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支配者 >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8.1

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8.1

  那一道生死轮盘砸在那一位暗翼天使的身体之上,将其打的倒退。

  那一尊暗翼天使怒吼一声,其身后的十六只羽翼上,一半依旧是充斥着无尽诅咒的黑色,另一半却是燃烧着熊熊火焰的火红色羽翼。

  诅咒的力量与火焰的力量,同时在那一尊暗翼天使的身体之上开始凝聚,澳洲那一尊暗翼天使带着无尽的火焰之力与诅咒之力杀向周青。

  周青冷哼一声,这一尊暗翼天使周青也打算直接轰杀,因为在神魔妖纹柱之中,莳萝也在等待吞噬那一尊暗翼天使的灵魂。

  周青的身后,神魔妖纹柱变的巨大无比,立在虚空之中,媚千音三人便是立身在其上。

  周青则是取出了凡尘剑。

  面对着斩灵道的十六翼天使,周青可以凭借着力量上的压制直接打爆,但是遇到了与现在的周青力量一致的暗翼天使,周青肯定不如对方在斩身道这一境界的理解,因此战斗力上肯定也有所不及。

  但是只要周青手持上无上之器,战斗力便是直接飙升,周青才有信心灭杀这一尊暗翼天使。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之上,一道道的仙光流转,周青也是冲了出去,杀向那一位暗翼天使。

  周青与那一尊暗翼天使碰撞在一起,一道道的恐怖能量波动爆发,周青与暗翼天使碰撞在一起,两人疯狂的对杀。

  只不过,周青手持着的凡尘剑,乃是无上之器,在周青的手中,爆发的力量恐怖无比。

  周青斩出的每一道剑光,都在那一尊暗翼天使的身体上留下一道道的伤口。

  这一尊暗翼天使一次次的想要冲过周青的阻挡,斩杀林言,但是都被周青挡了下来。

  那一尊暗翼天使一次次的咆哮,最终都有些癫狂的杀向周青,不惜让那些黑色羽翼之上的诅咒之力进一步的深入自己的身体。

  一道道的火焰之力在那一尊暗翼天使的身体之外化作一道道的火焰神光,纵横天地,撕裂空间,杀向周青。

  周青手中的凡尘剑一分为十二,软件每一柄凡尘剑都是杀向一道火焰神光。

  周青手持着最后那一柄凡尘剑,脚踏行者无疆,瞬间出现在那一尊暗翼天使的身前。

  周青一剑斩下,手中的凡尘剑之上,无量的仙光爆发,化作了一道巨大的仙道剑光,斩在了那一尊暗翼天使的身体上。

  那暗翼天使的身体,有着一小半被周青的一剑斩碎成灵魂神光,一道道的灵魂神光凝聚,快速的重新化作躯体,与那一尊暗翼天使的身体再度融合在一起。

  那打出去的十一柄凡尘剑在周青灵魂力量的促动下,也是落向周青的身边,随着周青杀向那一尊暗翼天使。

  一道道的剑光纵横,将那一尊暗翼天使的身体不断的斩碎,化作一道道的灵魂碎片。

  斩道圣帝,不是那么被杀死的,就算是早就已经死了,只是一道灵魂,那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斩杀的。

  但是在周青的面前,就不存在难以斩杀的事情了。

  周青再度斩下一块那一位暗翼天使的灵魂,周青抬手一抓,将神魔妖纹柱抓了过来,砸向那一块被周青斩下的灵魂碎片。

  神魔妖纹柱根本不需要周青自己催动,其中的莳萝灵魂便是已经自己在催动了,一道道的魔气涌动,抓住那一块灵魂碎片的时候,便是疯狂的将其吞噬到神魔妖纹柱之中。

  周青身体一动,带着那一根神魔妖纹柱继续杀向那一尊暗翼天使。

  那一尊暗翼天使开始还能与周青战斗一番,甚至是占据一丝上风,但是在周青取出了凡尘剑之后,这一尊暗翼天使已经完全被周青斩杀。

  这一尊暗翼天使在周青的攻伐之下,即便是斩道圣帝的灵魂,也只能被周青一点点的分隔,被那神魔妖纹柱之中的莳萝灵魂吞噬。

  周青一剑剑的斩下,神魔妖纹柱一点点的吞噬那一尊暗翼天使的灵魂,仅仅只是一个多时辰的时间,那一尊暗翼天使的灵魂便是被周青斩去了大半,被神魔妖纹柱吞噬了大半。

  在那一尊暗翼天使被周青毁灭了大半之后,周青便是身体一动,以手中凡尘剑彻底打灭了那一尊暗翼天使,被那一根神魔妖纹柱吞噬。

  在这一尊暗翼天使被周青毁灭的时候,那两尊暗翼天使也是暴躁起来,想要杀向周青。

  只不过,在那九道强大灵魂的攻伐之下,这两尊暗翼天使也是岌岌可危。

  但是,那九道灵魂对视一眼,明显的放缓了对那两尊暗翼天使的攻伐,似乎有意让那两位暗翼天使出手对付周青。

  周青也是看了那九道灵魂一眼,身体一动,就要带着媚千音三人跑路。

  这九道灵魂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周青自然不会在这里留下。

  那两尊暗翼天使也是十分巅峰,认定了要杀死林言,在那九道灵魂有意放手之后,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8.1便是齐齐地杀向周青。

  周青脸色微变,那九道灵魂果然是在驱使这暗翼天使杀戮自己四人,没安什么好心。

  暗翼天使的力量,与九道灵魂的力量相比,应该只是稍弱一筹,因此,这九道灵魂在周青爆发仙光,动用仙道力量之后,才是选择驱使暗翼天使斩杀周青,消耗两方的力量。

  周青的身体周围,青帝钟浮现,化作了一道虚影,将周青的身体庇护在其中。

  没有搭理那九道在一边看信的灵魂,周青将媚千音三人收入到自己的小世界之中,身体一动,便是冲杀向那混乱空间。

  进入到那混乱空间之中,周青才有机会摆脱那两尊暗翼天使与九道灵魂。

  反正周青此来的目的已经达到了,还是开溜比较靠谱,这一处空间之中,不论是九道灵魂也好,那被烧尽之后重新出现的阴阙宫殿也好,那神秘空间中的一座座坟也好,都让周青不想在这里多待。

  周青的身边,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披上了仙光,走势随着周青的凡尘剑绽放,轰开那两尊暗翼天使,向着那一道混乱空间而去。

  那两尊暗翼天使本来就被那九道灵魂重创,伤势极重,在周青爆发十二道之力的时候,无法挡下。

  周青就要接近那一道混乱空间的时候,一道恐怖的灵魂力量降临,挡住了周青前行的脚步。

  九道灵魂之中,最为强大的那一道灵魂便是挡在了周青的身前。

  九道灵魂之中的剩余八道,身体一动,出现在周青的身后,将周青连带着那两尊暗翼天使围在其中。

  那一尊最为强大的灵魂,乃是一位老头子的形态,这一道灵魂身体向前走去。

  这九道灵魂同时开始走向周青与那两尊暗翼天使,在这九道灵魂开始行动的时候,在那高空之中,重新出现并且燃烧的阴阙宫殿之中,一道道的火焰之力垂落,落到了那九道灵魂之中。

  这九道灵魂的力量开始在那阴阙宫殿火焰降落的时候暴涨,那些阴阙火焰在疯狂的提升着那九道灵魂的力量。

  九道灵魂的身体之上,重天的阴阙火焰燃烧,虽然不知道这本来应该是孕养灵魂的阴阙火焰,为什么变成了杀人的火焰,但是周青对此一直戒备极深。

  所以,走势在这阴阙宫殿降临火焰的时候,周青的身体一动,便是向着这九道灵魂之外突围。

  九道灵魂之一抬手,无尽的火焰爆发,将周青轰了回来。

  在这阴阙火焰的力量之下,这九道灵魂的修为,皆是提升了一个大境界,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8.1那一尊最为强大的老者,修为更是直接攀升到了斩魂道。

  九道灵魂同时出手,一道道的阴阙火焰连接在一起,化作了一个巨大的火焰罩子,将周青与那两尊暗翼天使笼罩在其中。

  火焰罩子不断的笼罩而下,一道道的火焰之力炼杀周青与那两尊暗翼天使。

  即便是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之下,那两尊暗翼天使也是不断的想要杀向周青,斩杀林言。

  “离谱!”

  周青现在真的想骂娘,这两尊暗翼天使的执念与怨念要不要这么深,都已经是必死之局了,还想要斩杀那一位林言。

  周青的身体周围,青帝钟化作虚影,抵挡着那一道恐怖的火焰罩子的炼化,也在抵挡着那两尊暗翼天使的疯狂攻击。

  本就被九道灵魂轰成重伤的两尊暗翼天使,在那恐怖的火焰罩子的炼化之下,都已经开始虚化了。

  那两尊暗翼天使,最先抵抗不住,在火焰罩子之下,被那恐怖的阴阙火焰点燃,焚烧,最后炼化成虚无。

  周青忍不住打了一个寒蝉,这阴阙火焰强大到离谱,直接将那两尊暗翼天使的灵魂烧灼成了虚无,若是周青的灵魂沾染上一点,恐怕也避免不了这样的下场。

  在这两道暗翼天使被炼化之后,那火焰罩子便是疯狂的碾压向周青,想要将周青毁灭,炼化。

  火焰罩子与周青的青帝钟虚影碰撞在一起,一道道的能量涟漪爆发,随着那火焰罩子的不断压缩,周青的青帝钟也是在缓慢的缩小着。

  虽然周青现如今有着斩身道的力量,但是周青要面对的可是八位斩身道,以及一位斩魂道的存在,而且还加上那神秘莫测的阴阙宫殿。

  照这个情况下去,周青的青帝钟,早晚会被这火焰罩子的力量压制的重新化作青帝钟本体。

  到时候,周青只有两个选择,一是坐以待毙,而是躲进青帝钟之中死活不出来。

  周青躲在青帝钟虚影之中,抬手打在青帝钟的钟壁上,青帝钟之上,一道道的十二道之力爆发,冲天而起,冲撞向那一道火焰罩子。

  但是周青的反击,几乎没有什么成效,只能延缓那一道火焰罩子的下落,但是还是逃不出那一道火焰罩子。

  在周青催动青帝钟与那火焰罩子抗衡的时候,在那阴阙宫殿之中,一道道的阴阙火焰浮动,化作了一团恐怖的光亮。

  在那恐怖的光亮之中,隐约之间像是化作了一道人影,这一道人影目光看向周青,走势抬手便是打向周青。

  透过那火焰罩子,周青也是看到了那一座在阴阙宫殿之中浮现的火焰身影,顿时一阵头大,这一处空间之中,竟然还有危险。

  那一道恐怖的身影打出一掌,巨大的火焰神光爆发,印杀向周青。

  在这一道身影出现在阴阙宫殿之中的时候,在周青的时候,同时也出现了一道灵魂虚影,软件只是周青毫无察觉罢了。

  在那一道掌印落下的时候,在周青身后的那一道灵魂虚影也是抬手,无尽的仙光绽放,只是轻轻一击,便是打碎了那火焰罩子。

  无尽仙光化作的掌印继续冲天而起,迎向那一道火焰掌印。

  那一道火焰掌印只是与仙帝魂影打出的掌印僵持了一瞬间的时间,便是瞬间破碎。

  仙道掌印继续冲天而起,印向那一座阴阙宫殿。

  阴阙宫殿瞬间破碎,下载化作了一块块燃烧的阴阙木碎片落下。

  在这一座阴阙宫殿崩碎的时候,在那阴阙宫殿之后,周青曾经见过的神魔空间再度显现,其中依旧是那无穷无尽的坟墓。

  在那一座阴阙木宫殿破碎的时候,周青见到,在那神秘空间的深处,最为巨大的几座大墓之中的一座裂开,其中,一座阴阙宫殿飞出,飞出那一座神秘空间,出现在原先阴阙宫殿所在的位置。

  周青眼中有着吃惊,走势在那一座神秘空间破碎的时候,软件周青看到,在那几座最为巨大的大墓之后,有着一株参天的大树,那一株大树,与周青摘下了一颗世界种子的世界树一模一样。

  “难不成,那才是真正的世界树?”

  虽然心中惊讶,但是周青却是没有任何行动,因为在周青的身后,有着那一尊不知道何时神秘出现的仙帝魂影,在这一尊仙帝魂影出现的时候,周青便是知道,这一件事已经结束了,不需要自己在操心了。

  那九道灵魂所组成的阵势,也是在仙帝魂影打出那一道掌印的时候,彻底崩碎,这九道灵魂十分果断,直接退向那九座断碑所在的地方。

  新出现的阴阙宫殿,高悬在那曾经的太阳的位置上,一道道的阴阙火焰从其上燃烧起来,代替了那曾经的一颗太阳与阴阙宫殿。

  这出现的三座阴阙火焰,实力强度跨越极大,但是大小以及监制,都是一模一样的,从外边看,看不出区别来。

  在那一座阴阙宫殿之中,同样是有着一道火焰身影浮现,俯视着周青以及周青身后的仙帝魂影。

  这一座火焰身影高居在这一片空间的最高点,居高临下,隐隐有着压力压制向周青与周青身后的仙帝魂影。

  周青身后的仙帝魂影,如同受到了挑衅一般,一道道的仙光从那仙帝魂影的身体之上爆发,这一尊仙帝魂影的身躯开始急速的膨胀。

  霎时间,一尊顶天立地的仙帝虚影便是出现在这一片空间之中,其身上的威压,比那一尊位于阴阙宫殿之中的身影要更加恐怖。

  仙帝魂影身上,一道道的恐怖威压冲天而起,冲向那一座阴阙宫殿。

  在那阴阙宫殿之中,那一道身影也是在释放着一道道的威压,两道身影在相互对抗着,也在相互交流着。

  直到半刻钟之后,那阴阙宫殿之中的身影徐徐散去,那九道身影也是冲进了那阴阙宫殿之中。

  阴阙宫殿之中,完全恢复了平静,再也没有别的气息,而那一尊仙帝魂影,也是消失在周青的身后,连带着借给周青的力量也是消失不见。

  阴阙宫殿恢复了平静,那九道灵魂也是深入到了阴阙宫殿之中不再出现。

  显然,这一场仙帝魂影与阴阙宫之中身影的交锋,乃是仙帝魂影赢了,至于这两方势力之间,有没有达成什么联系或者别的协议,周青便是不清楚了。

  周青的身后,下载小世界之门打开,放出了那三位修行者。

  之前,周青在自己的小世界之中,布置下了一些手段,周青小世界之中的秘密也没有让这三位知晓。

  媚千音四下看去,道:“都结束了?”

  周青点点头:“都结束了,我们该离开了。”

  周青又看向林言:“林言姑娘,你出去这星海深渊,还是只出去这一座空间?”

  林言道:“若是可以的话,澳洲10走势软件 下载 V2.8.1我想离开这一座星海深渊,只不过,在这星海深渊之上的那封印,你与我可能很难打碎。”

  周青道:“在这星海深渊之上,还有着封印?”

  那一道六臂魔影开口道:“在这星海深渊之上,有着一道封印,不知道是什么人留下来的,但是进来很容易,想要出去就很难了,当年那一位怎么出去的,我也不清楚。”

  林言道:“不是他让你来此的吗?他没有和你怎么说离开?”

  周青摇摇头,道:“没有,天妖皇大人与我所说的东西有限,算了,澳洲出去之后再说,软件我们先离开这一座空间吧,这里实在是太过诡异了。”

  林言,媚千音,六臂魔影也是齐齐点头。

  “不错,这里太危险了,快走吧,离开这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