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夜行者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5.9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5.9

  依苍岭域如今勉强达到两千万的人口来说,要想恢复往日盛况,最起码得要繁衍两代人。

  二十年一代,那就得四十年。

  而且,冰寒大灾过去,最先要推行的还不是人口增长,是基础建设的恢复。

  按照陈默的估算,五十年,这个时间,相对合理。

  十年,下一代开在穿开裆裤!

  苍岭域的劳力,依旧只能靠目前存活下来的两千万人。

  但在商言商,在权逐利,张怀玉做得不错,甚至可以说是让了不少的利。

  虽说这其中,澳洲有“原本谁都得不到,下载但现在白捡了苍岭域的利益”这等关系在,但张怀玉目前所做的,不管是对外,给陈默的保护,还是对内,与陈默的利益分割......

  都算了人情在其中。

  并非完全看利。

  陈默并非不识好歹,相反,他挺感谢张怀玉的。

  与文泰来聊过了利益分割,陈默也准备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文老哥,那位天炎大人,准备怎么解决这苍岭域地下的寒冰?”

  文泰来:“天炎圣人,既然为炎,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5.9自然是用火来解决。”

  陈默:“可是,苍岭域如此广阔的地域,仅凭一己之力,用火.......”

  文泰来:“年轻人,你见识还是太少了,最新至圣境强者的能耐,是你根本就想象不到的,你知道,至圣境强者的寿命吗?”

  天地万族,寿命各有不同。

  以人族为例。

  普通人,下载活过八十便算作长寿。

  能活过一百的普通人,计划一万里都不见得能出一个。

  但对于炼体、通脉境的修者来说,哪怕这个修为还处于修炼的入门阶段,只要身无隐疾,基本都能活到百岁。

  而到凝元境,寿命更是可达到两百岁!

  破凡,顾名思义,到了这个境界,就已经完全超脱了凡人的范畴。

  破凡境修者的大限,是五百年!

  破凡之后的玄灵之境,据说,下载有千年寿命!

  至于至圣能活多久,陈默还真不知道。

  “至圣,有个别称,叫半仙,半只脚,踏入仙的层次,大夏王朝纪事里,最长寿的一位至圣,活了三千两百年!”

  文泰来的言语中,没有丝毫憧憬,有的,只是敬畏。

  对于这位身怀圣级先天气运的破凡境高手来说,计划至圣,遥不可及。

  陈默大惊:“三千两百年?仙?这世上真有仙?”

  文泰来:“现世,应是没有了,以前,陪四少爷在右相府读书时,曾听帮四少爷开窍的大能说过,天地之造化,计划衍世间万物,万族,下载顺应天地而生,但最初所诞生的万族,远不及现世的数量,同一种族,少则二三,多不过百。”

  陈默非常会事地给文泰来沏了茶,润润喉,他才能好好听故事。

  文泰来也是打开了话匣子,毕竟文泰来所说的,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5.9可是不知道多少万年前,且有足够古籍和古迹证明的历史!

  “繁衍,是天地赋予万物的特性,万族,也是如此。”

  文泰来第一句话,就将陈默带进了玄修大陆曾经隐藏在岁月长河之中的古事。

  远古时代,万族虽有强有弱,但比起现世要强上太多,哪怕是只小小的蚂蚁,或许也有至圣境的实力,更不用提传说中的龙祖、凤祖了。

  远古时代的万族,因为自身直接就是天地造化而生,兼有远古时代根本无法追溯的浓郁灵气,使得远古时代万族的个体实力强得根本难以用言语去形容。

  可天地命理,万事万物皆有定数,繁衍虽然扩大了同族的数量,但也使得血脉之力分散,逐渐稀薄。

  上古时代,计划算是万族的第二次顶峰。

  虽然再没有出现过远古时代那般拥有改天换日之能的存在,但各族的数量都有了非常明显的增长,血脉之力,也依旧可以支撑万族达到非常可怕的境界。

  万族之中,更是有不少存在,修炼至所谓返祖境界,将体内血脉之力激发到极致。

  其中最突出的代表,澳洲便是五圣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

  而上古时期的人族,繁衍太快,血脉之力相对稀薄。

  但人族的血脉本就平和,可承载的天地之力种类最多。

  相比于人族,其他万族可运用的天地之力种类较少。

  就如五圣兽,青龙掌木,白虎掌金,朱雀掌火,玄武掌水,麒麟掌土。

  可人族,金木水火土风雷......

  除了极少数特殊的天地之力,人族都可掌控。

  也因为人族的特殊,导致在上古时期,人族之中虽然没有出现能单独抗衡圣兽的存在,但实力比五圣兽只差一档的人族强者,有很多!

  远古以龙凰之战结束,而上古时代初、中、后期,都是呈现万族鼎盛之势。

  直至上古末期,人族血脉的“包容性”,足够数量的顶尖强者,以及庞大的基数,使得人族势头再无法被遏制,成为了真正的万族之首。

  远古时代的人族先辈,被称为“人祖”,而上古时代的人族大能,便被称为了“仙”。

  故事讲完了,文泰来又喝了一口茶,做了个总结:

  “仙,是一种境界,传说,仙,有万载寿元,可现世,再难有仙出现,比起上古时代,现在玄修大陆的灵气,稀薄太多了。”

  相较于文泰来的万千感慨,听故事的陈默反倒是眉头紧锁,心中暗暗思索:

  “这么说,按照现世的情况来看,仙,已经是个传说了,至圣境,三千年寿命吗?我原本以为,最新来到这以修炼为尊的玄修大陆,有天道修改器在,兴许能有机会,窥探那永生,没想到仙都只能是传说了,唉......”

  陈默心中是有很大遗憾的。

  因为身怀天道修改器,陈默自觉,自己有着无限的可能。

  但现在看来,这“可能”,似乎并不是“无限”的。

  陈默心中没来由有些烦躁,那是一种......

  意兴阑珊的感觉。

  就好像,奋斗的动力,缺失了不少。

  远古人祖,上古人仙,现世至圣,陈默好像看到了他的终点。

  人的欲望,永远是无止境的。

  以前的陈默,想活,后来,想好好活,爬得越高,就想要越多。

  但现在,文泰来似乎说出了陈默能要的极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