道,一路小跑的追了上去,“小的甘愿为王爷做牛做马,小说听凭王爷吩咐。”

  夏侯焱也未说话,只是顾自往里面走,一双大长腿走得非常的快,许瑾年只能一路小跑才能跟得上,没想到这房子这么大。

  直到她看到夏侯焱推开了一扇门,里面水汽缭绕的漫了出来,她感到一阵狐疑,叶龙却又听夏侯焱不悦的声音传来:

  “还不快过来给我宽衣?”

  啥?!

  许瑾年一时间脑海里闪过万千的神思。

  这大白天的,他要沐浴?他要沐浴干什么?难不成他看中了她?

  许瑾年吓得小心脏噗通噗通的跳得厉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