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之巅传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5.6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5.6

  叶慕溪却丝毫不给他面子,拎着拉杆箱,二肖潇洒道,“叶雨欣,管好你的狗男人,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5.6别让他像条发情的野狗。”

  叶雨欣身体颤了颤,沈烨额头青筋暴起!“慕溪,你怎么可以这么说阿烨!他是你的姐夫!”

  “对了沈先生,你也别总是让叶雨欣流产,很伤身体的……”叶慕溪漫不经心的勾了勾唇,中特跟着离开了。

  完全不顾两人都愣住的表情,沈烨浑身一震,“雨欣,期期你流掉了我们的孩子?”

  “我没有,慕溪在挑拨离间!”

  事实上,在跟沈烨好之前,她私生活很乱,还有一次不小心留了种,后来赵晓芳紧急带她去医院堕了胎。

  可叶慕溪怎么知道的?

  叶慕溪到了大厅时,叶博安也吃完饭了,见她要走,居然一改之前的盛气凌人,腆着老脸,无比谄媚的说,“慕溪,这是要回了吗?

  这么多年来,爷爷知道一直亏欠了你,免费资料但爷爷心里还是很爱你的,以后有空多回家坐坐,把孙女婿也一块带上,爷爷也想见见他……”“再说吧。”

  叶慕溪敷衍了句,让佣人把贝贝牵过来,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贝贝是叶慕溪在来叶家的途中偶然遇见的。

  徐特助认出这是战宸熠家养的,偏贝贝一看到叶慕溪就凑过来,叶慕溪就顺便带过来了,这会一行人回往战宸夜的私人别墅了。

  徐特助亲自开车,透过镜子,看到后排叶慕溪和贝贝腻歪的玩到了一块。

  清了清嗓子,他提醒道,“太太,大少爷特别讨厌养宠物,尤其是带毛的宠物,待会你千万别把贝贝带进屋里。”

  铂金帝宫,是战氏集团旗下开发的富人别墅群之一。

  战宸熠和战宸夜分别给自己留了一套,8号和9号,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6.5.6面对面的两套。

  剩下的10,11,12三套本来是给战寒爵、软软,还有软软的外公凌辙一人一套的,但他们过来住的特别少,都记在了软软名下。

  如今软软还在上学,从8号开始,这一片区都无比寂静。

  叶慕溪以前听说过这里,免费资料叶博安数年前得知铂金帝宫开始修建时,就一直梦想着哪天叶家能跻身上流,他也住住这里的房子……没想到,自己倒是以另一种方式住进来了。

  车子刹停在8号门前的,叶慕溪刚下了车,哈士奇蹭的一下就跳下了车,免费资料撒欢似的摇着尾巴,朝旁边跑去。

  叶慕溪顺着它跑的方向看去,一个帅气的男人单手揣兜,笑容邪肆。

  顶着和战宸夜一模一样的脸,叶慕溪现在却已经能直接分辨他是战宸熠了。

  想到曾经把他错认成孩子爸爸,叶慕溪看到他总是觉得不自在,可如今也算自己“弟弟”了,她还是客气的喊了人。

  “傻狗就是傻狗,期期我说怎么佣人没把你接回来,原来跑去MM那儿了,见到女人就走不动路,回头我就带你去做绝育!”

  战宸熠一记爆栗落向哈士奇的脑门。

  “嗷……”哈士奇仰头,可怜兮兮的嚎叫。

  叶慕溪见状,期期简直少女心爆棚,就听到战宸熠道,“和我哥领完证了?”

  “嗯。”

  “恭喜啊,嫂子,我哥那个人闷骚得很,你以后好好治治他。”

  战宸熠朝他放电挤眼睛,叶慕溪干咳一声。

  刚要开口时,身后又传来车子的轰鸣声,战宸夜回来了。

  高大的身躯从车内下来,中特入目第一眼便是贝贝缠着叶慕溪,尾巴使劲往她身上蹭,眉峰瞬间拧紧,一脸嫌弃,“怎么这条蠢狗还在,不是让你养到别处去吗?”

  “哎呀老哥,贝贝今天陪你老婆回了一趟娘家,是功臣,你就不能看在我的面子上对他好点吗?”

  战宸熠挑挑眉,又对贝贝吩咐,“蠢狗,给我哥卖个萌,小心他把你卖了炖汤。”

  “汪——”哈士奇大叫。

  他不是蠢狗,他是西伯利亚雪橇犬,是犬中之王!但一触及战宸夜那冷冽的眼神,不情不愿的蹬着两条前爪,在半空中晃了晃胖嘟嘟的身躯,就跟招财猫一样。

  叶慕溪扑哧一声就笑了起来,战宸夜俊脸铁青,二肖拉起叶慕溪就往9号走,“别理他,回家。”

  “等等我啊,我今天家里没开伙,是来蹭饭的……”砰!战宸夜拉着叶慕溪走得极快,反手将大门摔上,差点碰到战宸熠的鼻头。

  “靠,你大爷的,砸坏了我这么英挺帅气的鼻子,你上哪给我赔?”

  战宸熠在门外抱怨。

  屋内,叶慕溪听着战宸熠的声音,居然觉得很喜感,视线沿着男人牵自己的大掌一路往上,最终停在他的俊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