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林深见鹿 >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3.6.9

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3.6.9

  后颈后脑勺传来的酸爽,最准让卫驰以为自己真的产生了幻觉,弱弱地底气不足,张口争辩道:“我记得看见两个一模一样的殿下,好像你跟其中一个殿下打起来了,我看得正起劲了,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敲晕了。”

  “没发烧啊!”姜丝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面不改色的忽悠道:“你这个假粉,真以为有两个殿下,你干掉一个殿下,就能拔得此次头筹?”

  “快醒醒吧,这里是原始星球,热带雨林,不是春暖花开四季分明的首都星,你种一个偶像在地里,秋天能收获一筐偶像。”

  “是吗?难道真是我记错了?没有两个殿下?”卫驰嘟囔着,发出灵魂般的质问:“不对,我看到了两个殿下,一个穿戴整齐冷漠无情强大,一个裸着上身血淋淋的邪魅。”

  这形容很绝。

  但是姜丝是谁,就是一个大忽悠,她望着卫驰的眼睛,掷地有声坚定的说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产生了幻觉,幻觉,幻觉,是虫族让你产生了幻觉。”

  “此次军训里混进了虫族,中特你看那边,猎杀军团的人,刚刚把虫族人弄死,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3.6.9正在打理现场。”

  猎杀军团的副将们,正在焚烧虫族寄生人。

  巨大的火光,把那些虫族寄生人的尸体,照的一清二楚。

  卫驰随即一看,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3.6.9跳起来满眼崇拜:“哇哦,真不愧是偶像的属下,他们杀虫族都是一分为二劈开的?”

  是的。

  m.qItxt.com

  为了方便找晶核,让他们死得不能再死。

  一分为二劈开脑袋,掏出晶核,最省事。

  姜丝面带微笑,“是的,他们很厉害,中特就是你不争气,到了紧要关头昏迷过去,偶像英姿飒爽的样子,你都没看见,偶像下属们奋力杀敌的样子你也没看见,太可惜了。”

  卫驰撇了撇嘴,满眼委屈,弯下腰,从靴子里,掏出一个小的空间钮。

  姜丝见状,惊讶的脱口而出:“小卫驰,你不老实,最准你还藏空间钮?”

  卫驰从空间钮掏出糖果,丢了几颗在嘴里,嚼吧嚼吧吃下去之后道:“我这不是藏空间钮,我是为我的小命着想,不吃基因糖果,搞不好我下回还像现在一样,一到紧要关头就掉链子。‘”

  “你要不要来点,我真的觉得自打吃了这基因糖果,我整个人精神力充沛,基因崩溃也减缓,连续奔跑数小时,三码都没觉得累。”

  屎味的基因糖果?

  姜丝见鬼似的举起双手,后退一步,特马干笑道:“不用了,不用了,你自己多吃一点,我还能顶得住。”

  “好吧,你要顶不住告诉我,我去找偶像的下属们去了。”卫驰说着巴拉的两条腿,三码拿着基因糖果,奔向猎杀军团的副将们:“莫尔副官,最准你们杀虫族的人辛苦了,我这里有糖,请你们吃糖。”

  2个小时过后。

  虫族寄生人的尸体,被焚烧干净,掩埋起来。

  一行人向西挺进,在漆黑的原始森林里穿梭着。

  直到遇见第一军校30个老生和5个教官们。

  他们顺理成章的融入进去,原地休息。

  姜丝帮他们三十几个人的周围把喷狼雾喷上,防止蛇蝎虫蚁,之后靠在树上休息,就听见第一军校的老生和教官们讨论道:“没有虫族皇太子的影像,我们也不认识虫族皇太子到底长的是什么虫样,指挥部这是要玩死我们啊。”

  “你们的关注点怎么不对,我比较好奇咱们的主帅和虫族皇太子打起来,谁比较厉害?”

  “谁比较厉害还用说吗?当然是主帅偶像了,他什么时候有败绩过,你们忘记了元帅6年前的事儿了?”

  “没忘没忘,不过是觉得有些奇怪,这次五大军校联合新生军训,跟实战比起来规模是小的。”

  “这么小的规模的军训,不但元帅来了,虫族皇太子也来了,该不会是虫族皇太子先来,三码然后元帅过来抓他,指挥部故意把军训选在这里,把我们当成炮灰吧?”

  有人这样一分析,众人唏嘘,瞬间讨论的方向就偏离了原来的方向。

  姜丝侧着身子,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3.6.9小声的问着卫驰:“殿下6年前什么事儿?”

  卫驰手一指姜丝的另外一边:“那些不是殿下的属下嘛,你想知道6年前发生什么事,问他们,他们知道的肯定比小道消息更加真实可靠。”

  姜丝:“……”

  有道理。

  没毛病。

  姜丝扭头看着莫尔,强大磅礴的精神力隐秘的散开,最准围绕着他们,屏蔽了第一军校的老生和教官们。

  她压着声音问道:“莫尔副官,你们家殿下6年前发生什么事儿了,能说说吗?”

  他们是围着树坐下来的,围了三圈人,姜丝和卫驰他们靠在树上围在最里层,三码若有危险,外面两层先抵御。

  对于这样的安排,姜丝最一开始是不赞同的,中特她清楚的知道如果对上赫言,在座的除了她,特马没有一个人是他对手。

  但是便宜老公的这些下属们不这样认为,对他们而言即使看到她再强悍的一面,中特休息了,也把她当成了一个要保护的弱者。

  “你是我们猎杀军团的家属,能说!”莫尔面对自己的救命恩人,那叫一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其实也不是6年前,准确的来说,是7年多前,快8年前,虫族一个高级将领,带领中等等级虫族近20万以及低等虫族50万,三码中特最准特马 下载 V3.6.9攻打柯尔星。”

  “他们低等和中等虫族混合交叉攻打柯尔星,当时的柯尔星主军团和副军团人总共加在一起,不足40万。”

  70万虫族攻打40万人。

  再加上虫族会变身,肯定特罗亚帝国吃亏。

  姜丝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莫尔:“然后呢?”

  莫尔声音越压越小,仿佛回到了那一场战争中:“然而以上都是次要的,主帅用不足40万的人,抵住了70万虫族入侵,把他们猎杀的节节败退。”

  “可是没想到的是,他们除了一个高级将领带领70万虫族来攻打柯尔星,皇太子赫言也出现了。”

  “赫言带领了几百个高级虫族,趁乱越过柯尔星,来到属于柯尔星后方的三个农业星,掳走了10个种植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