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归来 >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9.8.4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9.8.4

  (前面那章略有改动,创作不易,求订阅。)

  “真的吗?我弟弟已经找到了?真的吗?”她真的太兴奋太开心了,于是还向白羽城确认。

  说实在的,听说骆良辰没事,她便觉得整个人都放空了,感觉真心无比轻松。也好似于压在她心上的一块巨石,终于落了地。

  见她这么欣喜,白羽城又冲她轻轻点头,说:“当然。你赶紧起来梳洗,吃饭,农媳然后我们一起去医院。”

  “好!”骆清莞又连忙回应,然后兴高采烈的下床、穿鞋……

  匆忙吃了一些早餐后,骆清莞便在白羽城的陪同下,来到了c市人民医院。

  此时此刻,在骆良辰和姚语琴的病房里,分别都还有一名警察“守护”着。医院里面也已经检查出来了,大约在两天前,他们两人都中了迷魂香,加之头部都有点受伤,所以一直没有苏醒。

  而面对这样的答案,开挂骆清莞还是大松一口气。其他的她都不在乎了,她想只要骆良辰没事,那么她便放心了,可以向养父母那边交差了。

  整个上午,骆良辰和姚语琴都在打点滴,而白羽城便陪着骆清莞,也守护在他们附近。

  其实今天白羽城是要上班的,农媳可是为了骆清莞,他又自行将许多项重要工作推迟了。

  话说这次他们的这个案子,警察局那边也非常重视。因为最近两年警察局所面临的一项艰巨任务便是扫黄打非,清理一切非法经营的地下娱乐场所!

  临近中午时,姚语琴和骆良辰相继苏醒。只是现在,他们的意识看上去都很朦胧,脑子里浑浑噩噩。对于过去几十个小时内发生的事情,他们纷纷不太记得。

  而警察局的人,就是在等他们苏醒,然后给他们录口供和笔供。只是,见他们现在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七零便又看在白羽城的面子上,没有急着将他们带回警察局。

  临走的时候,警察局的人说,就让他们先调养一天,明天再过来找他们。

  白羽城和骆清莞却还是留在医院里,先陪了陪骆良辰,又去看了看姚语琴。、

  骆清莞极想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之前她一直在怀疑,怀疑那天是姚语琴拿骆良辰手机,给她发的消息,从而得以把她骗到夜来香餐厅。反正在进这里前她感觉强烈,觉得暗处那群想要对她不利的人,其中包括了姚语琴。毕竟那次她也亲眼看到了,姚语琴好像跟沈嫣然有交际。

  但是现在,看到躺在床上的姚语琴,模样是那么凄楚虚弱,她又不禁深吸一口气。

  现在姚语琴的样子,不像在演苦肉计。她也不敢想象,一个女人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于是,当姚语琴越来越清醒、睁大眼睛看着她时,她走到了她的床边。

  “姚小姐,怎么样?感觉好点了么?”她轻声询问姚语琴,语带真挚的关心。

  而姚语琴,她的心中直接认定了,此时骆清莞对她的关心是虚假的,轻冷一笑后才回答,“谢谢。死不了。”

  见姚语琴有气无力,也不太想搭理自己,骆清莞便也笑得轻冷。

  “你先好好休息吧。至于其他的事情,一九都等你好了再说……”她又对姚语琴说,说完之后也不等姚语琴再应声,直接便转身往房门口走。

  令她感到意外的是,在她迈开两步后,忽然姚语琴又语气紧张询问她,“良辰了?他现在在哪儿?人怎么样了?”

  蓦然,她的脚步当然又是一顿,但是没有回头,说:“他在你隔壁。现在他也没有大碍,只是身体比较虚弱。你放心吧。”

  厉视着骆清莞的背影,姚语琴的唇角神经又轻轻抽搐一阵。她的心中,也仿佛做了一段挣扎。终于,她再启唇,询问着骆清莞,“我的钱……你什么时候打给我?你要看的人liu手术书……我也给你看过了……”

  白羽城一直站在门外,听见姚语琴在这时候找骆清莞要钱,倏然拧了下眉,眸光变得很是暗淡。骆清莞也正凝蹙着眉,在心中思量应该怎么回复姚语琴,忽然却又见得他跨前一步,进到病房里,冲姚语琴说:“姚小姐吧?你卡号多少,你要的钱,现在我打给你。”

  也因为白羽城的举止,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9.8.4骆清莞又回过神来,连忙看向他、盯着他。

  “喂……”骆清莞还喊他一声,似乎想要阻止他,很不解他现在的做法。

  而白羽城,又微微抬手,向骆清莞示意不要管他。

  见白羽城还是爽快的,比骆清莞爽快多了,姚语琴又笑得意味深长。

  她又凝望着白羽城的面容,目光呆滞且深幽,说:“好,我现在念,你记一下……”

  白羽城再次轻轻点头,并从口袋中掏出手机。当姚语琴在念一串数字时,他便跟着记在手机里。

  而看着这一幕,骆清莞乌溜溜的眼珠子又瞠大瞠圆了。话说这一点她也觉得不可思议,姚语琴居然记得自己的银行卡卡号。而她的银行卡卡号,她从来都不记得。哪怕她念过看过n遍了,她也没法记得。

  在记下姚语琴的银行卡卡号后,开挂白羽城又跟她确认了一遍。然后,素来说一不二的他,真的利用手机银行,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9.8.4当初给她转了四万元人民币。

  到了下午一点多钟,骆良辰和姚语琴又都睡下了。因为骆清莞的身子也有点不舒服,胸口的抓痕在隐隐作痛,七零所以在吃完午饭后,白羽城又带着回到了月光海小区。

  不过,在回去的车上,骆清莞还微撅着嘴,一脸郁闷。她不解,很不解,真很不解,白羽城为什么要给姚语琴那笔钱?难道白羽城已经相信了姚语琴的为人?

  “你为什么要给她钱啊?那次你不是叮嘱我,不能给她钱吗?”在即将到家时,她便询问着。

  白羽城还是一边开车、一边看下她、一边解释回答,“现在情况不一样了。她施苦肉计,我们便只能将计就计。如果不出我所料,在拿到钱之后,她会分一部分给她的同伴。如此一来,与这个案子有关联的一连串人,也就跟着显形了。”

  这一瞬间,骆清莞才恍然大悟,眸光再次变得分外明亮。

  “是,一九是哦……羽城,还是你思维转的快……”她还夸赞着白羽城。其实换做平常,她也能够想到这一点。可是最近她不行,因为她的脑子里实在是太凌乱了,一九她的灵魂也并非真正平静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