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城 >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7.2.3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7.2.3

  “嘭!”

  凌飞羽一掌打在林重的胸膛上!

  由凌飞羽掌心发出的内劲,与林重遍布全身的气机激烈冲突,又互相抵消。

  “嗤嗤嗤嗤!”

  伴随着一连串雨打芭蕉般的声音,林重胸前西装被无声无息地震成齑粉,露出古铜色的强壮胸膛,预测肌肉线条宛若刀削斧凿,官网轮廓分明。

  虽然凌飞羽这一掌威力十足,但虎豹雷音状态下的林重,防御力强横至极,只是身体略微一晃,便化解掉了凌飞羽的攻击。

  “这个家伙比传闻中难缠太多了!”

  凌飞羽越打越心惊,他已经使出全力,却无法占据上风,不由暗自发狠:“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坚持多久首发

  念及此处,凌飞羽出招越来越快,攻势也越来越猛。

  但无论他如何快,如何猛,林重都稳如泰山,巍然不动。

  如果说凌飞羽的攻击是惊涛骇浪,那么林重便是立于岸边的礁石,任凭风浪再大,澳洲也无法撼动礁石分毫。

  久战不下,凌飞羽不知不觉变得焦躁起来,幸运干脆放弃防御,一味拼命抢攻,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击败林重。

  连凌飞羽自己都没发现,他的章法渐渐乱了。

  当然,这也与林重一直采取守势有关。

  林重在与凌飞羽的对战中寸步不让,却基本都是被动反击,这让凌飞羽产生一种自己占据主动的错觉。

  两人虽然实力差距不大,预测但论起战斗经验来,一直游走在生死边缘、从尸山血海中厮杀而出的林重,至少甩了凌飞羽十条街。

  这,便是林重的底牌和倚仗。

  林重漆黑幽深的瞳孔中,两团火焰明灭不定。

  此时此刻,他已将所有的怒意和杀意都压在心底,犹如一头安静蛰伏的猛兽,等待猎物落进陷阱,然后发出致命一击。

  “唰!”

  激战中,凌飞羽高举右手,并掌如刀,对着林重的脑袋猛然斩落!

  在内劲的灌注之下,凌飞羽的手掌硬逾钢铁,宛若一把真正的大刀,要把林重从头到脚劈成两半。

  与此同时,凌飞羽双眉倒竖,恶狠狠盯着林重,眼中满是狂暴凶狠的杀意,简直令人心惊胆寒,难以生出抵抗之心。

  换作一个实力弱点或心性差点的人,幸运或许会被凌飞羽吓住,只可惜他碰到了林重。

  林重内心毫无波动,双膝微曲,横臂一格,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7.2.3摆出一个天王托塔的姿势,轻易挡住凌飞羽的掌刀。

  “锵!”

  凌飞羽的掌刀砍在林重手臂上,发出钢铁碰撞的巨响,迸出一溜耀眼的火星。

  林重身上那套本就破烂不堪的西服,再次被劲气余波绞成稀碎,比乞丐装好不了多少,甚至连鞋子都不翼而飞。

  凌飞羽身上的练功服似乎是由特殊面料制成,虽然在打斗中也发生破损,但至少比林重要好得多。

  “咔嚓!”

  林重双脚深深陷入擂台,一直没至脚踝,密密麻麻的裂缝以他立足之处为中心,澳洲犹如蛛网般扩散。

  “给我死!”

  凌飞羽眼睛一亮,口中陡然发出一声穿云裂石、直上云霄的厉啸,澳洲化掌为爪,牢牢扣住林重的手臂,另一只手则闪电抬起,悄无声息地拍向林重小腹!

  小腹是丹田所在,并且内脏密布,因此异常脆弱,哪怕普通人打一下都疼痛不已,更别说被武功高手拍中了。

  凌飞羽这一招堪称阴险狠毒,幸运高手相斗,除非是生死相搏,或者是不动戴天的仇家,否则一般不会攻击对手小腹。

  而当他使出这一招时,就意味着这场擂台战已经由分胜负,变成了决生死。

  不死不休!

  林重双脚陷入擂台之中,根本无法做出闪避的动作,凌飞羽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幸运才使出上述招式。

  间不容发之际,林重猛地深吸一口气,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7.2.3腹部向内急速收缩,同时体内发出肌肉骨骼一起震颤的雷鸣!

  林重这样做,并不是为了躲开凌飞羽的攻击,实际上恰恰相反,他是为了发动反攻!

  “叱!”

  伴随着一个铿锵有力的音节,一道笔直如剑的白光,骤然从林重口中喷出,朝着凌飞羽脸上射去!

  凝气成剑,口吐白虹!

  这是一口凝练得不可思议的内气,除了颜色和形状不同,其他与真正的长剑别无二致,同样锋利,同样致命。

  “什么?!”

  见到这一幕,凌飞羽浑身寒毛倒竖,无比强烈的危机感袭上心头!

  凌飞羽对林重的攻击毫无心理准备,再想闪避已经不及,唯有眼睁睁地看着气剑离自己越来越近。

  但就在这生死关头,凌飞羽千锤百炼的身体本能终于发挥了作用,脑袋下意识往旁边一偏,同时迅速缩回双臂,交叉挡在身前,抽身暴退!

  “嗤!”

  气剑擦着凌飞羽脸颊掠过,划出一道深可见骨的伤口。

  凌飞羽犹如惊弓之鸟,一口气退到五六米外,才惊魂未定的重新站稳身体。

  好不容易死里逃生,凌飞羽还没来得及庆幸,便感觉脸上传来强烈的疼痛,抬手一摸,看到满手鲜血,登时恨怒交加!

  “你敢伤我?”

  他咬牙切齿地瞪着林重,宛如一头择人而噬的凶兽,配上鲜血淋漓的脸颊,原本俊美潇洒的气质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无比狰狞。

  面对凌飞羽的质问,林重只是冷冷一哂,丝毫没有回应对方的打算。

  虎豹雷音状态每持续一分,对身体的负担就增大一分。

  林重伤势未愈,实力并未恢复到全盛状态,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7.2.3因此必须速战速决,每一秒对他来说都异常珍贵,岂能陪凌飞羽白白浪费。

  吐出那口一直憋在胸腔的内气之后,林重浑身轻松,随手扯掉早已七零八落的西服,预测双腿前后分开,左脚在后面用力一蹬!

  “咚!”

  整个擂台都震动了一下,林重身形暴起,如同浮光掠影,瞬间冲到凌飞羽身前。

  借着前冲之势,林重右手紧握成拳,整条手臂都仿佛膨胀了一圈,挟着无穷力量,官网轰向凌飞羽腹部!

  八极拳拳,崩弓窜箭急!

  “竟敢让我毁容,你该死啊!”

  见林重朝自己攻来,凌飞羽再也忍耐不住,发出狂怒的咆哮!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