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情缘篮球梦 > 澳洲幸运5 下载 V5.6.2

澳洲幸运5 下载 V5.6.2

  “保安!保安!”

  主持人没料到如此变故,立即高声叫保安来维持秩序。

  愤怒的麦良新像个疯子一样,挥舞着拳头。

  旁边两个海亚的人见副总这样,也站起身冲过来,要把万鑫股份这个搅局者痛打一顿!

  睡大觉!无效!

  黑胖子此刻似乎非常清醒了,忙往后躲,也大声叫着,下载“保安,保安!哎呀,俺滴娘,怎么丢了标,还打人哩!”

  黑胖子虽然身体臃肿,但是脚下却不慢,已经一溜烟的跑到了门口,推开两个保安,冲了出去。

  大门外,一条红地毯已经铺开!

  侯鸿发喜气洋洋的站在那里,欢笑着,见黑胖子出来,立即对两侧说:“放礼炮!”

  “嘭!”

  “嘭!”

  两个小伙子各自抱了一堆结婚庆典用的那种手持礼炮,拧开之后,彩色纸条从半空飘下来,把黑胖子罩住了。

  黑胖子呵呵笑着,“老侯,还搞这个,跟结婚似的!”

  侯鸿发笑道:“梅大哥,你一举中标,澳洲能不搞的隆重点嘛!必须来五十六响的礼炮!”

  礼炮继续想着,黑胖子把侯鸿发拉到一边。

  此人姓梅名矿,是山西的一个煤老板,在业务上没少帮侯鸿发,被侯鸿发认作大哥。这一次,侯鸿发就是请大哥来撑场子的。

  梅老板不差钱,讲义气,被侯鸿发一忽悠就来了,听说焦化厂要搬迁,政府在出让地块,他也没什么二话,当即对侯鸿发表态:“这地咱得拿下!”

  此刻,他揉着眼睛,不好意思的对侯厂长说:

  “老侯,刚才竞标的时候睡着了,要不是主持人敲锤,我还醒不了哩。昨天喝你的猛河春,喝多啦!”

  侯鸿发笑笑:“每人才不到两瓶,不至于,大哥,最后竞到了多少钱?”

  梅矿打了个哈欠,幸运随意的说道:“好像是76亿吧?管它呢,也不差这点钱。不过你们本地那家企业真不像话,下载输不起,还想打人,真是的!”

  侯鸿发立即来了劲头,“哪家?是不是海亚?还是文绣?大哥你放心,在这里,没人敢动咱兄弟!”

  梅矿摆摆手,“不说啦,中午也没咋吃饭,走,去吃个火锅!”

  ……

  交易大厅里,麦良新余怒未消。

  今天的事情实在窝火!

  本来稳操胜券的事情,结果呢,被一个睡大觉的人给搅和了!就黑胖子那个死样!能拿出76亿来?

  可气的是,保安还架住了他两个胳膊,力气还不小,差点把他的胳膊拧断了!

  他冷静下来,思考着这件事该如何处理。

  看到郑凡星往洗手间方向走去,V5.6.2他立即跟上。

  “万鑫股份,V5.6.2是不是你们找到?也太狠了吧!”

  郑凡星一脸懵逼,小声道:“麦总,不是啊!我还以为是你们找的呢!我查了下,就是一个煤老板开的公司,不差钱,从来没搞过房地产,我还纳闷怎么敢出这么高的价!”

  麦良新一拳头砸在厕所的墙上。

  郑凡星还从没见他这样失态过。

  “妈的,一定要把万鑫搞走!”

  听他这么说,郑凡星倒是心中一动,如果万鑫走掉了,说不定可以重新竞标呢,那文绣还有一线生机。

  于是添油加醋,澳洲幸运5 下载 V5.6.2拱火道:“是啊,幸运麦总,太气人了,下载一个外地的公司,招摇什么!还睡大觉,这不是瞧不起我们嘛!弄他!”

  “麦总,你说反击,我全力支持!必须反击!”

  现在郑凡星能想到的最佳方案,就是借助海亚地产的手,反击万鑫,V5.6.2把这个结果废除掉!重新招标。

  麦良新重重的点了点头。

  回到公司,李未来和郑凡星向苗文绣报告了竞标的情况。

  苗文绣面无表情,可也能感觉出,她真是失望透顶。

  关于东河埠这个项目,她是报了很大期望的,本以为可以好好施展一番,可谁料,澳洲竞标竟然竞到了76亿的天价!

  那是她不可承受之重。

  她的眼睛里,似乎有一种悲痛。

  李未来报告完就回去了,郑凡星磨蹭着留在后面,心疼的看了眼苗文绣,语气柔和的说道:

  “苗总,也许事情还有别的结局,这还不是最终的结果。”

  苗文绣的眉毛动了动,眼睛眨一下,嘴角的笑容并没有展开,展现了一贯大喜大悲不行于色的态度。

  她心里清楚,这不过是小助理在安慰她罢了。竞标活动已经结束,结果还有可能改变吗?

  而且中标价与自己公司的底价相差甚远,即便是改变,那文绣也接不过来啊。

  郑凡星继续说道:“听说海亚那边也很不服气,他们会尽力把这次竞标搞黄的,如果重新竞标,我们还有机会!”

  苗文绣凝眸看了郑凡星一眼,淡淡说道:“知道了。”

  郑凡星识趣的退出了办公室。

  麦良新可不会像苗文绣这样的淡定,他回去之后,迅速的行动起来,幸运开始反击。

  首先向老板彭海亚报告了情况,彭海亚当然很生气,但是按照麦良新的部署,他要去走高层路线,说动相关部门,取消此次竞标结果。

  另一方面,麦良新打算从下层施加压力,制造舆论。

  第二天,V5.6.2七八十辆车组成了一个庞大的车队,开到了县城的大街上,浩浩荡荡,好不气派!

  每一辆汽车上,都贴着巨大的横幅,下载上面写着:

  “万鑫滚蛋!搅局可耻!”

  “万鑫扰乱房地产市场!”

  “引狼入室,哄抬房价,罪该万死!”

  ……

  矛头直接指向了万鑫股份,每一辆车都开的很慢,而且按着喇叭,保持队形绕城好几周,澳洲幸运5 下载 V5.6.2老百姓们纷纷驻足观看,议论纷纷。

  这么大规模的车辆示威,让有关部门也非常头疼,而且这一次的抗议,是本地几家房地产企业联合起来的,澳洲幸运5 下载 V5.6.2如果没有个妥善的解决方案,恐怕对经济也会造成较大的影响。

  主谋者麦良新在远处冷峻的看着这一幕,心中早已把万鑫股份骂了十万八千遍!

  如果不重新竞标,幸运这样的示威游行就不会停止!

  他麦良新耗得起。

  一个外来的暴发户,就能站在海亚地产头上拉屎?没门!

  两天之后,有关部门经过召开紧急会议,终于做出了决定!

  鉴于万鑫股份主动退出竞标,东河埠1号地块的出让,将重新组织!

  反击得手!

  郑凡星第一时间把这个消息报告给了苗文绣,好让她高兴高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