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再起 > 澳洲10规律 下载 V2.8.6

澳洲10规律 下载 V2.8.6

  苏子衿脸上虽然带着笑,但心中的震惊却仍未退去。

  昨晚夜里,他刚刚进入山洞,只看了一眼正沉浸在修炼中的楚阳,顿时被震惊到了:

  相比白天,V2.8.6对方的根骨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这是怎么回事?和典籍中记载的先天道骨完全不同啊!

  他百思不得其解。

  典籍中说,所谓的先天道骨,规律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根骨逐渐提升。从未说过,一夜之间,根骨会发生颠覆性的变化。

  如果这本典籍是普通人所著,他还会觉得是书上写错了。

  可这本典籍却是他师父当年所写,绝对不可能有错的!

  呆呆看了楚阳许久,苏子衿隐隐觉得,自己的计划要调整了。

  以对方目前的根骨资质,已完全可以加入玄天圣地,甚至不需要自己再去做些什么。

  是将对方送至玄天圣地,还是留下来由自己亲自教导,他陷入了纠结。

  但不管如何,澳洲这绝对是个奇才,是一颗能够成长为参天大树的幼苗,必须要好好呵护才行。

  苏子衿一夜未眠。

  次日清早,他看到楚阳还在修炼,而且发现对方修炼《沧海剑诀》已渐入佳境,终于叹息了一声。

  道法自然。

  楚阳的种种奇异之处,并非人力所致,只能是由上天安排。自己的种种行为,会不会起到拔苗助长的作用?

  他有些动摇了。

  心事重重之下,他随手捉了只野兔,规律一边思索,一边用烧烤来排遣自己的杂绪。

  “呃……”

  这时,澳洲楚阳打了个响亮的饱嗝,恋恋不舍地舔了舔手指,这才放下烤兔的残骸,望向苏子衿:

  “没想到先生的厨艺这么好!”

  “您不教我功法,这厨艺,总能教教我吧?”

  苏子衿却只是微微一笑:

  “厨艺算得了什么?老夫的炼丹术,可比这个强多了,你想不想学?”

  他已经想明白了。

  对方虽然只是个四岁多的孩子,却显得无比老成,对世间万事都有自己的见解,不需要自己去刻意安排。

  罢了!

  最后教了这门炼丹术给他就是,今后对方无论身在何地,也都有了立足之本。自己,也可问心无愧了……

  炼丹术?

  楚阳心中一动。

  在上次的模拟人生里,苏先生可没说过要教自己炼丹术。

  想了想。

  可能苏先生是看自己根骨提升,又如此刻苦修炼,所以感到欣慰,不但烤了只野兔给自己,还主动要教炼丹术。

  他当然想学。

  修仙。

  修到最后拼的是什么?

  绝不是天赋。

  而是资源!

  一个高阶修士的养成,固然与根骨、悟性、气运都有脱不开的关系,但是如果没有充足的资源供应,下载一切也都是枉然。

  否则,高阶修士要门派干什么?

  他现在已经很清楚,澳洲10规律 下载 V2.8.6任何一家门派,如果没有充足的资源供应,前途无亮不说,还会很快衰败。

  而赚灵石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自然是挖灵矿。

  要是能有个高级灵矿,挖掘出九阶灵石,那就了不得了,简直可以直接关起山门,大家只管埋头修炼就行。

  不过,灵矿也不是谁都配拥有的,实力不够,有灵矿也会被其他势力抢走。

  除此之外。

  实力弱的,就靠种些灵草、灵木、灵果、灵花之类,拿去交易换取灵石。

  实力稍微强点的,就去猎杀妖兽弄点筋骨皮肉、内丹妖核来***种地强一些,澳洲但是有生命危险。

  至于开设坊市、收附庸门派的保护费之类的生意,对门派实力的要求就更高了。

  只有炼丹、炼器、制符这种手艺,虽然对技术要求比较高,但是危险性低,利润也多。

  炼丹术,下载这可是赚取灵石的绝好技艺呀……

  楚阳砰然心动,当即下拜:

  “弟子愿意。”

  “恳请先生教我。”

  但苏子衿只是掷了本厚厚的书籍过来——足足有几十厘米厚,下载和辞海差不多:

  “一个月内,将这本《灵草药典》背会再说。”

  炼丹,自然要先认识各类灵草材料,懂得五行配伍,君臣佐使。

  楚阳在历次模拟人生之旅中,虽然没修炼过炼丹术,但也听过不少相关知识,自然明白背会《灵草药典》的必要性。

  背诵而已。

  又不需要根骨悟性。

  而且一个月之后,自己又能开启下一次模拟人生,在那里面的时间,还不够背会一本《灵草药典》?

  “你那套三阶功法修炼得如何了?”

  “使出来让老夫看看?”

  苏子衿又接着问道。

  楚阳知道,对方是要考较自己。

  虽然他的修为还只是炼气一层而已,经验值也只有28点,但在模拟人生中,他早已对这套剑法无比熟悉,澳洲10规律 下载 V2.8.6完全不担心会有半点生涩。

  “请先生赐剑!”

  他昂起脑袋,神色变得无比郑重。

  一柄五尺长的小剑,被苏子衿扬手挥出,落在他的掌间:

  “此剑名曰寒月,规律虽然只是一阶上品,但却是以深海寒铁千锤百炼而成,不逊于二阶法器。”

  “不要辱没了此剑!”

  楚阳缓缓抚摸着冰冷的剑身,闭上双眼,渐渐地,似乎感觉到了剑身内传出的回应。

  这当然是幻觉。

  但,只要是剑修,就必须要和法器建立灵力和精神上的双重联系,才能如臂指使,得心应手。

  脑海中,V2.8.6模拟人生之旅里,无数次挥剑的身影起落,剑气穿梭纵横,缭乱了圣剑宗的春夏秋冬。

  刺劈撩挂点,抹托架扫截,一招一式,澳洲历历于目。

  似乎过去了很久时间,又似乎只是刹那,他陡然睁开眼睛,V2.8.6眼中精光爆射,一剑直刺前方!

  从外表上看,四岁的小孩子,挥舞着一柄短于正常尺寸的法剑,似乎有些稚嫩,又有些可笑。

  但苏子衿的眼中却浮出了一丝奇异之色。

  下一刻!

  剑尖之上。

  陡然爆射出一道凛冽剑气!

  如沧海波澜,如月明星空,如深秋之夜,沧海之中那一道月痕。

  重要的是:

  这道剑气中蕴含着一股一往无前、慷慨磊落的郁郁之意!

  “剑意……”

  苏子衿定定地看着楚阳,神色虽然平静,心中却生出了无穷感慨。

  他无声低语:

  “果然是奇才,还是个剑道奇才……”

  “老夫都没见过他练习,他便将这剑法修炼至如此地步,若是我将自己的功法传他……”

  “不妥,不妥……”

  楚阳完全没有注意到苏子衿的反应。

  此时的他,彻底放空了思绪,完全进入了身心与剑招的融合之境,意行于心,心驱灵力,灵力贯入剑中。

  砰然一声巨响!

  洞口处石块纷纷滚落,弥漫起无数灰尘,竟是楚阳纵横凌厉的剑气此去,隔空轰然炸裂!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